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毒的10種生物是,世界上最毒的十大動物是什麼?

2021-07-29 09:41:23 字數 5065 閱讀 8147

1樓:匿名使用者

1.澳洲方水母:其之所以獲此怪名,是因為外形微圓,像一隻方形的針。

方水母中最毒的那種稱之為「海胡蜂」,它能置人於死地。毒性大,在水中難以發現,遊速極快。若有人碰到方水母身上的微小細胞,30秒鐘後便會死亡

描述:2.澳洲艾基特林海蛇:它張著一張大嘴,其軀幹略呈圓筒形,體細長,後端及尾側扁平。它的毒性比眼鏡王蛇還要大,如果被它咬一口,數十分鐘內就會死亡

描述:3.澳洲藍環章魚:

身長僅15釐米,腕足上有美麗的藍色環節,遇到危險時,身上會發出耀眼的藍光,向對方發出警告訊號。尖銳的嘴能夠穿透潛水員的潛水衣,加上同時噴出的劇毒墨汁,足以使一個成年人在幾分鐘之內斃命。更可怕的是,目前人類還無法化解這種毒素

描述:4.石頭魚,貌不驚人,身長只有30釐米左右的它,就愛躲在海底或岩礁下一動不動,讓你發現不了。

它的脊背上那12-14根像針一樣銳利的背刺會輕而易舉地穿透你的鞋底刺入腳掌,使你很快中毒,並一直處於劇烈的疼痛中,直到死亡

描述:5.巴勒斯坦毒蠍:

生活在以色列和遠東的其他一些地方。是地球上毒性最強的蠍子,它那長長的螯的末尾,是帶有很多毒液的螯針,趁你不注意刺你一下,螯針釋放出來的強大毒液讓你極度疼痛,抽搐,癱瘓,甚至心跳停止或呼吸衰竭

描述:6.澳大利亞漏斗形蜘蛛:

它被視為毒性最強的蜘蛛,其毒牙足以穿透人類的指甲。與多數過著寧靜生活的蜘蛛不同,這種小傢伙極具侵略性,一旦受到打擾就會舉起後腿,並不斷咬受害者。雖然雄蜘蛛的體型比雌蜘蛛小,但其毒液的毒性是雌蜘蛛的5倍

描述:7.澳洲泰斑蛇(****an)。泰斑蛇生於澳洲北部,每咬一口釋出的毒液已足夠殺死150人

描述:8.澳洲褐色網狀蛇。其毒性比起眼鏡王蛇有過之而無不及

描述:9.眼鏡王蛇。

專以吃蛇為生的眼鏡王蛇令眾多蛇類聞風喪膽,它的地盤休想他蛇生存。一旦它受到驚嚇,便凶性大發,吞吐著又細又長、前端分叉的舌頭。最可怕的是,即使不惹它,它也會主動發起攻擊。

被它咬中後,大量的毒液使人不到1小時就斷氣

描述:10.非洲黑曼巴蛇。

是世界毒蛇中體型最長、速度最快、攻擊性最強的殺手。它能以高達19千米的時速追逐獵物,而且只需兩滴毒液便可致人於死地。更可怕的是,不管在任何時候,黑曼巴的毒牙裡都有二十滴毒液,人類一旦被它咬到,幾乎百分之百死亡

2樓:匿名使用者

海胡蜂.眼鏡蛇王.藍環章魚.巴勒斯坦毒蠍.蠍子.巨莽.響尾蛇.澳洲泰斑蛇.非洲黑曼巴蛇.石頭魚

3樓:匿名使用者

青青竹兒口,黃蜂尾上針,兩物不算毒,最毒婦人心!!!

世界上最毒的十大動物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方水母

澳洲方水母,別看它外表飄逸,這傢伙可是世界毒物之首,其之所以獲此怪名,是因為外形微圓,像一隻方形的針,方水母中最毒的那種稱之為「海胡蜂」,它能置人於死地。

雖然人類必須被至少10米長的觸角纏住,才會被注射能致命的毒液量,可一隻方水母就有60只觸角,而且每隻觸角長達9米,其刺絲囊滿滿地排列在上面,所以人類在海里一旦被它的觸角粘上,通常是必死無疑。

在水中難以發現,遊速極快。方水母的刺絲囊只有在接觸到人類**表面或覆有鱗片的**時才會因化學作用起反應,若有人碰到方水母身上的微小細胞,30秒後便會死亡,是世界上毒素致死時間最短的動物。

