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或普通人有著像貓一樣的眼睛?

2022-12-20 06:30:06 字數 3366 閱讀 4115

1樓:沉夜孤星

一說到貓一樣的眼睛,在娛樂圈裡第一個想到她是趙麗穎,她的眼睛比較大,而且是比較大的那種圓,很可愛的那種眼睛就像她在那個杉杉來了花千骨中的表演,真的是被她的眼睛吸引到。?

2樓:洪萬嗔

比如說楊穎也就是angelababy,她就是有著貓一樣的眼睛,特別的大,然後也特別的亮,圓圓的像貓一樣,有時候看著會特別好看,但有時候又很嚇人。?

3樓:消化

明星的話,我首先想到的是春夏和王俊凱,前者很多人可能不認識,但是她身上有屬於電影演員的靈動,性格偶爾尖銳,微博簽名比我改得頻繁,記憶中較為深刻的是「我愛幹什麼幹什麼,自負盈虧」,她的眼睛很容易傳遞出一些情緒,慵懶,迷惘,戀慕,傲慢甚至空洞,個性聰慧而有主見,貓系女孩本人。

4樓:舒思萍

著名女星張馨予的眼睛就像貓一樣炯炯有神,而且非常的漂亮,她的眼睫毛非常的長,而且她的眼珠是棕褐色的,這與貓的眼睛非常的相似。

5樓:寶96713拘灰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的成員田柾國的眼睛,我覺得他的眼睛長得非常好看,就跟貓的眼睛一樣閃亮閃亮的,而且他的眼睛裡面是有小星星的。

6樓:遊含雪

因為外國人很多都是有那種藍眼睛的,所以他們很多人都特別的像貓,因為很多的貓咪眼睛就是藍色特別好看,像演哈利波特的就是藍色的眼睛。

7樓:影子

我覺得我的一個室友就有著像貓一樣的眼睛,她的眼睛就是感覺到特別的水靈靈的,而且撒嬌的時候眼睛特別的可愛,如果是幹壞事了之後就會眼睛打轉像貓一樣狡猾。

8樓:晏寄松

我的身邊有一個朋友,他就是有著像貓一樣的眼睛,他的眼睛看著其實是比較好看的,但是仔細一看,和貓的的眼睛是比較像的,但是他本人長得非常好看。

9樓:臺春秋

我有一個小學同學就是這樣子,我們從小叫她的外號就是貓眼美女,因為她的眼睛就像貓一樣,眼珠子很亮,很好看,而且眼睛輪廓細細長長的。

為什麼有些人的眼睛像貓的眼睛?

10樓:玄月喧鬧溴

你好,是有些黃疸,血液病或肝炎可以引起黃疸,建議檢查一下肝功。

建議:平時忌飲食不節,不要過食肥甘油膩,寒涼生冷,或飢飽不度、酗酒,勞倦太過。可以試試茵陳蒿湯,茵陳五苓散。

什麼動物有頭部像貓一樣,眼睛像貓,但的說法並不是沒有根據的貓嗎?

11樓:小北

簡稱「美短」,頭部為有點方的圓形,側面有平緩的條紋。美國短毛貓之起源,可溯自美國殖民時代。據說美國短毛貓的祖先,和來自英國的拓荒者一併進入美國,幫助捕鼠。

後來,美國原住民開始飼養這種貓。由於北美洲氣候惡劣,為了在陰寒、雨天等環境求生,此貓便具有厚胸、粗頸、結實的半短身型體型,且體毛稍硬,形成稠密厚皮。除了狩獵用途外,也可當作玩賞貓。

此貓以銀白色和黑色的古典虎斑聞名,被認可的毛色已超過30種,而且這種虎斑的腋窩的螺旋絞、額頭的m形紋、背上的3條紋路,及肩膀的蝴蝶紋等,一般貓都沒有。

為什麼有些人的眼睛像貓的眼睛?

