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黑木耳白芸豆能一起煲排骨湯嗎

2021-07-31 00:10:52 字數 799 閱讀 1282

1樓:厚朴

一,能一起煲湯啊。

二,白蘿蔔白蘿蔔內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可以幫助腸道蠕動,增強身體免疫力,促進腸胃的消化吸收。多吃白蘿蔔對身體有很大好處,白蘿蔔可以預防感冒、癌症等,還可以增加食慾。

黑木耳是一種非常美味的食用菌,性平入胃經,大腸經具有補氣益血,潤燥養胃的作用,新鮮的黑木耳中含有毒素,不建議生吃,一般在市面上我們能夠買到的黑木耳乾燥的居多,黑木耳在泡發後可以涼拌,也可以搭配肉類蔬菜類,進行炒食,做法有很多建議你在烹調過後食用。

白芸豆具有**的功效和作用。它是一種天然的澱粉阻斷食品,富含α-澱粉酶抑制劑和膳食纖維,可以有效配合**者的飲食**,使他們飯吃飽、消除飢餓感,而餐後血糖不高,體重不增。能有效阻斷高澱粉類食物(米飯、麵食、雜糧及相關零食和糕點)中澱粉的分解,阻斷大部分澱粉熱量的攝取,減少人體最大的脂肪**。

排骨提供良好的蛋白質。

三 注意事項 牛排,羊排的話不太適合尿酸的人群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是不能和黑木耳一起吃的, 白蘿蔔和黑木耳一起吃可能會引起過敏性皮炎。 蘿蔔性平微寒,具有清熱解毒、健胃消食、化痰止咳、順氣利便、生津止渴、補中益胃等功效。但需注意蘿蔔與木耳同食對某些特殊敏感性體質的人,容易引起過敏性皮炎。

為健康起見,最好是不要將這兩種食物混合食用

3樓:甄善繼

可以,相互之間沒有任何不良化學反應

可以放心食用。但是味道不能保證。

理論上來說不會很好吃。

如果有黑木耳相關需求我有關注並聯系我

我們這是東北黑木耳之鄉-東寧

排骨燉白蘿蔔蓮藕湯的做法,排骨 藕 白蘿蔔一起燉可以嗎?有什麼營養?

白蘿蔔燉排骨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白蘿蔔燉排骨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排1000克,白蘿蔔500克,蔥段,薑片,料酒,花椒,胡椒麵,鹽各適量。白蘿蔔燉排骨的特色 有蘿蔔清香味,排骨肉好吃,湯鮮好喝。白蘿蔔有賽人蔘之美稱,可見其營養豐富,且有滋補潤心 通氣活血之功效,小兒傷風感冒 咳嗽吐痰...

牛排骨可以和白蘿蔔一起煲湯嗎,牛排骨加白蘿蔔做法

用蘿蔔煲湯,煲好的湯味道鮮美,牛排骨的肉很香,用牛排骨煲湯比用豬骨煲湯更美味,白蘿蔔牛排骨湯怎麼做呢?下面就讓來為大家揭曉。食材準備。做法步驟。1.將買回來的牛排骨清洗乾淨。2.放入煮鍋加水煮十分鐘去血水。3.將煮過的牛排骨清洗乾淨。4.煮鍋放入清水和薑片然後將牛排骨放入大火燒開。5.準備雞湯。6....

西蘭花,黑木耳,胡蘿蔔,蝦仁能一起炒嗎

西蘭bai花炒蝦仁 du可以zhi用胡蘿蔔和dao木耳做 專配屬菜 蝦和西蘭花能一起吃嗎 原料 西蘭花190克 蝦仁80克 黑木耳6朵 胡蘿蔔40克 油1勺 鹽1勺 料酒1勺 蠔油1勺。1 首先準備食材。2 蝦仁用料酒 鹽 蠔油醃一會。3 西蘭花切塊 胡蘿蔔切片。4 西蘭花放入開水中焯熟撈出。5 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