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A鯨魚B水母C恐龍

2021-04-27 22:06:36 字數 2375 閱讀 8585

1樓:浮生兀楚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藍鯨,最大體重可以達到160噸。

2樓:rourou_彤彤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應該是藍鯨和水母。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a鯨魚b水母c恐龍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類?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 20

3樓:小白最愛苛苛

目前世界最大(最重,最長)的動物是藍鯨,而陸地上最大的是大象,最長的是網紋蟒。有史以來最大(最重)的動物也是藍鯨!

4樓:小花被子兒兒

世界最大的動物是藍鯨,藍鯨也是最重最長的動物。

陸地上最大的是大象

有史以來最大最重的動物也是藍鯨

陸地最大的是馬門溪龍和阿根廷龍。

5樓:匿名使用者

陸地上最大的動物是老鼠。

6樓:史海流煙

體重:藍鯨,195噸,2023年,在大西洋的福克蘭群島附近

體長:霞水母,74米;2023年,在美國麻薩諸塞州海岸

7樓:我愛火影呀

藍鯨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鯨,而鯨中最大的就是藍鯨

8樓:連中玖元

侏羅紀時代是恐龍,當今時代是藍鯨

9樓:繁耕順仵雲

藍鯨是世界上最大

的動物,全身呈藍灰色。目前捕到最大藍鯨的時間是2023年,地回點在大西洋答的福克蘭群島附近。這條藍鯨長33.

5米,體重195噸相當於35頭大象的重量。它的舌頭重約3噸它的心臟重700公斤,肺重1500公斤,血液總重量約為8噸~9噸,腸子有半里路長。

10樓:孝飛白寶清

有史以來的那要算**龍了,身長最長達52米,體重230t.屬於樑龍的一種,侏羅紀公園裡面噴鼻涕那隻。現在當前有的生物中是藍鯨。30米,160t..

11樓:眭素花真癸

現在世bai界上最大的動du物是藍鯨.

藍鯨不但是最大的zhi

鯨類,dao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回的最大的恐龍還要答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3400釐米,體重為150,000-200,000千克,也就是說,它的體重相當於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3000個人的重量的總和

世界上體重最大的動物有哪些

世界最大動物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

世界上體積最大的動物有那些?

12樓:危信忻姬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

藍鯨藍鯨是真正的海上巨獸,平均長度約26米,最高記錄為33.5米,平均體重150噸。

世界上最大的陸地動物

非洲象非洲象是現存最大的陸地動物,6-10噸世界上最大的陸地食肉動物一棕熊

棕熊在我國古代叫做羆,體長一般為150-200釐米,尾長13-16釐米,體重150-250千克,較大的能達到400一600千克,其中最高記錄為生活於美國阿拉斯加科迪亞克島上的,體長約為400釐米左右,體重達757千克,不僅是熊類中的龐然大物,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食肉動物。

13樓:意落塵

體積最大動物是藍鯨,最小的動物是一種代號為h39的原生動物。

藍鯨是自古至今世界上最大、最重的動物。恐龍 曾是地球上的龐然大物,但與藍鯨相比就顯得小了。人類捕到的最大的藍鯨,體長竟達34.

6米,重170噸,相當於27頭大象或150頭牛,用4噸卡車拉這頭藍鯨,需要43輛之多。

h39原生動物是最小的動物,h39原生動物是原生動物中的一種同肋膜肺炎菌相似的單細胞動物.它只有0.1微米長,其中有一種代號為h 39的,最大直徑長0.3微米,比巴倍蟲要小得多.估計要有1000萬億個放在一起,才不過1克重.

原生動物(protozoan)是一類缺少真正細胞壁,細胞通常無色,具有運動能力,並進行吞噬營養的單細胞真核生物。它們個體微小,大多數都需要顯微鏡才能看見。

14樓:宿竹范姜芮麗

界上動物體積最大是藍鯨.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而且比地球上曾經生活的最大的恐龍還要大,是目前人們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般體長為2400-3400釐米,體重為150,000-200,000千克.

15樓:納為雋蓮

藍鯨是目前世界上體積最大的動物,成年藍鯨體長可達33米,重可達190多噸,比陸地上最大的動物大象還重10-30倍或150頭牛的重量

一隻成年藍鯨體形之大,嘴裡可以容納下一隻大象!

哪種動物是世界上最大的?

世界上有多少種動物,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

據動物學家統計,目前地球上已知的動物大約有150萬種。動物可分為脊椎動物和無脊椎動物兩大類,脊椎動物身體背部都有一根由許多椎骨組成的脊柱,一般個體較大 無脊椎動物的身體沒有脊柱,多數個體很小,但種類卻很多,佔整個動物種數的90 以上。例如蒼蠅 蚊子 螞蚱 蝴蝶等昆蟲都是無脊椎動物。脊椎動物又可分為魚...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類,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哪一種?A鯨魚B水母C恐龍

在動物分類中,鯨類屬於鯨目,是哺乳綱下設的一個傳統分類單元,鯨類的形體構造和生活習性明顯異於任何哺乳類,故長期單列為一目。鯨類體長1 30餘米,體形似魚,裸露,僅吻部具有少數毛,無汗腺和皮脂腺。前肢呈鰭狀,後肢完全退化,體內僅存1對小骨片。尾末 左右擴充套件而成水平尾鰭。無耳廓,由於 下有1層厚的脂...

世界上最小的狗狗是哪一種,世界上最小的狗是什麼品種?

世界上最小的狗 吉娃娃 世界上最小的狗是哪一種?我們知道狗狗根據品種不同,有著各種各樣的體型,大型犬我們都見過不少,可對於小型犬,有沒有最小的狗狗呢?一般我們認為吉娃娃就是世界上體型最小的狗狗,在我國比較少見,一般在美國比較常見,吉娃娃是從墨西哥引進到美國的,但是在墨西哥卻不是很常見,並且目前根據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