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汽車電瓶,本田雅閣九代電瓶壽命多少年?

2021-12-23 12:03:10 字數 3341 閱讀 543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的電瓶 如果照你這各資料來看 首先要先維修汽車發電機 發電機著車發電機應該是 13.8-14.2的發電量才夠汽車電瓶供電使用 電瓶的電也要12v以上 汽車才可以正常發動 建議找專業維修店檢查 本田雅閣8代汽車搭載的是江森公司出的瓦爾塔電瓶  昆明好百年嘉實多汽車保養店

昆明好百年汽車裝飾用品商行 瓦爾塔電瓶雲南特約銷售商 各店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兩個故障現象,一個是發動機無力,第二是電瓶電壓不足。先回答第一個,出現發動機無力,一般認為噴油壓力不足可能性很大,造成噴油壓力的原因有噴油嘴故障,油壓蓄壓器故障,電子油泵單向閥關閉不嚴故障。第二個問題,電瓶電壓才10.

8伏特,應該是電瓶嚴重虧電了。建議更換。

綜合分析故障現象。噴油嘴和火花塞都換了,故而可以排除這兩個嫌疑。如果你的電瓶確實虧電嚴重,那麼會導致啟動馬達轉速不夠,電子油泵因為轉速不夠而油壓壓力輸出不足。

如果換電瓶,我的看法,只要是正規品牌電瓶都可以,一定要買免維護電瓶。如果你換電瓶後故障現象消失,可以認為排除了故障,如果故障現象依舊,那麼我們再作具體情況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靜置狀態電瓶大概在12.5v左右,啟動時不能低於10v,著火後應該在13.8v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雅閣2.4的,2023年車,我新車回來不到一年電瓶就壞了,我是汽修廠推薦的,不知道什麼牌子,我還是比較相信風帆。

5樓:章董事

解決方法 先用自來水清洗 電瓶的2個電極 用礦泉水瓶子衝就可以

然後跑個小長途 大約100公里 回來了在測量 ,如果電壓還低就去 換個電瓶。

本田雅閣九代電瓶壽命多少年?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九代電瓶壽命為2-4年。

原車電瓶又稱「免維護蓄電池」。這種電池從出廠到報廢都不需要維護,優點是免維護,同時還兼具耐震、耐高溫、體積小的特點,但**相對乾式荷電鉛酸蓄電池較高。現在小型汽車基本都是用這種電池,這種電池相對乾式荷電鉛酸蓄電池更貴,壽命一般為2-4年。

擴充套件資料:

電瓶注意養護,通過一些用車細節可以有效延長電瓶壽命。

1、熄火前關閉所有燈光

有的老款車型並不支援熄火後自動斷電的功能,所以在熄火前需要手動關閉車燈及車內閱讀燈。如果需要在車內找東西或者需要照明可以使用手機或手電進行照明,省得開了閱讀燈忘記關,造成電瓶電量流失。

2、熄火前關閉空調及音響

空調系統涉及壓縮機、鼓風機,音響也是高功率用電裝置,熄火前不關閉,下次著車時會自動啟動,此時會對電瓶造成較重負擔,對電瓶造成損傷。尤其是一些**發燒友對汽車進行了音響改裝,平時耗電增加,啟動時對電瓶的衝擊會更大。所以不管您是臨時停車還是長時間停車,在熄火前都要把空調和音響關閉。

3、避免車輛長時間停放

安在車上的電瓶在長時間放置過程中會自行放電,許多車主出差或旅遊回家後都會發現著車困難甚至電瓶完全沒電的情況,所以最好能每週開一次車,車程最好在20分鐘以上,便於車輛行駛時為電瓶充電。

4、熄火前關閉車窗

汽車的車窗和天窗的開關是靠電瓶供電的,所以大家最好在熄火前關閉所有窗戶,而不是熄火後關閉,甚至離車後使用長按鎖車鍵的方式關窗。

5、保持電瓶的乾淨整潔

進行定期檢測是延長汽車電瓶使用壽命的有效手段,用專業電瓶電極刷或是廢棄牙刷清理電池正、負極上的粉塵和腐蝕物。在接觸表面塗上凡士林或脂肪物質形成一層保護膜。

7樓:

