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和普通人有什麼區別,明星的生活和普通人有什麼不同?

2021-07-30 02:08:32 字數 4756 閱讀 7565

1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1、明星非常的有錢。

作為一個明星,他其實首先是需要有很多資金的,明星如果開工作室的話,就需要請一些工作人員,這需要資金的援助。接著,還要各種熱度、上新聞等等也是需要的,再加上出門機場接機什麼的,反正這是一個非常花錢的職業。

簡單來說,當明星就像是做生意一樣,投入也是非常大的,但是回報卻是很難**的,我們看到的很多明星都是成功的,還有一些明星呢,正在努力。這些明星就是自己投資自己做了一筆大的生意,普通人就是打工做自己的小本生意,如果非要做一個比喻的話,那就是明星他就是一種企業家。

2、自我形象維持。

他們需要時刻注意自己,像我們平時想逛街就逛街,隨便穿個睡衣,腳上穿個拖鞋就出門了,他們不行,他們很少出門,甚至幾乎不出門,無論什麼東西被大眾發現了,都會拿出來引起熱議,甚至是戀愛的自由都會被限制。他們身上有很多亮眼的光環,同時也失去了屬於自己的生活,而普通人呢,更自由一些。

3、需要能夠承受更大的壓力。

做一個明星的他的生活日常都被**在大眾的眼中;總是會有一些狗仔跟著他,在大街上,如果被人看到就會被周圍的人圍觀;而且如果做了什麼錯事,就會受到社會的批評,那種感覺是普通人沒有辦法感受的到的。

所以說作為明星他內心的承受壓力的能力就一定要高,不然心理承受能力不高的話,對她的身心都非常的不好。

擴充套件資料

現代娛樂事業的發展,令藝人這個稱呼變得更廣。為了增加知名度以獲取更多報酬和機遇,歌手、演員、模特兒、舞者等從事娛樂事業的人士不止只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展,而是向多方面發現。

歌手不一定只唱歌,有時也可能會演戲;而演員也可能從事舞臺劇、電影及電視劇等的演出工作。為了統一稱號,藝人便被用作統稱這些娛樂工作者,令藝人這個稱呼變得中性化。

現代資訊傳播的進步,利用電視、電影等放映媒介,藝人已經不再是侷限於某地區或是某國家。而表演的內容更是千變萬化,各式各樣。科技的發達,電腦與網路的進步,甚至還出現了只靠不同的包裝而隱藏自己真實身份的網路藝人,以及完全出自於創作出來動畫中的虛擬藝人。

古代在中國古代,對藝人的稱呼有優伶、俳優、倡優、倡伎、伶人等。女性藝人給人的印象多數是屬於一種貧賤、不好的職業,因為『妓』是包含歌妓、藝妓、舞妓與色妓的統稱,娼妓本作「倡伎」,後專指女性性工作者,然而事實上色妓與其他靠技藝維生的歌妓、藝妓、舞妓等藝人是有區別的,意義完全不同,不能混為一談。

近代又稱女歌手為歌女。表演戲劇的工作者也都是屬於藝人,生、旦、淨、末、醜(現已將生、末合併為生)都是專門於表演的演員。而自古以來各地戲劇甚至各國的戲劇都有不同的觀感跟職種,有些屬於表演家者雖然都是以表演技藝為主,但其實嚴格上來說卻也沒人說他們是藝人。

2樓:頭號摘星手

我覺得普通人和明星區別有很多,比如說:

1、明星非常的有錢。作為一個明星,他其實首先是需要有很多資金的,明星如果開工作室的話,就需要請一些工作人員,這需要資金的援助。接著,還要各種熱度、上新聞等等也是需要的,再加上出門機場接機什麼的,反正這是一個非常花錢的職業。

簡單來說,當明星就像是做生意一樣,投入也是非常大的,但是回報卻是很難**的,我們看到的很多明星都是成功的,還有一些明星呢,正在努力。這些明星就是自己投資自己做了一筆大的生意,普通人就是打工做自己的小本生意,如果非要做一個比喻的話,那就是明星他就是一種企業家。

