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骨可以和白蘿蔔一起煲湯嗎,牛排骨加白蘿蔔做法

2023-01-08 10:45:09 字數 1508 閱讀 4069

1樓:ccc菜辣椒

用蘿蔔煲湯,煲好的湯味道鮮美,牛排骨的肉很香,用牛排骨煲湯比用豬骨煲湯更美味,白蘿蔔牛排骨湯怎麼做呢?下面就讓來為大家揭曉。

食材準備。做法步驟。

1.將買回來的牛排骨清洗乾淨。

2.放入煮鍋加水煮十分鐘去血水。

3.將煮過的牛排骨清洗乾淨。

4.煮鍋放入清水和薑片然後將牛排骨放入大火燒開。

5.準備雞湯。

6.準備蘿蔔。

7.將蘿蔔放入煮鍋裡再倒入雞湯燒至牛排骨軟爛即可。

8.這款"牛排骨蘿蔔湯"清香美味又滋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加牛雜一起燉湯喝,很溫潤。

牛排骨加白蘿蔔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排骨白蘿蔔八角 2個。

幹辣椒 3個。

沙姜 2片。

陳皮 半個。

薑片 若干。

油鹽,料酒,醬油,老抽,耗油,澱粉,冰糖 若干。

牛排骨燉白蘿蔔的做法。

牛排骨冷水下鍋,放入薑片,水開5分鐘後起鍋,這個過程主要是飛水,讓牛排骨去血水。

牛排骨炒幹水,裝碟。

鍋裡放油,油三分熱,放進去冰糖,炒融化,牛排骨和香料一起下鍋。下鹽,醬油,老抽,耗油,料酒,炒上色。大概三分鐘。然後放一碗開水,全部煮開後,轉放到高壓鍋裡面壓12分鐘。

蘿蔔切約2釐米厚,開鍋放蘿蔔進去,再加少許鹽翻拌一下,再燉12分鐘。

全部起鍋,這時候重新放回炒菜鍋裡面,因為加了白蘿蔔,會有很多的汁。把一點汁裝出來兌澱粉,再放進去煮三分鐘,起鍋。

牛排骨燉白蘿蔔怎麼做

4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用料牛排骨 750克。

白蘿蔔 1個。

胡蘿蔔 1個。

香菜 1棵。

洋蔥 半個。

生薑 1小塊。

白糖 少許。

料酒 少許。

鹽 適量。味精 少許。

牛排骨燉蘿蔔的做法。

新鮮牛排骨750克,白蘿蔔一個,胡蘿蔔一個,香菜一棵,洋蔥半個,生薑一小塊,全部食材洗淨切好,炒鍋加適量水燒開,倒進牛排骨燒開撇去浮沫,然後倒進高壓鍋,加洋蔥、生薑、白糖料酒各少許,蓋上鍋蓋,開中火壓15分鐘,關火,等高壓鍋放氣,倒進蘿蔔,加適量鹽,然後壓2分鐘,等高壓鍋再次放氣,然後加少許味精就可以出鍋了,用大碗盛,再撒些香菜,肉香湯美,營養豐富。

牛排骨與白蘿蔔加當歸可以一起熬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放當歸就有味道了,就和白蘿蔔一起就好,清淡一點。

白蘿蔔黑木耳白芸豆能一起煲排骨湯嗎

一,能一起煲湯啊。二,白蘿蔔白蘿蔔內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可以幫助腸道蠕動,增強身體免疫力,促進腸胃的消化吸收。多吃白蘿蔔對身體有很大好處,白蘿蔔可以預防感冒 癌症等,還可以增加食慾。黑木耳是一種非常美味的食用菌,性平入胃經,大腸經具有補氣益血,潤燥養胃的作用,新鮮的黑木耳中含有毒素,不建議生...

排骨燉白蘿蔔蓮藕湯的做法,排骨 藕 白蘿蔔一起燉可以嗎?有什麼營養?

白蘿蔔燉排骨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白蘿蔔燉排骨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排1000克,白蘿蔔500克,蔥段,薑片,料酒,花椒,胡椒麵,鹽各適量。白蘿蔔燉排骨的特色 有蘿蔔清香味,排骨肉好吃,湯鮮好喝。白蘿蔔有賽人蔘之美稱,可見其營養豐富,且有滋補潤心 通氣活血之功效,小兒傷風感冒 咳嗽吐痰...

海帶和白蘿蔔一起煲可以嗎,白蘿蔔和海帶可以一起食用嗎?

可以在一起煲,做法如下 一 用料 小排骨 350克 幹海帶結 1把 白蘿蔔 1個 薑片 適量 料酒 1大勺 鹽 適量 胡椒粉 少許 二 海帶蘿蔔排骨湯的做法 1 幹海帶結提前泡發,洗淨 2 白蘿蔔洗淨去皮切條狀備用 3 排骨放入沸水中焯燙1分鐘後撈出,洗淨血沫備用4 鍋中加清水,放入排骨 薑片 料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