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當一名古裝演員。怎樣才能當一個電視劇演員

2023-01-11 20:15:12 字數 2208 閱讀 7571

1樓:如果有來世我會

多練習電視劇裡的角色禮儀 舉止 比如 甄嬛傳 最好考上 上海戲劇學院 或者 多跑跑橫店 多多客串 等你演技好了 有名了 就可以當個配角或主角啥的 忙中抽空啊。

望樓主。謝謝。

怎樣才能當一個電視劇演員

2樓:丁涵心

電視劇有四種人物:

1.群眾演員:就是那種路人甲乙丙的,製片廠或電視臺在拍外景處臨時招募。

2.跑龍套角色:就是有一兩句對白的人物,通常是電視臺裡面的人、也有臨時招募的。

3.配角:有名字、有身份、有推動情節作用的,也是電視臺裡的人。

4.主角:不用解釋了吧,多數是明星(極少部分是新人演員)

除了1以外,基本上都是電視臺的合約藝人,有全經理人約(就是電視臺包攬其一切娛樂圈工作的)和部頭約(就是拍一部戲算一部戲錢)的藝人。此種藝人的產生可通過。

(1)造星運動——如選美、新秀歌唱比賽、拍廣告等等。

(2)演藝培訓班(有電視臺培訓的和電影學院表演系科班出身兩種)

(3)特有錢或有背景的人投資拍電視劇電影,指明要某人(通常是其親戚)演某角色。

3樓:

去香港tvb吧。

他們每年都有演員培訓班 對外招生 只要你通過考核 最後就能跟tvb簽約。

我真的好想當一名古裝演員 可是我沒有機會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qq525629570 如果有和我一樣想法的可以加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中戲的一名大學生,你一個農民本來就沒有當演員的條件,又不是表演出身,王寶強只是一個特例,全國上億農民,就只有一個王寶強,也有草根出身的,但太少太少,你覺得你能成為那一個特例,那太難了,我覺得,而且學表演出來的,要麼很有錢,要麼長相很獨特,不然終遲一生都難有出頭之日,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我們這裡很多有是這樣的。大學生,職業的,還是如此,何況你一個業餘的呢,哥們我勸你,還是現實一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王寶強是你的榜樣!!

北京有很多的劇組,牌**的時候都需要跟組的群眾演員,薪水一般都在3000/月左右,不過一般都很辛苦,不過有機會還是可以被星探發現的!機會比較渺茫而已。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希望樓主早日成功。

建議樓主,多多看書,學習!!任何時候都有用!!

怎樣成為一名小品演員

6樓:黑狐之尾

成為一名小品演員的路很長很長,首先需要你有相當的文化基礎作為鋪墊,下來就要努力學習小品的常用技巧,還要自己有特點,說、學、逗、唱樣樣都要學的精通;

基本功夫學到家了,下來就是你的運氣了,要是有一位好老師帶你,給你出場的機會,你充分發揮你的特點,讓觀眾認識你,這樣你就成功的成為一名小品演員了!

7樓:中影人教育網

想要成為一名小品演員,首先得具備小品演員的素養,比如文學,專業,還有實踐和創新。——作為小品演員要具備哪些素養?

想成為一名演員應該怎麼做?

8樓:炫瘋奇

想要成為一名演員該怎麼做,那麼就要從現在開始學習聲臺形表,這樣才有機會參加藝考,進而報考影視院校的,所以現在最好開始學一下一項才藝,然後通過高考來實現夢想。

9樓:網友

男的女的?可以考藝術學院,平時學學才藝。

10樓:莘夜貴驪娜

那你可以去橫店等待機會。先從跑龍套做起來一步一步走咯。很多大明星都是從龍套角色開始的,像成龍以前就是演的龍套角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本一個演員的自我修養看看,看懂了就明白了。

我想當一名演員 我想演古裝戲 不知道能不能實現我這個夢想 我叫王超 我的qq525629570

12樓:秋悲畫

樓主,請去你所在省份『影視城『』』看看,好多演員明星都在那拍戲,要看你的運氣,說不定被導演星探發現,欣賞你,或許給你安排個群眾演員,那每一集的「出鏡率」很低啊,如果你學過演繹方面的專業知識,說不定到時你就發達了,最後還告訴你,想做演員難啊,尤其是專業的演員,祝你好運,樓主。

怎樣才可以當演員

13樓:nice山東草原狼

上藝術院校是正途,要學藝,先學德。

還有半路出家的演員。

怎樣才能成為一名明星,怎樣成為一名演員

如果是歌星影星之類的明星,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和機遇 如果是網紅,也是要有自己的特長,去做主播之類的工作 最常見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考學 通常進入演藝圈最正常的途徑就是報考藝術類院校。上藝術類院校固然好,受正規教育,機會多,但是作為一個演員,青春是最寶貴的財富,如果你花了四年的時間去學那些...

如何才能當好一名造紙班長,怎樣才能當好一名造紙班長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讓合適的人,做合適的工作 如果你的專業能力優秀,你只能算一個優秀的個人 如果你協助一個優秀的人去工作,你也會變得優秀 讓一幫優秀的人來為你工作,你就是一個優秀而成功的人了 你好,這個班組長的一般都是國企裡邊兒的啊,職位啊,國企裡邊兒的,首先要會做人,好,其次再做事兒啊。然後呢,要...

怎樣才能當好一名造紙班長

一定要學好造紙工藝,多看點專業的書。瞭解裝置,保證紙機正常生產,儘量減少斷頭,提高產量。不管做什麼,一定要努力,都是可以成功的哦,呵呵。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這個班組長的一般都是國企裡邊兒的啊,職位啊,國企裡邊兒的,首先要會做人,好,其次再做事兒啊。然後呢,要好當好一名造紙班長,首先要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