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為了愛情會放棄尊嚴嗎,男人為了愛情能放棄尊嚴嗎

2021-07-31 12:02:43 字數 3430 閱讀 2881

1樓:景愛呀

男人會為了愛情會放棄尊嚴,雖然男人對於尊嚴看得很重要,出去靠的就是這個,但是為了一個自己愛的人,男人可以放棄一切。

對於男人來說,如果你說你為了她,你可以放棄一切,包括生命和尊嚴,那愛情就離背叛你不遠了。一個不把自己當回事的人,沒人會把你當回事,什麼都願意放棄的人,別人當然可以無所顧忌的拋棄你,男人,沒有原則,沒有自我,便沒有獨特的魅力。

男人看不到女人的壓力,而女人也感受不到男人的痛苦,你們都渴望對方能理解自己。但你不問,她不說,於是雙方都很煎熬,所以,定期的坦誠深入溝通是維持戀人長期關係的關鍵。感情中,不會相處的人很多,但是一定要懂得想辦法自救,當自己都不自救選擇放棄的人,誰還會幫助你呢?

在你沒有十足的把握,成為對方心裡那個最重要的人的時候,別把你的脾氣時不時的展現出來,人的關係就是那麼脆弱,你鬧鬧脾氣,這人就再也不是你的了。我們都希望有個人能以自己理解的方式來愛自己,卻忘記了自己是否讓對方怎樣去理解你的心,最後終於在一個思維怪圈中患得患失。

愛情沒有所謂最好的時間與對的人,你在任何時間地點和年齡,只要你遇見了心動的人,這些都是好時光,這個人也是對的人。幸福不是總會來敲門的,愛你的人不會總是出現,當有人,願意為你默默的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有的人錯過了,真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了解她的一切,而不需要問她,如果你不愛一個人,即使她告訴你一切,你也還是會忘記。千萬別讓女生太有安全感,有些男孩在戀愛同居後,變得蓬頭垢臉,以為肯定會分手,但實際上,你的女人越有安全感。

她對你無所謂的話,就不會在乎你,愛情就變得少,分手概率變大,所以別讓女人有足夠的安全感,你要變得帥氣,要常和朋友去玩,要有追求者,要收到禮物和花,有人搶的男人才值錢。

荷爾蒙決定一見鍾情,多巴胺決定天長地久,腎上腺素決定出不出手,自尊心決定誰先開口。最後壽命和現實決定誰先離開誰,有一種愛情叫相濡以沫,卻厭倦到老,有一種痛苦叫相忘於江湖,卻懷念到哭泣。

2樓:追劇喵喵喵

不會,因為尊嚴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東西,男人一旦沒有了尊嚴,那他們會生不如死的。

3樓:紅彼得

男人會為了愛情而放棄尊嚴的。因為男人如果喜歡一個人真得會愛得死心塌地,會願意付出一切。

4樓:海綿寶寶

男人會為了愛情放棄尊嚴的,我認識一個男的,為了求女朋友不分手,都可以給女朋友下跪,但最終女朋友沒有跟他在一起。

5樓:

會,當遇到一個特別喜歡的女生時,有的男人寧願放棄尊嚴也要把那個女生追到手。

6樓:夏之光啦

會的,因為對於男人來說,愛情比尊嚴更加重要,所以男人會為了愛情放棄尊嚴。

7樓:他與年長

不會,愛情對他們來說是調劑品,但是尊嚴對他們來說是必需品,他們不會放棄尊嚴。

8樓:十有**

很多男人會為了愛情放棄尊嚴,因為愛的深刻,所以寧願放棄尊嚴也不願意放棄深愛的女人。

9樓:巔峰車飾

會, 準確來講只有一部分男人會,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為了愛情放棄尊嚴。

10樓:45度望天

當然不會啦。一個男人即使再愛一個女人,也不可能放棄自己的尊嚴的。尊嚴對於男人來說很重要,他們不會放棄的。

11樓:芒果愛分享

不會,如果一個人的愛要用尊嚴來換,那麼會愛的很痛苦。男人是比女人理智的多的物種,他們會選擇放棄愛情。

男人為了愛情能放棄尊嚴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雖說我是個女生,但是我告訴你不能!你作為一個男人為了任何事都不能放棄尊嚴!