2、艾基特林海蛇

澳洲艾基特林海蛇,與澳洲方水母棲身於同一水域,它長著一張大嘴,其軀幹略呈圓筒形,體細長,後端及尾側扁平,它的毒性比眼鏡王蛇還要大,如果被它咬一口,數十秒內就會死亡。

3、藍環章魚

澳洲藍環章魚,常在澳大利亞沿海水域出沒。這種軟體動物的身長僅15釐米,腕足上有美麗的藍色環節,遇到危險時,身上和爪上深色的環就會發出耀眼的藍光,向對方發出警告訊號。

它尖銳的嘴能夠穿透潛水員的潛水衣,加上同時噴出的劇毒墨汁,足以使一個成年人在幾分鐘之內斃命。更可怕的是,現今人類還無法化解來自藍環章魚體內的毒素。

4、毒鮋

毒鮋棲身於澳大利亞沿海水域。石頭魚,貌不驚人,身長只有30釐米左右的它,就愛躲在海底或岩礁下,將自己偽裝成一塊不起眼的石頭,即使你站在它的身旁,它也一動不動,讓你發現不了。要是不留意踩著了它,那它就毫不客氣地立刻反擊,向外發射出致命劇毒。

它的脊背上那12-14根像針一樣銳利的背刺會輕而易舉地穿透你的鞋底刺入腳掌,使你很快中毒,並一直處於劇烈的疼痛中,直到死亡。

5、巴勒斯坦毒蠍

巴勒斯坦毒蠍,生活在以色列和遠東的其他一些地方,是地球上毒性最強的蠍子。它那長長的螯的末尾,是帶有很多毒液的螯針,趁你不注意刺你一下,螯針釋放出來的強大毒液讓你極度疼痛,抽搐,癱瘓,甚至心跳停止或呼吸衰竭。

6、漏斗形蜘蛛

澳大利亞漏斗形蜘蛛,生活在澳大利亞悉尼市近郊。它被視為毒性最強的蜘蛛,其毒牙足以穿透人類的指甲。與多數過著寧靜生活的蜘蛛不同,這種小傢伙極具侵略性,一旦受到打擾就會舉起前腿,並不斷咬受害者。

雄蜘蛛的體型比雌蜘蛛小,但其毒液的毒性是雌蜘蛛的5倍。

7、太攀蛇

太攀蛇生於澳洲北部,這種毒蛇每咬一口釋出的烈性毒素約有110毫克,可以殺死100人左右。太攀蛇的毒素能引起嘔吐,並會停止人的呼吸。其毒性比眼鏡王蛇還要強9倍。

8、褐色網狀蛇

澳洲褐色網狀蛇(澳洲棕伊蛇),一旦受到威脅,發動攻擊前會先撐平窄窄的頸部皮摺及抬高身體前部,其毒性比起眼鏡王蛇有過之而無不及。

9、眼鏡王蛇

眼鏡王蛇具前溝牙的毒蛇,外形一般與眼鏡蛇相似,蛇頭部成橢圓形,頸部能膨大,但無眼鏡蛇狀斑紋;其與眼鏡蛇的明顯區別是頭部頂鱗後面有一對大枕鱗。眼鏡王蛇體色烏黑色或黑褐色,具有40-54條較窄而色淡的橫帶,尾部為土黃色,腹部為灰褐色,有黑色線狀斑紋。

眼鏡王蛇有劇毒,又是我國毒性最凶猛的一種毒蛇。它受驚發怒時,頸部膨扁,能將身體前部1/3豎立起來,突然攻擊人畜。毒性為「混合性毒」,一條成年蛇一次排毒量為300多毫克,對人畜危害極大。

10、黑曼巴蛇

黑曼巴蛇,是世上毒蛇中體型第二長、速度最快、攻擊性最強的殺手。它能以高達19千米的時速追逐獵物,而且只需兩滴毒液就可以致人死亡。更可怕的是,不管在任何時候,黑曼巴的毒牙裡都有20滴毒液,人類一旦被它咬到,若沒能得到及時救治,幾乎百分之百死亡。

