作為女生,你喜歡男生霸道點嗎?

2023-01-07 12:00:06 字數 939 閱讀 2628

1樓:抽轉組

在外面霸道,對我溫柔。霸道有些不太貼切,就是自信自主吧。大概這個意思。管我不良作息時稍微有些霸道強制,喜歡這樣的。

2樓:以心

超級超級喜歡,本人標準白羊女,屬於遇強則弱,遇弱則強的型別!選男友第一標準,就是必須能讓我崇拜,如果這點不符合,不可能愛上。非常喜歡霸道強勢的男人,極度渴望被征服。

3樓:扼殺我的憧憬

喜歡。男性霸道基於幾點,一自信,二擔當,三雄性荷爾蒙多。沒有這幾點不可能霸道。

4樓:支尋槐

不,應該說非常討厭,男性的霸道會讓我覺得很挫敗;要是覺得我某方面真的很差我很願意學,但不要代替我做決定或處理事情,我更希望我們能有交流而不是被男朋友「霸道」的保護著什麼都不知道;比起霸道,我比較欣賞男朋友撒嬌賣萌,更加真實柔軟打動人心。

5樓:念切鍋

我完全不喜歡霸道的男人!因為覺得夫妻和男女朋友之間都差不多應該是平等相處,男人也有難過和痛苦的時候也會需要個依靠,啥男兒有淚不輕彈都是放屁,女人也有堅強的一顆心。

6樓:炒蛋哥

要看關係吧,而且要看型別。反正我喜歡的霸道是「放下那個盤子!我去刷!」而不是「去!給我把被子疊了!」請注意。

7樓:豪放的小彩旗

不喜歡。一般喜歡霸道的伴侶的人,多半是希望對方在一定程度上替自己做決定。我還是喜歡自己把握自己的感覺,霸道什麼的,請別對著我。

8樓:司馬幼荷

我們想要的霸道是:當我們做家務時,他能一把把我們推開,然後說:給我沙發上看電視去!放著我來!

9樓:以心

挺喜歡小霸道型男生。這種傾向受原生家庭影響比較大,我覺得男生小霸道,代表他很自信,很有擔當,能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當然,霸道不等於大男子主義。

作為男生或女生你會怎么辦,作為男生或女生你會怎麼辦

男生的話私下和哥們就稍微溝通下。也不用太正式地說。因為會聽你的話的人你說一句他就會明白。不聽的人你說多得多嚴肅都沒有用反而會壞了兄弟感情。女朋友的話就當沒聽到就好了。以後能少接觸就少接觸吧。接觸也沒有關係。女生自己應該會分辨自己應該會假裝沒聽到的。也不是狠嚴重的事情。難聽的話也不是沒聽過。男生的話,...

你會喜歡胖點的女生嘛,男生會喜歡胖女孩嗎?

你到底喜歡她什麼啊?喜歡一個人不只是外表,而且我們大家都會老,都差不多吧。我覺得胖胖的女生很可愛 而且我覺得163,113 並不是胖啊,只是微胖,其實和那種女孩一般都比較豁達,不像骨感女生那麼傲嬌。如果你喜歡她,對她有感覺的話就交往吧,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她很可愛,真的!如果你不喜歡她的話,就不要傷...

男生喜歡汙的女生嗎,男生都喜歡汙一點的女生嗎?

汙可以,但不要太氾濫 不喜歡。怎麼接吻。怎麼那個,怎麼生活,想想噁心 男生都喜歡汙一點的女生嗎?純的人喜歡純的女生,汙的人喜歡汙的女生,人以類聚,物以群分。首先大家都是得看外貌 從而才去衡量你的無節操是不是讓人覺得 那是笑點 你長得醜去汙別人也只不過是覺得你是個隨便的人 現在的男生喜歡汙的女孩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