2、自我形象維持。他們需要時刻注意自己,像我們平時想逛街就逛街,隨便穿個睡衣,腳上穿個拖鞋就出門了,他們不行,他們很少出門,甚至幾乎不出門,無論什麼東西被大眾發現了,都會拿出來引起熱議,甚至是戀愛的自由都會被限制。他們身上有很多亮眼的光環,同時也失去了屬於自己的生活,而普通人呢,更自由一些。

3、需要能夠承受更大的壓力。做一個明星的他的生活日常都被**在大眾的眼中;總是會有一些狗仔跟著他,在大街上,如果被人看到就會被周圍的人圍觀;而且如果做了什麼錯事,就會受到社會的批評,那種感覺是普通人沒有辦法感受的到的。所以說作為明星他內心的承受壓力的能力就一定要高,不然心理承受能力不高的話,對她的身心都非常的不好。

3樓:異次元的動漫君

跟普通人相比,明星擁有很多的名氣。幾乎到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可是普通人,除了在自己的圈子裡面有一些小名氣之外,是沒有其他的名氣的。更別說令人廣泛的知曉了。

所以,這就是第一個不一樣的區別,明星有很高的名氣,普通人沒有!

第二個區別,能忍耐。明星之所以會成為明星,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他們能夠忍耐!畢竟,當明星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明星不僅要面對各種**事件,還要面對一些無中生有的緋聞。

如果把這種事情放到一個普通人身上,多半人是忍耐不了的。因為面對各種緋聞,各種網路暴力,這些影響不是普通人能隨隨便便忍耐的了的。他們更多的,是直接跟**互懟互撕!

第三個區別,有毅力。明星需要的毅力要遠比普通人要多。舉個例子,不是所有的明星都可以輕輕鬆鬆躺著掙大錢的。有些明星即便是有名氣,但是就沒有導演找他拍戲,不一樣無法賺到錢嗎?

故此,這就是明星跟普通人的第三個區別了。

4樓:吉

明星是明星,普通人是普通人,二者雖然都是人,雖然在人格上,法律上是平等的,但是還是有很多地方是不一樣的。 首先:社會、人們給予明星的太多。

普通人是掙工資 的,出一份力,拿一份錢,沒人多給你。都是辛苦錢,不會多於你的汗水的。但是成名的人就不一樣了,人家唱首歌就可能是幾萬,十幾萬的進帳。

普通人唱,別人不從你要錢就不錯了。講一堂課也可能是幾萬進帳,而普通人講課呢,就是工資而已。人家去**都是前呼後擁的,各方面都給人特殊待遇,而普通人呢,什麼都得按部就班。

等等很多地方都比普通人強。 其次:社會、人們對名人的要求也太高。

因為他是名人,他的影響力要比常人大很多。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說,他的行為已經不是他的個人行為,有很多時候,他們的行為是做給別人看的,很累的。普通人,隨便乾點什麼都沒什麼大事,只要不違法就行。

你把日本軍旗掛在家裡也沒人管,你和誰談戀愛也沒沒人管,你喝酒撒酒瘋也沒人深究,你胡謅吹牛談論時事發表什麼言論也沒人管你,而名人就不行了,他們要在框子裡行動,才被接受,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綜合起來,打個比方,名人是動物園中一的珍禽異獸,吃好的,住好的,什麼都有人伺候,可是他是在籠子裡,或者大點,在園子裡。而普通人是野外的動物,為了自己 的所需,得付出勞動的,但是有自由。

所以有些名人嚮往成為普通人,而有些普通人則嚮往當明星。求採納

5樓:刀希烏修竹

明星出處被人注意,普通人很平凡,但明星沒有祕密,而普通人有自己的隱私

6樓:沈貴元

明星有名,普通人默默無聞,但也不表示明星就比常人好。我以前在網上看到一個聊天:一個人主張不追星,另一個人就說他:

她是明星,你是凡人。她能歌善舞,你不一定。這也太貶低別人了吧!

明星的生活和普通人有什麼不同?

