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租號玩只用手機號登入,不租號的話會不會扣話費

2021-07-28 13:34:57 字數 856 閱讀 7842

1樓:rostiute魚

租號玩如果不想玩了直接關閉遊戲時會扣錢的。

1、開通到時間繼續讓租客玩後如果賬號沒人租,租房不關閉上號器可以一直玩此賬號玩遊戲

2、租房在遊戲期間因個人原因不想玩了或其它理由無法進行遊戲,投訴原因為:不想玩了或其他理由。

3、不想玩是會多扣除1小時租金,超過15分鐘手遊為10分鐘會按照1小時計算。租用訂單2小時,遊戲20分鐘直接扣除全部租金,租用3小時,遊戲20分鐘,將返還一個小時租金

4、如租客訂單未超過十五分鐘,將返還全部租金,並提醒租客下次合理安排遊戲時間。

注意事項:

1、無遊戲記錄15分鐘(手遊為10分鐘)內還返全部租金。

2、無遊戲記錄且超過15分鐘(手遊為10分鐘)的,會按時扣除部分租金。

3、有遊戲記錄且超過15分鐘(手遊為10分鐘)按照不想玩兒處理。

4、新手使用者或因異常無法正常遊戲者,可酌情處理,20分鐘之內返還全部租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租號的話,你可能登陸不上。因為,一般登入時都會發驗證碼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用租號玩租出去的賬號密碼必須要和我的qq密碼一致嗎?

3樓:餘生遇笙

你可以設定自動改密功能啊,每租完一次,時間一到立即改密,超省心的。

4樓:dyc一身傲骨

建議租用一次就更改一次 因為平臺也不一定會做到十全十美

5樓:曦玉傳奇

其實號很重要的話就不建議出租了!

6樓: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前面人說的是屁話

在租號玩出租遊戲號被人開掛封了,在租號玩APP上把號租出去了,如果別人開掛號被封我作為號主會得到賠償嗎

第一次接觸客戶服務 檢查和確認租戶已經開啟和關閉,客戶服務將幫助聯絡租戶協商解決這一問題,根據閉包的長度,客戶服務的經濟損失將幫助報警處理,讓租戶客戶服務將有助於解決這個問題。請聯絡客戶服務部,並注意以下事項 1 提供非法租借帳戶和使用者名稱。2 如因其他原因關閉賬戶,請根據客服開戶證明辦理開戶手續...

租號玩上租了手遊的號,手機怎呢登入

手遊是需要輸入賬號和密碼進行登入的,最近玩王者的多一些了,主要是不想買 一般是在gg租號上玩的多一些,賬號的正確性要高很多。租號玩,手遊租號怎麼上號 帶攻略上的技能就可以啊,我最近在玩軒轅傳奇手遊,這遊戲充分汲取 山海經 的文化養分,對典籍中的大荒大澤場景 奇珍異獸 神話傳說等進行了復原,同時還將力...

LOL租號玩租給別人排位,如果連勝MVP會封號嗎

3全部異地登陸連勝mvp會封號。判斷封號條件 1 異地登陸,異地登陸就是賬號在不同的地區登陸,但單是有這一條並不能確定是代練,很多玩家會在不同地區登陸賬號。2 遊戲行為特徵發生改變,所謂的遊戲行為特徵是指,玩家在遊戲中的表現,如果一個青銅級別的玩家突然打出王者組的水平,那顯然是有遊戲行為特徵改變。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