12樓:泯滅卆弩

首先確bai切的告訴你,這個不屬病。

du態zhi,你大可放心。 你說的眼dao球為黃色是由。

回於虹膜答顏色淺造成的,虹膜的顏色是由色素所決定的,比如說白種人,多表現為淺黃色或淺藍色。

你很健康,**就不用了。 但是因為你的色素少,所以最好避免太陽光的直射(會導致白內障),出門戴個墨鏡吧。

貓的眼睛有什麼特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眼睛有多種顏色,但不管呈現何種顏色,貓的瞳孔會因為光線而改變,這是貓的最大特點。

比如說,在強光下貓的瞳孔變成豎直狹長的一條縫;強光下,瞳孔會收縮;一直處於興奮或恐懼狀態時的貓,貓咪的瞳孔也會擴大。

14樓:無法____理解

貓咪眼睛會發光。貓的視錐細胞只有綠色和藍色兩種,它的眼球中有個「反光鏡」,有層薄膜在視網膜的後面反射光線,這就是它的眼睛看起來那麼亮的原因。

我們所看到的「一束綠光」不是貓咪本身的眼睛發的光,而是貓咪眼球后邊的視網膜上的一個類似反光板一樣的物質,它跟反光板一樣,能夠吸收光能,然後反射出來。所以就出現了我們看到的晚上的綠色眼睛。

貓的視覺是人類視覺的6倍。因為貓咪眼睛的瞳孔非常富有彈性,它收縮的能力也非常強,自然的貓咪的視覺就非常敏銳。

貓眼睛的瞳孔會在一天中根據光線強弱的變化而變化。中午是斜線形狀的。這個時候的光照特別強烈,貓咪的瞳孔縮小,就呈現了一條線的效果。

晚上是圓形的。夜晚光線微弱時,瞳孔充分放大,就變成了圓形或者橢圓形。

拓展資料

貓的色覺常為人們所忽略,以為它們生活在黑白世界裡。的確,貓無法像人類那樣分辨豐富的色彩——人類視網膜擁有紅、綠、藍三種視錐細胞,正是這些基本的「三原色視覺細胞」賦予動物感知色彩世界的能力,但是,貓的視錐細胞只有綠色和藍色兩種。這樣,貓只能分辨有限的顏色,例如灰色和綠色、藍色、黃色。

但是這不妨礙它們生活得有滋有味,要知道,大多數哺乳動物都只擁有兩種視錐細胞。扯一點題外話,人類感知的色彩也是不夠充分的——如果跟鳥類比的話。鳥類有四種視錐細胞,額外的一種能感知紫外線,這讓它們的世界遠比人類的來得斑斕。

你能想象那是多麼奇麗的世界嗎,就像我們很難想象四維空間一樣。

貓色彩感的犧牲換取的是它超級強大的夜視能力。在黑暗中,視錐細胞就開始罷工,這個時候,視網膜中的視杆細胞就上場,這種細胞無法感知色彩,因而在黑夜裡我們看到的東西都是黑白的。貓的視杆:

視錐細胞的比例是25:1,而人類只有4:1,因而當切換到黑夜,貓就變得比人類更為靈敏,而且它的瞳孔在昏暗中可擴大至眼球表面的90%,微弱的光亮就足夠它們覓取獵物。

視野和色彩感其實只是視覺的一部分,對物體的形狀、方位、方向的感知也根據各個物種的眼睛結構和視覺皮層的不同而變化。因而,我們實在無法精準地模擬其他動物的視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白手,閃閃發光。

16樓:洪宇蔭

早上的時候很圓,中午的時候逐漸變細。

明星也是普通人嗎,明星和普通人不一樣嗎?為什麼明星總是很美?

按理說明星也是普通人,都是一個鼻子兩個眼裡,肩膀上扛著一個腦袋。明星也是合法職業裡面的一種,但是不同的是他的 率高,被 關注得高,所以有大量的粉絲和黑粉,正因為如此,明星的生活往往和普通人不一樣,不能隨意公開露面,一出場被眾多人圍堵,去機場坐飛機得適當偽裝 明星很掙錢,花銷也特別大,女明星要砸破腦袋...

你所看見的有哪些女明星嫁給了普通人?

我印象最深的嫁給普通人的就是吳倩蓮。明星也是人普通人也是人沒有區別難道明星不生病能活到200歲。鞏俐在華語女星的地位無需多言,而這位重量級的巨星的婚姻物件就更讓人驚歎了,她嫁給了一名十分普通的法國籍攝影師?剛剛說過的ella的隊友,曾經she的一員selina,人氣超高。她的老公是一名律師,律師這個...

明星與普通人隨手扔垃圾會產生什么不一樣的議論,可以討論下嗎

明星當成為了一個明星之後,就是公眾人物,他的每一個動作想來都有很多人在關注,而我一個普通人根本沒人關注。明星作為公眾人物自然會影響很多人,但是在我來看,只會影響那些在三觀不太成熟的人,比如前兩年,連續出現關於明星離婚和分手的事情,結果網上各種出現不相信愛情了,說這樣話的人大多都是開玩笑,但是還是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