曼巴蛇分為綠曼巴與黑曼巴,主要分佈在歐洲與非洲交界處與亞洲南部以及熱帶雨林處,綠曼巴習慣在樹上棲息,而黑曼巴則在樹枝及雜草中隱蔽。

5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1、方水母

澳洲方水母,別看它外表飄逸,這傢伙可是世界毒物之首。若有人碰到方水母身上的微小細胞,30秒後便會死亡,是世界上毒素致死時間最短的動物。

2、艾基特林海蛇

它的毒性比眼鏡王蛇還要大,如果被它咬一口,數十秒內就會死亡。

3、藍環章魚

它尖銳的嘴能夠穿透潛水員的潛水衣,加上同時噴出的劇毒墨汁,足以使一個成年人在幾分鐘之內斃命。現今人類還無法化解來自藍環章魚體內的毒素。

4、毒鮋

它的脊背上的背刺會穿透鞋底刺入腳掌,很快中毒,並一直處於劇烈的疼痛中,直到死亡。

5、巴勒斯坦毒蠍

螯針釋放出來的強大毒液讓人極度疼痛,抽搐,癱瘓,甚至心跳停止或呼吸衰竭。

6、漏斗形蜘蛛

它被視為毒性最強的蜘蛛,其毒牙足以穿透人類的指甲。

7、太攀蛇

這種毒蛇每咬一口釋出的烈性毒素約有110毫克,可以殺死100人左右。太攀蛇的毒素能引起嘔吐,並會停止人的呼吸。其毒性比眼鏡王蛇還要強9倍。

8、褐色網狀蛇

其毒性比起眼鏡王蛇有過之而無不及。

9、眼鏡王蛇

眼鏡王蛇具前溝牙的毒蛇。毒性為「混合性毒」,一條成年蛇一次排毒量為300多毫克,對人畜危害極大。

10、黑曼巴蛇

它能以高達19千米的時速追逐獵物,而且只需兩滴毒液就可以致人死亡。

6樓:春日野穹

經英國、

澳大利亞、蘇聯、美國、法國、義大利、日本等19個國家的科學家評選出10種動物屬「世界毒王」: 1) 澳洲方水母:生活在澳大利亞沿海,人若觸及其觸手,30秒鐘後便會死亡。

2) 澳洲艾基特林海蛇:它長著一張大嘴,和澳洲方水母棲身於同一水域。 3) 澳洲藍環章魚:

這種軟體動物的身長僅15釐米,蜿足上有藍色環節,常在澳大利亞沿海水域出沒。 4) 毒魚由:棲身於澳大利亞沿海水域。

5) 巴勒斯坦毒蠍:生活在以色列和遠東的其他一些地方。 6) 澳大利亞漏斗形蜘蛛:

生活在澳大利亞悉尼市近郊。 7) 澳洲泰斑蛇。 8) 澳洲褐色網狀蛇。

9) 眼鏡王蛇。 10) 非洲黑色莽巴蛇

世界上最毒的生物是什麼 世界上最毒的幾種生物

世界之最,講述全世界最不可思議的奇異事件。石頭魚是自然界中毒性很強的一種魚,它的 致命一刺 被描述為給予人類最疼的刺痛。1 石頭魚貌不驚人,身長只有30釐米左右,喜歡躲在海底或岩礁下,將自己偽裝成一塊不起眼的石頭。世界上最毒的幾種生物 世界上最毒的5種生物如下 第五名 以色列金蠍。以色列殺人蠍 以色...

世界上最毒的生物是什麼,世界上最毒的十大動物是什麼?

世界之最,講述全世界最不可思議的奇異事件 1 奪命仙子 澳洲箱水母 箱水母 box jellyfish 又叫海黃蜂,屬腔腸動物,主要生活在澳大利亞東北沿海水域,經常漂浮在昆士蘭海岸的淺海水域,被認為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的 對人類毒性最強的生物。被蟄傷後30秒便可致人死亡。ps 別看外表,這傢伙可是世界毒...

世界上最毒的蛇到底是哪條,世界上最毒的蛇是哪種蛇?

最毒的蛇 世界上最毒的蛇是貝爾徹海蛇,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它的毒性比任何陸地蛇大許多倍。陸地上最毒的蛇是澳大利亞西部的長1.3米的小型蛇,一條蛇的毒液能毒死25萬隻老鼠。從毒液毒性來說,世界上最毒的蛇是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的裂頰海蛇,它的毒性比任何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