本田雅閣九代電瓶壽命是3-5年。

原車汽車電瓶,一般在3年以上,有的甚至能到5年。汽車電瓶為鉛酸電瓶,儘量保持電瓶電量滿,就能最大限度的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停車忘記關燈和車載電器;熄火前忘記關空調;怠速時聽大功率音響;頻繁啟動車輛等不良習慣均會造成電瓶過放電進而縮短電瓶的壽命。

擴充套件資料長期虧電造成了極板硫化和正極板軟化。

因為音響改裝的盛行,其它的車載用電器也越來越多,有許多車主將車廂當成了等候過程中的玩樂空間,這也使許多車主的汽車電瓶使用壽命短到3、4個月就報廢掉。

絕大多數的原因都是停車過度用電造成的,而且,經檢測發現,這些車主使用後的汽車電瓶,除了極板硫化嚴重以外,還有許多電瓶存在著正極板軟化和板柵腐蝕這樣不可修復的物理性損壞,這種物理損壞不象極板硫化那樣可以用蓄電池壽命延長器來除掉與防止極板硫化物而恢復容量,正極板軟化是不可修復的。

8樓:丙丁課堂

生活中帶「4」的數字真不吉利嗎?數字學專家告訴你真相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電瓶的壽命一般在3-5年。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10樓:充電器電瓶專家

原車汽車電瓶維護使用得當,一般都能3年以上,有的甚至能到5年。汽車電瓶為鉛酸電瓶,只要儘量保持電瓶電量滿,就能最大限度的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停車忘記關燈和車載電器;熄火前忘記關空調;怠速時聽大功率音響;頻繁啟動車輛等不良習慣均會造成電瓶過放電進而縮短電瓶的壽命!

11樓:xj和諧最重要

我的剛滿三年就廢了!

本田雅閣車換電瓶注意事項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關係~~一點問題都沒有的!放心吧~~但是一定要小心不要讓電瓶短路~~要不就麻煩了~~會燒壞車的線路的~~

13樓:

凡是廣汽本田的車 斷電時間長對車沒什麼影響!

換電瓶先拆負 在拆正 這你都應該知道!

注意電瓶的固定架不要裝反了 就行了!

還有換好電瓶後 車輛左前門玻璃沒有自動升降的功能! 按住左前門玻璃升降開關到頂 等多幾秒! 直到有自動為止!

在還有時鐘還要調 下.

廣本雅閣的電瓶換個多少錢

14樓:程昆傑薊賢

你好,7代雅閣原車電瓶是45安時,**在350元左右,也可以換比較大的電瓶,55安時或者60安時,**在450~500元不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本田雅閣。這個電瓶要500塊錢左右。

如果是新本田雅閣。這個電瓶一般在400塊錢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如果有不明白歡迎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00 塊左右購買風帆的即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400來塊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雅閣《電瓶老虧電》本田雅閣電並虧電怎麼辦

蓄電池漏放電是一個普遍存在的難題,許多駕駛者都有過因電池沒電而拖車的經歷。蓄電池漏放電的原因很多,除蓄電池本身以外,擁堵路上開車啟動頻繁充電不足 車輛線路故障 長時間停放 駕駛者疏忽 如停車未關車燈或車內電器等 都會消耗蓄電池的電量,有時甚至會因電池的過度放電損壞電池並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肯定是電瓶...

第八代本田雅閣輪胎什麼型號,本田雅閣的輪胎型號

兩種規格米其林和普利司通提車的時刻隨機配 您好!您可以在車輛使用者手冊 駕駛室車門 b柱附近 油箱蓋 儲物箱等標有輪胎型號的地方尋找您車輛使用的輪胎規格資訊。米其林 資料庫的資訊僅供參考。一切以車輛上實際配置為準。通常轎車輪胎規格的標識是 r 部分都是數字 根據此規格215 60r16,可以選擇米其...

第六代本田雅閣,本田雅閣六代和七代區別

我的雅閣是第六代的3.0 at。當初選擇買車的時候,看中了雅閣比較舒適,特別是座椅前後左右上下都可以調。動力方面也覺得這輛車的效能相當不錯,而且噪音小,畢竟是3.0的發動機。這輛車的反光鏡設計也很人性化,電動反光鏡上下左右都可以調,而且視野也比較寬敞,倒車的時候很方便。平時出去聚會的時候,朋友對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