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有機護膚品 有機護膚品有哪些

2021-07-28 13:34:57 字數 1398 閱讀 5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有機護膚產品除了所含的植物成份,必須要由獲得有機認證的有機植物提取物所組成外,且該組分應該佔到配方比例的90%以上,同時產品中不能新增人工香料、色素及石油化學產品等對**不利的成份,其中所新增的防腐劑及表面活性劑都須受到嚴格限制,而且製造過程中不能使用動物實驗及利用放射線殺菌,其配方和工藝非常複雜。除此之外還要提供給消費者全成份標示及正確資訊、所含成份的生物可分解性與否、包裝的環保**問題,還有廠商的社會公益及責任都在被規範的範圍內。

另外,有機護膚品也有兩個級別:「有機」及「認證有機」,前者是專業機構(目前世界上認證標準最高的是:美國的usda和澳大利亞的ofc,通過這些認證的護膚品比較少)認可其原材料的培育過程符合有機要求;而後者更需經過專業組織嚴格測定其有機成分的百分比含量(目前各國的認證標準並未統一,最低的含10%,但是不是成為有機護膚品,還有要求有機成分至少在70%以上,最嚴格的要求是成品中95%都為有機成分)。

「認證有機」是目前最高階別的有機產品類別。

根據以上標準,市場上真正的有機護膚品很少,像芳草集、嬌韻詩等等這些都可以說是出植物護膚品,但是不能說是有機護膚品,有機護膚品要求更加嚴格,像【soway、歐甘娜】等品牌可以說是有機護膚品

2樓:拜占庭之光

我只在香港荷花親子中心看到一些嬰兒用品可以被嚴格說成是有機

3樓:匿名使用者

fancl,比較天然,無新增,應該挺好用的

有機護膚品品牌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護膚品其實在國外有十幾年了歷史了,在成分上還是蠻嚴格的,僅防腐劑幾乎是禁止新增的。國內市面上主要的有機護膚產品,大多來自歐美,當然國內也有幾個不錯的,有些還是有專利的。

有機成分一般會標註在外包裝上。美國usda有機認證要求:有 95%以上成分為認證有機植物成分,才可使用usda認證標誌;不可以使用並含有人工合成化學物質,如合成防腐劑;栽種原料的土壤,需三年以上沒有使用過化學合成物,像有些在原始森林採集原料,南美的eskol就直接亞馬遜叢林的植物提取原液,曾授權國內modeday萌堆使用國內灌裝。

5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可就多了,德國柏琳的不就是麼,想必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6樓:三粧化研

然有機護膚產品除了所含的植物成份,必須要由獲得有機認證的有機植物提取物所組成外,產品中不能新增人工香料、色素及石油化學產品等對**不利的成份,其中所新增的防腐劑及表面活性劑都須受到嚴格限制,而且製造過程中不能使用動物實驗及利用放射線殺菌,其配方和工藝非常複雜。除此之外還要提供給消費者全成份標示及正確資訊、所含成份的生物可分解性與否、包裝的環保**問題

7樓:守軒桓山雁

法國歐樹,日本艾斯可思,美國小蜜蜂,美國契爾氏,美國品木宣言

想嘗試有機護膚品,求,想嘗試有機護膚品,求推薦

親,蘭蔻不是有機的。origins,kiehl s都蠻有名的,也偏中高吧。urtekram算是平價中的有機明星了 安利你一家德國的有機護膚名牌cmd,我朋友從德國給我帶回來的cmd有機初榨萬用椰子油超好用!純天然的,味道也特別好聞!還有玫瑰精油,面霜都特別安利。比如說像黃瓜啦,去敷臉啊,就可以美白,...

天然有機護膚品有沒有什麼權威認證

粗糙可以這麼理bai解,du天然 可以用來作zhi為market concept吹牛,dao 有機 是要求更高版的level,對產品權從原料種植方法 土壤 甚至到採集等等都有特定的要求。目前市場上的有機護膚品牌主要有以下三個 有機等級 高階認證 通過bdih 德國醫藥保健食品暨個人衛生用品工商協會 ...

夏天護膚品,夏天 護膚品

推薦泊美的爽膚水。薇姿,理膚泉接近藥妝了,如果不是敏感 我覺得沒必要用藥妝。而且這兩個牌子都小貴。za,用過幾種產品,感覺 沒什麼感覺。歐萊雅的美妝挺好,隔離,防晒,脣膏什麼的。歐萊雅的護膚不太適合20出頭的年紀。護膚品,尤其 是你這樣的好年紀,用平價產品就行。如果現在就開始用什麼精華,修復的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