7樓:嚇一屁股蹲兒

每個職位都有不容易的地方,表面看著光鮮亮麗,但是背後的付出肯定是有很多的。他們既然享受著所有人的目光,所以勢必會失去一些東西,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因為很可能會被有心之人拿去利用。正常人的吃喝拉撒睡,在他們那裡許多都被影響到。

比如吃飯,他們可能會吃很多種類的東西,但是因為工作,因為人多,因為應酬,或者因為要拍一部電視劇強制**,不能隨心所欲想吃什麼吃什麼,也可能會有各種腸道疾。睡覺就更不用說了,很多都是日夜顛倒的,比如為了拍戲,可能連著幾天都是凌晨三四點的戲,那就不能正常在晚上睡覺,如果白天還有其他工作,那更加沒有休息時間,只能用碎片化時間,稍微休息會兒。如果是一個很火的明星,那就更要馬不停蹄的跑各種活動,為了節約時間,吃泡麵等素食沒有營養的產品都是很平常的事情。

而且作為公眾人物,就要正確引導大眾,所以很多普通人的壞習慣,他們都不能有,哪怕有也不能表現出來。但是我們可以想想,作為正常人,誰沒有缺點壞習慣,所以他們真的犧牲很多東西。其實每個工作都不容易的!

8樓:董茜沈**

明星其實也很不容易的,表面上受大家喜歡,高高在上,其實他們的生活很沒意思的,到處都要提心吊膽,怕這怕那,明星也不好當

9樓:

我覺得許多還是有不同的,因為明星很多的生活都會被但他或者是記者去報道就會很麻煩。而且如果明星做錯了一件事的話,就會被無限的放大。

10樓:爾駿騰琴心

出鏡率比較高,粉絲比較多,還有他們會通過電視臺帶給大眾快樂,

11樓:牢美姬德義

最主要的就是明星有錢,有人緣,有名氣,即使是富翁他有再多的錢,那也都是浮雲,更別提普通人了

12樓:真正的施瓦辛格

當明星一樣非常的辛苦,明星也有他們的苦處,比如說不能按時吃飯睡覺,作為公眾人物,言行舉止都比一般人備受關注。

13樓:鳳鳴人文大觀

演員的生活與普通人有多大不同?賈靜雯說出答案,看完不敢相信!

明星個普通人有什麼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也是普通人,當他們站在舞臺上時,彷彿有光環籠罩。走下舞臺,他們一樣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疲憊。如果硬要說有什麼區別的話,那就是他們一直生活在顯微鏡下,一舉一動都受到別人的關注。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也是人啊!就是因為出現在了那麼一個框框裡,就感覺特別遙不可及,那個框框真的很奇妙!當明星們從那個框框裡走出來時他們依然和我們一樣的在生活著!

16樓:麻煩啊事實上

沒區別,明星是靠賣藝吃飯,普通人靠打工吃飯,同樣都是為了賺錢吃飯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迴頭率高

普通人沒人注意

明星也是普通人嗎,明星和普通人不一樣嗎?為什麼明星總是很美?

按理說明星也是普通人,都是一個鼻子兩個眼裡,肩膀上扛著一個腦袋。明星也是合法職業裡面的一種,但是不同的是他的 率高,被 關注得高,所以有大量的粉絲和黑粉,正因為如此,明星的生活往往和普通人不一樣,不能隨意公開露面,一出場被眾多人圍堵,去機場坐飛機得適當偽裝 明星很掙錢,花銷也特別大,女明星要砸破腦袋...

普通人和明星的虐心電視劇電影,求明星和普通人的愛情電影

電視劇 這該死的愛 主演 鄭智薰 申敏兒 最佳愛情 主演 車勝元 孔孝真 尹啟相 呼叫大明星 主演 賀軍翔 蔡卓妍 浪漫滿屋 主演 鄭智薰 宋慧喬 電影 戀愛通告 主演 劉亦菲 王力巨集 陳漢典 明星之戀 主演 布蘭登 史密斯 斯特林 克耐特 諾丁山 主演 朱莉婭 羅伯茨 休 格蘭特 求明星和普通人...

你所看見的有哪些女明星嫁給了普通人?

我印象最深的嫁給普通人的就是吳倩蓮。明星也是人普通人也是人沒有區別難道明星不生病能活到200歲。鞏俐在華語女星的地位無需多言,而這位重量級的巨星的婚姻物件就更讓人驚歎了,她嫁給了一名十分普通的法國籍攝影師?剛剛說過的ella的隊友,曾經she的一員selina,人氣超高。她的老公是一名律師,律師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