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為了孩子復婚嗎?到底要不要為了孩子而復婚?

2023-03-25 00:20:03 字數 1494 閱讀 1686

1樓:苑印枝黎妝

一段婚姻走到了結束,說明中間存在著不可解決的問題,兩個人也都沒有意願去解決,最終拖延到決裂。復婚如果單純為了孩子,那麼,沒有離婚前為什麼不因為孩子去解決問題呢,如果離婚前都沒有這樣的意識,複合後又怎麼會有呢,本質上根本就沒有區別。

孩子需要家,是因為孩子需要父母良好的榜樣,需要父母感情的和諧健康,從中汲取到愛,模仿到他們的行為,滋養他們的思想和觀念,這是家存在的根本。

如果父母的感情都無法產出幸福和愛,那孩子在這個家中能感覺到什麼呢,還是一樣的錯誤混亂,對孩子沒有任何的良好影響。

離婚後,有感情殘留,有後悔正常,如果想複合也可以,但是基本的前提還是夫妻的意願,並不能單純就為了孩子,如果這個出發點複合,還會同樣面臨前面無法解決的問題,依然還會反覆決裂,一個孩子受一次父母離開的打擊已經夠了,如果再有一次,父母就有點糟糕了。

所以,對於複合並不是單純補個證件的問題,更多是因為對前面生活的反思,能從過去成熟起來,重新去建立感情默契,這樣才可能給孩子一個真正的家。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2樓:林夏勤緞

可能會,幸福與不幸福只是體現在生活的點點滴滴。沒有辦法一下子說的清楚的。比如你們復婚了,她或他為你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但你很感動等等。都可以說此時我很幸福。

3樓:朱身勇

為了孩子復婚值得嗎?

到底要不要為了孩子而復婚?

4樓:家理律師事務所

很多人離婚的時候都在想離婚孩子怎麼辦?那麼該為孩子復婚嗎?我想復婚的前提是你們之前離婚所遇到的問題是否已經解決或者有了相對好的處理方式,這樣才是復婚的前提。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分都會復婚!這樣對你對孩子都好,這是正道也是大義!

6樓:百金超市

因為孩子而復婚,是不明智的選擇,如果兩個人的愛還在,最好是別離婚傷害的是孩子,不管有沒有孩子都會復婚;如果兩個人的情不再,互相傷透了心,無論什麼情況,都不會選擇復婚,即使復婚,也不會是一個幸福的婚姻,還是不會白頭偕老。

7樓:文鳥之夢

自我覺得要吧,其實兩個過得不愉快只是兩人某些地方做的不足,多加糾正就好,某些事情多多體諒,但是孩子呢,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再苦也不能苦了孩子不成。

8樓:hugh蕭颯

既然已經離婚,已經放棄了孩子,何必還再說考慮孩子要復婚?做都做了,還有什麼好回頭的。除非你們之間恢復到了曾經那樣。

9樓:楓凌塵

不要用孩子找藉口,這就像分居三四年手裡面卻還有人家的要是一樣,總想保持一根紐帶,首先你們要正確認識自己的內心情感,再考慮是否復婚,不然不幸福的婚姻可能會給孩子造成更大的創傷和陰影。再者應該徵求孩子的意見,當然是孩子到了懂事年紀的前提,最後總結,復不復婚這事,第一是看你們雙方怎麼想的,如果沒感覺了,何必禍害三個人。第二,只有父母幸福孩子才會幸福,不要把責任盲目的甩到孩子身上,難道以後吵架了也要喊著是為了孩子嗎?

到底要不要孩子

其實不是這樣的,佛家有云 眾生皆苦,結婚有結婚的苦,單身有單身的苦,丁克有丁克的苦,生孩子有生孩子的苦,千萬不要以為選擇不同的人生方式,就會避開人生的苦痛,人生就是一場修行,沒人能豁免其中的艱辛。生活確實有簡單和複雜的選擇,但是簡單不等於幸福,複雜也不等於苦痛,孩子確實給你的生活帶來很多壓力,但是其...

離婚後女方要不要孩子,離婚以後,女方到底要不要帶孩子,大家有什麼看法

不要比較好,在家誰會喜歡幫別人養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首先要看一下個人的經歷狀態。不是說感情不重要,只是沒有物質條件的感情,會讓彼此都過得很艱辛。有條件,才能讓孩子有好的生活教育條件。經濟狀態 提問目前想離婚,男的沒有用,想離,目前都是靠我自己,但我也是普通打工族 回答而且,女孩和男孩子...

戀愛中到底要不要為了對方改變自己?

我覺得不要,但要在一起生活中彼此包容,共同成長。如果他愛你,也要愛的是真正的你。不要為愛犧牲自己的個性也尊嚴,但也不能把對方的愛與包容視為理所當然。總之,要把握一個度。畢竟,愛是一個真實的字,也是一輩子的事。那要看你原來的習慣或特點是好還是壞的,假如你的改變給你們都帶來好處那也不妨改變一下,如果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