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座椅調節,廣本雅閣七代座椅怎麼距離怎麼調

2023-01-30 03:30:11 字數 2376 閱讀 59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6向調節!上下,高低!前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廣本雅閣七代座椅怎麼距離怎麼調

2樓:春意盎然

(1)前後調整的話,在座椅的下面有一個調整把,向上抬起後就可以前後調整,調整後把調整把復位。

(2)靠背調整在靠近車門的一側靠背的最下方,有一個圓形的調整旋鈕,正,反方向擰就可以調整靠背的位置。

汽車座椅的材質分三種:

(1)根據車型的檔次,由低到高可分為:織物,絨布及皮革三種材質。

(2)織布是採用一般的布藝材料,微型車多采用這種。

(3)絨布是經過拉絨後表面呈現豐潤絨毛狀的棉織物,村質要柔軟,舒適性高,緊湊級和中級車多采用這種。

(4)皮革可分為人造皮革或天然皮革,一些中小型車為提升車型檔次,多會選擇人造皮革,舒適性不高。高檔車型多選用天然皮革,一般為牛皮或豬皮,舒適度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橫的調節鈕負責座椅的前後移動調節,豎的調節鈕負責座椅高低移動的調節。

本田雅閣轎車的座位能調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當然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調高【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夠調高低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的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諮詢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可以調節一下的。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笑在今生

我只知道2016款的駕駛座能調高一點,別的座位不知道。

本田雅閣2.0駕駛席座椅手動高度調節是什麼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不能升高!

你(123gbt123)抵~制~~日~~~貨也不用跑到這裡!人家是問問題的地方!

12樓:網友

恩 可以調座位的高度的。

13樓:才華被無視的老秦

駕駛員可以根據身材手動調節座椅高度,範圍50mm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根據駕駛員的身高調節。

15樓:都***讓開

坐椅可以升高` 但是也有限度的` 但是絕大多數可以適應任何人。

16樓:丫丫鵝

按照駕駛員的個人身高來調節。

本田雅閣座椅調節開關前面一個開關是幹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是調上下。還有個是調前後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雅閣8代的座位如何調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調前後那個長長的控制條上往上推就是調上!~

19樓:傷痕城市

駕駛座椅的左下方 有調節按鈕的吧?

20樓:多情少爺

它有一定的上升空間了,我估計你那個已經最高啦! 你是不是個子不高啊?

本田雅閣駕駛座如何前後移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座椅上的開關,座椅上有橫的鐵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雅閣高配置的是電動的,在座椅的左側,低配的是在座椅地下有個拉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雅閣6代電動座椅前後怎麼移動,電動開關在什麼位置

23樓:錯耕順班珍

如果帶電動座椅的話開關在座椅的左邊,就是靠門的那一邊,你要往前面移動就往前面推。座椅要下去,就往下面按!

那個開關是一個長方形的。

第六代本田雅閣,本田雅閣六代和七代區別

我的雅閣是第六代的3.0 at。當初選擇買車的時候,看中了雅閣比較舒適,特別是座椅前後左右上下都可以調。動力方面也覺得這輛車的效能相當不錯,而且噪音小,畢竟是3.0的發動機。這輛車的反光鏡設計也很人性化,電動反光鏡上下左右都可以調,而且視野也比較寬敞,倒車的時候很方便。平時出去聚會的時候,朋友對我的...

七代雅閣的後尾燈多少錢,本田雅閣4s第七代尾燈外罩多少錢

去4s店維修部預定!在2800上下!祝您好運!本田雅閣4s第七代尾燈外罩多少錢 您好,雅閣七代分為03和06款兩種尾燈,有原廠和副廠之分。原廠後尾燈組的 是03款,06款 都在280 500元左右 副廠後尾燈組的 兩種型號大概在100 300元左右 假如您需要的是06款的尾燈,相比03款由於是採用l...

本田六代雅閣和七代雅閣有什麼區別

六代雅閣和七代雅閣的區別為 外形尺寸不同 發動機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一 外形尺寸不同 1 六代雅閣 長 寬 高 mm 4814x1821x1463。2 七代雅閣 長 寬 高 mm 4960 1860 1480。二 發動機不同 1 六代雅閣 2.3l直列4缸自然吸氣。2 七代雅閣 132kw 2.4l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