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會計還會受追捧嗎,十年後最受歡迎的大職業有哪些?

2021-07-28 22:06:17 字數 1482 閱讀 8671

1樓:高頓教育

整體來說對各大城市乃至三線城市來說,會計人才都是有很大需求,對於薪資來說,三六九等都有,目前大多數人考慮考註冊會計師來提升自己在行業內的認可,註冊會計師年薪不菲,同時越來越多非會計專業的人也在努力追逐此認證。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財務管理的規範化,社會上各種企事業單位對會計的需求也會大大增加,會計將成為各行業中的一個熱門專業,其社會地位和收入也會慢慢地提高。以下是關於會計專業就業前景的分析:

1、內資企業對會計人才的需求量是最大的,也是目前會計畢業生的最大就業方向。但是,其待遇、發展欠佳,新人月薪絕大部分集中在1500元左右。

2、大部分外資企業在同等崗位上的待遇都遠遠高出內資企業。更重要的是,外資企業的財務管理體系和方法都比較成熟,對新員工一般都會進行一段時間的專業培訓,但其要求較高的英語水平。在薪金方面,新人一般在3000元以上,同時,絕大部分外企能夠解決員工的各種保險以及住房公積金。

3、最近,法律+財務的財務會計也很受上市公司和外資企業歡迎。所以,選修了法律專業並有所成就或拿到法學第二學位的同學,其發展前途也很光明。

4、事物所的待遇雖低,且有時加班還不給加班費,雜事多……但是在那裡能學到很多東西,也能充分鍛鍊能力。即使有的小會計事物所月薪只有1000元,但大一點的也有3000元左右,外資大所實習生(試用期)則大部分能拿到5000元以上。

十年後最受歡迎的大職業有哪些?

2樓:專業治骨病

國家有關部門對未來10年人才需求**結果表明,今後我國將需要下列各類人才。

會計:多種型別的經濟實體不斷湧現,社會對會計類人才的需求將會增加,尤其是熟知專業業務和國際事務的會計師將成為熱門人才。

電腦:從事電腦軟體、硬體設計、開發、管理方面的人才將走紅,尤其是需要電腦程式設計師、網管專家。

環保:工業衛生學者、生物學者將成為急需人才。

諮詢服務:諮詢服務將滲透到社會的各個行業,因此,需要融經濟、金融、統計、計算機等專業知識為一體的通才。

保險:具有保險專業並通曉其他專業知識的索賠估價員將成為熱門人才。

老人醫學:從事老人醫學專業人才將走俏。家庭醫師、保健醫師、家庭**將成為熱門人才。

個人服務:熟知護理學的家庭服務員需求量大增。

推銷:我國商業、金融業的繁榮需要一批熟悉業務、思想敏捷、善於公關的推銷員,特別是需要從事**及金融業等方面的業務代表,以及通訊裝置的業務員。

公共關係:企業家們越來越重視自身企業的形象設計問題。為此,公關行業必將成為極有前途的一個行業,企業需要素質高的公關人才。

社會工作: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自身心理健康越來越重視,心理**醫生、家庭或社會現象研究專家將成為熱門人才。

中醫:特別是防病健身的傳統人才。

旅遊:旅遊**公司將大幅度增加。航空公司、出租公司、客**司、旅館等需求一批知曉旅遊及管理的人才。

人事:人才市場經理、人才素質測評專家、企業中的人事經理將成為熱門人才。

3樓:小曉硬筆

中國最受歡迎的十大職業

十年後再見初戀,十年後再見初戀什麼感覺,戀人未滿?

重遇初戀就已經是件很不容易遇到的事了,所以不用在糾結以後怎麼辦,珍惜現有的,把他當成一段回憶珍藏起來,如果他有聯絡你就和他做朋友,沒有的話也不要太主動 初戀嘛 都是內心最深刻的回憶吧 留給人家好映像 也找回心裡的平衡吧 不用看的太重你有自己的家庭孩子 珍惜眼前的幸福喔 很簡單,對於他來說,你現在只是...

十年後我們的生活作文十年後我們的生活作文300字

十多年前我離開家鄉,那時候的家鄉環境汙染很嚴重,漫天的灰塵,戴著口罩才能出門。擁擠的馬路上到處都堵著車輛,刺耳的喇叭聲讓人心情煩躁。十年後,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這裡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街道上,我看不到到處擁擠的車輛,聽不到處處鳴響的喇叭聲。乾淨無塵的柏油馬路上,到處跑著太陽能電動車。路邊的花壇...

十年後的我作文,十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記得有個星期天我和媽媽,外婆,舅舅和小表妹一齊去荔灣湖公園。那天天氣很好,公園裡遊人如鯽。我們沿著湖邊散步,不斷地逗小表妹玩。忽然我看到有幾膄電動遊船在湖面上穿梭往來,挺好玩。我就停下來看,舅舅看出我的心思說 我們去兜一圈吧 我就高興地跟媽媽說了一下,就迫不及待地跑去買票了。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我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