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體中心體育館的交通路線,去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有地鐵嗎?幾號線?

2021-07-30 09:48:00 字數 433 閱讀 4555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誤導

南延線是到江寧的

坐1號線到底,奧體西門。

2號線可到奧體東門。

兩個站都是出站就到奧體中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坐一號線「奧體中心」方向的地鐵到達「元通站」,換乘二號線「經天路」內方向的地鐵到「奧體東站」,容二號出口出來,出來就能看見奧體的東門,進去以後看左通過手邊,能直接看到奧體中心體育館,此時不論從臺階上去左轉,還是從左側的地下通道向左前進,都能到達體育館。

3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奧體中心站,2號線奧體東站,都可以坐

4樓:少林寺掃地的

你這都什麼時候的地鐵了,首先1號線可以到但不可以直達。需要換乘,目前可以直達的只有10號線和2號線。回答完畢。

中山艦博物館在那,武漢中山艦博物館交通路線,怎麼去中山艦

2004年4月,省市文物管理部門正式將該艦作為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向國家文物局申報。中山艦陳列地選址方案已通過專家論證,中山艦陳列地最終確定建設在該艦的沉沒地金口地區 位於江夏金口古鎮的中山艦博物館紀 遊人在武漢會戰雕塑前留影念區 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金口街,長江旁邊。在武昌火車站坐910站公交...

上海的交通路線熟的幫忙,上海的朋友幫忙!上海的交通線路問題!!急!

從機場二線 浦東國際機場站 上車,坐1站至 城市航站樓站 下車轉地鐵二號線 靜安寺站 上車,坐6站至 淞虹路站 下車到達的是協和路天山西路。協和路還是很長的,不知你要去的是哪一段。協和路離林泉路和北虹路差不多,吳中路最遠 最近的話,打的的話一刻鐘就能到,吳中路可能要半小時 浦東機場坐機場六線到中山公...

西安鐘樓到兵馬俑,華清池的交通路線,坐幾號公交

公交線路 16路 915路,全程約31.3公里1 從鐘樓步行約190米,到達鐘樓 南 站2 乘坐16路,經過5站,到達火車站東站3 步行約210米,到達火車站 4 乘坐915路,經過7站,到達華清池站 也可乘坐遊5路 914路 5 步行約430米,到達兵馬俑華清池講解 先鐘樓到兵馬俑,華清池公交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