如果為了她,放棄了你最寶貴的尊嚴,我會瞧不起你!知道嗎,男生要堅強,要敢於面對困難,要敢於克服困難,如果這麼點小挫折你就受不了,就算你和她在一起了,怎麼經歷以後的大風大浪?相信你能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吖,男人放棄尊嚴才是女人喜歡的

男人能為愛的女人放棄尊嚴嗎

14樓:手機使用者

為什麼要這樣呢?為了自己愛的女生放棄尊嚴?站在我們女生的立場想,我覺得沒必要.我會覺得那男的太沒用了.

滿意請採納

15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愛bai

的人,還有什麼不能du做的呢??如果你只zhi為了dao你那高高在上的尊嚴,你還版談什麼戀愛啊!!

權 可是女人也不能做的太過了,說話要有分寸,就算再怎麼生氣,也不能上了對方的尊嚴,畢竟,這個所謂的尊嚴,可是普遍男人的弱點啊!!

16樓:小夕陽丶

會的.放棄生命他都會願意,哪怕只是尊嚴.!

17樓:活埋丶

男人在喜愛的人

面前需要尊嚴?如果需要說明你們不適合,相愛是互相包容,理解內。如果男容人在所愛的人面前還要估計面子那說明你太大男子主義,很多事都是因為男人太大男子主義而壞的事,為什麼男人不能站在女人的一方,替女人想想,如果你站在女方的立場,你遇到個想你這樣的男人你會怎麼樣?

兩個人之間的事不要先想對方怎麼怎麼不好,先審視下自己到底是對是錯,兩個人之間的事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如果彼此都是對方的另一半的話任何矛盾都會解開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為了我愛的人放棄了尊嚴,放棄了朋友。真的好後悔,她還認為她的尊嚴很值錢,雖然我很愛她,但我感覺真的不值得。愛是兩個人的,都要用心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男女都有尊嚴,不要為一時的衝動放棄了幸福!

男人能為愛的女人放棄尊嚴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bai

不能的放下面子du.女人還是你的女人zhi.女人說的話都是為dao你好.也許他是有點調皮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堅決的不能!放棄了還算男人麻!!那樣不是愛她!!

男人可以為自己心愛的女的丟掉面子,但是絕對不能為了自己心愛的女的放棄尊嚴!!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所謂的"尊嚴","面子"是不是都是在人前所說的那種?也就是所謂的大男子主義吧!所以我認為你真的愛她至少能寬容她的所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不能,如果你是真心愛那個女的了話這就說不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bai果真的愛這個女人的話du 那麼對於尊嚴來

zhi說那都是些小事情

dao 只要把男人內的大男人主義放下容把自己的架子放下那就不是問題了 還有就是男人的尊嚴是很重要 但是對於以後要生活在一起的老婆而言就沒那麼重要了吧 想想以後是要相互服侍一輩子的人所以我覺得男人還是放下所謂尊嚴

男人會為了情人和老婆離婚嗎,男人真的會愛情人嗎會為了情人和老婆離婚嗎

應該會 雖然我看不起這種男人,可身邊卻實有這種人。所以女人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也要想法子哄住男人的心!愛是一種責任,bai不是兒 du戲,喜新厭舊的男zhi人很多,但是真正 dao為了情人去版和老婆離婚的並不多權。因為結婚不進僅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牽涉到的關係太多,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一...

男人會為了女人去努力奮鬥嗎男人會為了一個女人去努力奮鬥嗎

樓主這問題有點不太對,男人不會為了一個女人而去努力奮鬥。因為奮鬥是必須的,難道沒有女人就不奮鬥了?這樣的男生還能值得愛嗎?會為了某個女人而奮鬥,如果那那女人離開了就不奮鬥了?人生當中那麼多重要的人,為什麼不是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朋友,當然也包括自己愛的女人。但是隻考慮到女人,這算不算自私的表現?...

男人會為了情人不碰自己老婆嗎,一個男人會為了情人不碰自己老婆嗎?

玩夠了,他會在找個情人,那他就會為第三個情人不碰弟二個情人 呵呵,情人也是說不碰老婆,應該不是很相信 從這個問題可以看出你就是那個情人。要看這男人怎麼樣了,如果他對情人專一他就不會碰他老婆 你不會是他情人吧。你覺得他不會碰他老婆嗎?別傻了,那不是為了情人吧,那是嫌棄老婆膩味了!除非他在情人那吃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