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的問題 教練說考完理論考,還有一次模擬考試,在模擬機上考的,然後才能開始學車

2021-07-31 03:00:15 字數 3596 閱讀 8008

1樓:楚楚聆聽

你們模擬機還需要考試?要求太嚴格了吧……

模擬機和路考可不是一回事,模擬機就是個微縮的汽車頭部模型而已,有點像小孩玩具,類似碰碰車,不過是固定的,不能動,主要是為了讓初學者掌握如果操縱方向盤

我們學車的時候 模擬機是單獨的一節課,每個人輪流上去打方向,教練做指導,比如不能交叉打輪啊,不能雙手離開方向盤一類的,主要是讓你熟練

這個就算考試也很簡單的,就是教練給你指令 比如左打輪兩圈,再右打輪一圈,看你手法

主要注意就是手法,肯定能過!

2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呀。 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呀!學車要找好教練!

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考試,順利取得駕照,最重要的是教你正確的駕駛技術,讓您學成後就能單獨上路駕駛,在各種情況下順暢安全地駕馭自己的愛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緊張了

把科目一學的用上就好了

4樓:evan銳

理論考試完,如果通過的話,也就是90分以上,就不用考理論了,

你們教練應該說的是路考吧....如果還是理論方面的模擬考,你就再多複習幾遍理論的書就行了!

考駕照理論考出了還要預約個模擬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駕校會有模擬,模擬是你考完科目一馬上要學科目二,上車前要用模擬器練習一下,練習幾次後就可以實際上車操作了。

擴充套件資料:

駕考模擬是對正式考試的一種演練,由於它是駕駛考試車輛,在實際的考試場地進行模擬,可以讓學員提前感知一下考試的氛圍,很是有必要的,尤其是對那些一到陌生環境就生畏,一上考場就心慌的考生來說,真是太有用了。

一、可以提前感知路況

進行駕考模擬考試,可以讓學員提前知曉考場的路況,熟悉考場。大家都知道,如果對考場熟悉了,考試的時候如何應對就能夠得心應手,尤其是有些考試場地的設定與平時練習的場地有著些許的差異,這樣就可以避免因不熟悉考試場地而導致操作失誤。

二、可以增強自信心

很多時候,考試真正考的其實並不是技術,而是心態。很多學員因為緊張等原因沒有通過考試,這是非常可惜的。

進行駕考模擬可以讓學員瞭解考試的一 些基本情況,在哪些地方需要注意什麼問題,能夠做到心中有數,避免因不熟悉考場的情況而慌張,可以提高自信心,順利通過考試的機率就會大大提升。

三、發現問題並及時解決

在平時練車的時候,我們的操作會有一些小問題,但是很難被發現。那麼駕考模擬考試正好提供了發現問題的機會。

在駕考模擬考試中,由於全程都是電 子控制,細微的差錯都會被感知,我們可以準確地找到問題,然後有針對性地進行解決。這樣在考試的時候就可以避免出現類似的錯誤。

總的來說,駕考模擬考試有很大的用處,但模擬考試也不是萬能的,模擬考試終究是模擬,跟正式考試還是有差異的。比如:考試車輛和考試線路都是隨 機指定的,你模擬的那臺車和那條線路不一定就是考試時分配的那個。

再者,學員的心態也是有差異的,畢竟旁邊坐著教練還是考官,這個對心理有著一定的影響。 模擬沒有成功,考試未必不能成功,反之,模擬成功,考試也未必一帆風順。

駕考模擬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查缺補漏,如果你不是多金一族,考前模擬一下有必要,但是,若教練整天讓你在模擬場練習,那還是要斟酌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考試一般只會在考科目二或者科目三考試前會有模擬考試。一般是為了提高實際操作考試的通過幾率。科目一也會有模擬考試,不過參加的人比較少,因為科目一是考理論知識,採用電腦答題,只要背一背題基本可以通過的,所以參不參加考前模擬可以看個人情況。

7樓:夢翔

預約模擬是讓你在正式考試前去經歷和感受一下正式考試,其實形式和駕校的模擬考差不多的。如果你覺得自己沒問題完全沒必要去花這個錢,說白了,這是考試方和教練合起來賺外快的一種方式罷了(每介紹一個賞教練在中間是有提成的)。

考駕照時,正式考科目一之前,是不是要去科目一模擬考試一次,模擬通過才正式考科目一?

