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保護器上的DZ47和DZ267有什麼區別

2021-07-31 19:03:25 字數 1516 閱讀 7547

1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上的dz47和dz267區別:本質的區別,那就是滅弧方式不一樣,dz47是磁吹斷路器,dz267是真空斷路器,真空常用於高壓。

dz47主要有三種型別:dz47-60小型斷路器、dz47le-32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dz47le-63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

1)dz47-60小型斷路器(c型)適用於照明配電系統或電機的配電系統(d型),主要用於交流50hz/60hz,單級230v,二、三、四及400v,電流至60a的線電路中起過載、短路保護,同時也可在正常情況下不頻繁的通斷電器裝置和照明線路。

2)dz47le-32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60hz,額定電壓400v,額定電流至32a的電路中,做剩餘電流保護之用。當人觸電或電路洩漏電流超過規定之時,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能在極短時間內切斷電源,保護人身安全好防止裝置因洩漏電流造成事故。

3)dz47le-63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60hz,額定電壓400v,額定電流至60a的電路中,功用與dz47le-32一樣。

dz267僅有兩種型號dz267-32小型斷路器與dz267l-32漏電斷路器,主要用於交流50hz/60hz,額定電壓230v,額定電流至32a尤其適用於工業和商業照明。

dz267是雙線斷路器,即2進2出,但dz47中的2p斷路器也是2進2出,但是要注意的是dz267是不帶漏保的,帶漏保功能的是dz267le,同理dz47le才是帶漏保的,如果你要說有什麼本質區別的話,那就是滅弧方式不一樣,dz47是磁吹斷路器,dz267是真空斷路器,真空常用於高壓,所以我認為像民用而且穩定的220v電壓用磁吹就行了,當然要用真空斷路器也是可以的,按照原理來說,磁吹較老式,滅弧效果一般但工藝成熟,真空較先進,滅弧效果較好。呵呵,你自己判別吧,家用2個的效果都一樣,沒多大區別

擴充套件資料

dz30le只有一個模數的,最大電流只能達到32a,零火線在同一極斷路器中,他所佔用的總模具為36mm;而dz47le,則有32型和63型的,最大電流能達到63a,而且有1p-4p,模具數均不同,dz47le裡面有產品可以全部代替dz30le,而dz30le只能部分代替dz47le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的區別是:dz267le只佔2位,而且n線(零線)隨l線(火線)的斷開而斷開。dz47le佔3個位,n線是長通不斷的。

如果電器是使用tn-c系統,n線是不允許斷開的,就必須用dz47le;如果是tn-s系統用dz267le更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dz267是小體積1p+n型,如用dz47就要兩p了!佔用空間不一樣,分斷能力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相的話,我覺得dz267更好一點,體積更小。

如果是三相的話,你就只能選dz47了。

另:這兩種都是對分斷能力沒有特殊要求的前提下選用的。

從型號上不能看出分斷能力,每個廠出的元件字母含義都不太一樣,這玩意兒背不下來。分斷能力是從選型手冊或說明書上看的。

可以用漏電測試儀測漏電值是否正常,那個儀器幾百塊錢一臺。

斷路器和漏電保護器區別,漏電保護器與斷路器什麼區別

漏電斷路器和漏電保護器不一樣。1 斷路器 斷路器是控制電氣迴路的分合開關,若以空氣為滅弧介質的稱空氣斷路器 開關 若以sf6氣體為滅弧介質的稱六氟化硫斷路器 開關 斷路器一般以額定電流 負荷 選擇,做為電氣迴路的總開關使用。超過額定電流就自動斷開。2 漏電保護器 漏電保護器是一種利用檢測被保護電網內...

馬達保護器和熱保護器一樣嗎,電機的熱保護器和熱繼電器需要同時使用嗎?

熱保護器就是熱電偶,是一個單純的過電流保護。所謂 馬達保護器 應該應該是一個綜合性保護,帶有過流,過壓,欠壓,短路等保護。電機的熱保護器和熱繼電器需要同時使用嗎?電機熱保護器的作用是給電機全面的保護,在電機出現過載 缺相 堵轉 短路 過壓 欠壓 漏電 三相不平衡 過熱 軸承磨損 定轉子偏心時,予以報...

問 電熱水器漏電保護器上那個使用須知上說使用時嚴禁關斷插座電源要斷電可按試驗按鈕是啥意思

就是漏電保護器通電時有漏電的情況它會自動斷電,你要是按一下那個按鈕它自己也會直接斷電 電熱水器漏電保護器上那個使用須知上說 使用時嚴禁關斷插座電源 要斷電可按試驗按鈕 是啥意思 不是切 切斷電源洗澡更安全,這肯定對 嚴禁這個詞用得誇張了,電熱水器最安全的用法是洗澡以前切斷電源。所以你不用管它,因為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