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體檢必須檢查肝功能嗎,做入職體檢,說是肝功能要再檢查。

2021-08-01 00:12:36 字數 1574 閱讀 12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多肝功能異常的患者所關心的問題。

他們害怕因為肝功能異常會影響就業

,心裡非常恐慌,

哈爾濱最好肝病醫院權威專家指出:

現階段入職體檢專案一般包括:血常規18項、肝功能、血型、心電圖、胸透、心、肺、肝、脾、膽囊、神經系統檢查等等。所以,一般情況下,入職體檢是需要檢查肝功能的。

不過也有些公司不需要檢查肝功能,這可能跟公司的行業及公司的性質有關。

《推薦閱讀:

國家規定的只要肝功能正常的患者都可以享有和正凡人一樣的待遇,但在入職時是需要做肝功能檢查的,是要根據公司的行業性質有關,由於有些職業目前乙肝患者還是不能從事的,像餐飲業、醫藥行業、食品加工等行業,乙肝患者還是不能從事的。所以入職是否體檢肝功能還要看公司的性質以及公司的規定。

以上就是對於「

黑龍江肝病醫院的坐診專家,均為有著幾十年肝病臨床**經驗的醫學專家、教授,他們經驗豐富、醫德高尚,妙手回春,會根據每一位前來就診的肝病患者的實際情況,提供個性化**方案。黑龍江肝病醫院配備了目前國際最尖端的肝病醫療裝置,為**需求提供最精確、權威的科學檢測和診療資料。望各大患者前來**。

2樓:御江奈會欣

現在一般都要體檢,肝功能包含在內。最好一次性昨晚,免得以後重複做,現在時間匆匆,沒有對於時間。(有的公司要求簡單,可能會在入職後,趁所有職工一起一年一次體檢時一起做,這要看公司人事安排了。)

做入職體檢,說是肝功能要再檢查。

3樓:

谷丙轉氨酶偏高不會影響入職,但是這個東西偏高肯定是對身體不好的,平時需要多注意,另外以後再次體檢之前要記得:

1、體檢前一天請您清淡飲食,勿飲酒、勿勞累。體檢當天請空腹,禁食。

2、體檢前一天要注意休息,晚上8點後不再進食。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影響體檢結果。

3、例假期間不宜做**、尿液檢查。

康康體檢祝身體健康

入職體檢一定要查乙肝兩對半嗎

4樓:傅緯

入職體檢還是檢查乙肝兩對半!說白了,面試的人看你不順眼就可以不要你,這個沒理可講,這社會就這樣,所以乙肝問題我也是悄悄的讓體檢幫助機構(紅太陽體檢)幫我通過了!

5樓:虢湛芳昂藍

入職體檢一般是根據你所在的單位要求進行體檢,而單位也是根據自身的工作性質來定專案。所以有些查有些不查。

6樓:我愛清水瓶

國家規定查乙肝5項要密封交本人,入職體檢強制不得查5項,查可以到勞動局和衛生局瞭解相關資訊,提出訴訟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寫上,因為那是體檢結果的一部分。如果不寫,將來要負責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単位不一樣,有的不査兩對半

9樓:成都新華諮詢

入職的體檢時不會取消乙肝五項檢查的,因為乙肝是一種能引起傳染的疾病,如果如公司前不檢查乙肝的話會導致整個公司的人都會傳染上乙肝,所以現在公司是不會放縱這些事情發生的,不僅要做乙肝五項檢查,並且還要檢查其他的疾病。

入職體檢尿常規蛋白1,會影響入職嗎

不影響入職。正常情bai況下,人的尿液中是不會出尿蛋白的。可以搭配由茯苓 蟲草 白木耳 豬苓組成的 苓白多菌粉,益腎養腎,不增加腎臟負擔,天然藥食同源,沒有藥物的毒 提高免疫力,並且可以長期服用。正常情況下,人的尿液中是不能出尿蛋白的,但像高熱 情緒激動 進食大量高蛋白食物等情況,會造成尿液出現蛋白...

入職體檢時發現轉氨酶偏高這樣影響入職嗎

轉氨酶偏高考慮是否肝功能也不正常。近期注意生活規律,不要熬夜,喝酒等不良習慣,飲食清淡,適量運動,再去複查!還是偏高的話,只能給你提供一份合格的入職體檢報告單,三甲醫院的,幫你入職!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 胸透 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當然轉氨...

入職體檢這幾項都不正常範圍,會影響入職嗎

涉及轉氨酶的都高很多,肝部指標不好。估計會讓你進一步檢查 一般來說,只要不是什麼傳染病都不會影響入職的,如果你這些帶傳染性質,那麼有些公司確實不會要你 入職體檢,這情況不會影響入職吧?問題大不大 入職體檢,一般沒有傳染性疾病或嚴重影響工作的疾病就沒有問題。當然,你為了身體健康,也得繼續檢查 入職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