8樓:吉祥如意_家

不用,就算模擬考試過了,正式考試不過你也得再次考試的,平日過練習,考試不要緊張,挺好考的。我就是順利通過的。也祝你順利通過。

後面的都不用模擬,就是好好多練習,考試不緊張就能通過。

9樓:夢鷹潭

所謂的模擬考試是指你在正式考試前進行的練習考試,如果你練習考試可以達到95分以上的話正式考試就會比較有把握過關,這只是教練不想讓每位學員浪費考試機會說做得安排,畢竟考不過又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安排下一次考試,而且有些補考還要收費的

10樓:網名不能重複

是的,駕校為保證通過率一般都會採用這種辦法。

1、駕校:駕校就是能使人掌握駕駛技術,並教會人安全駕駛文明開車並協助其通過車管部門的考試取得駕駛證的培訓單位。按目錄分類應歸為交通運輸行業裡的培訓類單位,但由於市場化程度高,更合理的方法應是歸為第三產業裡的服務行業。

學車的費用包括培訓費、固定收費和食宿費用等。

2、駕駛證考試內容: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內容分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考試內容和合格標準全國統一,根據不同準駕車型規定相應的考試專案。

11樓:小飛

科一沒有模擬,自己下個駕考寶典練習一下

12樓:

不要。模擬考試自己在網上做,考試有兩次機會。

考駕照每次繳的模擬費教練有分成嗎?每次科目二科三考試前教練都喊模擬,請問模擬教練有提成嗎?

13樓:風雨中的北湖

第一,沒有規定考試前一定模擬。第二,即使模擬也不應該收費。第三,是否提成就不清楚了。這種情況你可以到駕校主管部門交通局運管處投訴試試,投訴**12328

教練說科目一要刷12學時,我今天已經刷好12.學時了,我接下來是要等考試還是要通過模擬考才能預約? 20

14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直接預約。

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

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申請人可以當日參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申請人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車輛管理所在六十日內不能安排考試的,可以選擇省(自治區、直轄市)內其他考場預約考試。

15樓:劫色無罪

現在不是自主預約了嗎?刷完學時後你就有權利預約考試了,一般會是教練統一告訴你們一批的學員預約什麼時候的考試,然後你自己進車管所的考試平臺進行預約。模擬考還真沒聽說過啊,預約成功就等時間到了由教練帶去考場考試就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考試不太清楚,我13年考的,那時候是教練預約的。沒聽說是系統自動預約考試。

17樓:春自心生

正常情況下需要教練幫預約,系統不會自動預約的。

18樓:天空可見飛鳥

12學時可以預約科目一嗎

考駕照沒考完怎麼算作廢

在你考完文科合格那天算起,你的檔案有效期為兩年,也就是說你必須在這兩年版內完成 權所有的考試,否則的話,就算作廢。如果超過了兩年,哪怕你已經考到了最後一門路考,你也得重新去報名,重頭再考一遍。如果你去考了文科,但是一直都沒有考合格,那麼你的檔案就不會有兩年期的限制。從科目一 理論 考試結束日起,兩年...

考駕照,理論考完了以後什麼時候能上車

具體要看你科目二考試時間,一般是科目二考試前一週。這樣考試時有車感 模擬車一般是不到半天就可以。教練只是叫你熟悉下。熟悉完就可以上車 理論考完後 一週內就可以上車啦 祝你早日拿到駕照.看你們駕校怎麼安排,一般都是一個星期的,我考駕照的時候,考完理論過幾天,教練把車開到我面前,把門一開,自己做到駕駛室...

有沒有周末時間考駕照的,考駕照需要多久 考駕照的時間

沒有的,有周末學車的,沒有周末考試的。沒有,週末學車的休息 你應該是問週末學車的吧 考駕照需要多久 考駕照的時間 從考完科目一到最早安排考科目三為30天。從考試結束到核發駕照為2天。那麼,從考完科目一到拿到駕照至少為32天。從查體算起,一般15天安排科目一考試。那麼,從查體之日起,到拿到駕照至少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