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已經白銀三沒星了,又輸了一把排位,但沒掉到青銅,為什麼

2021-08-01 07:06:33 字數 1110 閱讀 3888

1樓:西瓜殼

樓上都是正解,目前官方設定的掉星機制是,一個星期不打排位賽,你就會開始掉星。近期發現部分玩家在青銅/**/**段位的排位賽中消極怠工,影響其他的玩家的遊戲體驗,無視其他玩家榮譽,處於保護大部分玩家的利益,同時維護排位賽的遊戲環境,我們將排位賽的掉星規則修改為只有在青銅段位失敗後,不會掉星,而在其他段位,失敗後將會扣星

2樓:星落

積分保護,留意積分那條曲線,中間有一個劃線,積分曲線過了那個劃線的話,沒星的時候輸掉了不會掉星,而是清空積分。

在王者榮耀中,一共分為7個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持續**、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榮耀王者。

段位可以通過排位賽挑戰來提升,參與規則如下:

當你的等級達到6級,即可開啟排位聯賽,但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及對手進行對局。

一、排位賽週期(賽季):

每屆排位賽的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時將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

二、段位規則:

排位賽一共分為六大段位,分別為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6個段位。其中前5個段位均有1至4,4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

三、結算獎勵:

最強王者:3000鑽

永恆鑽石:2000鑽

尊貴鉑金:1500鑽

榮耀**:1000鑽

秩序**:500鑽

倔強青銅:300鑽

四、關於晉級,降級,進段,降段:

滿星狀態下觸發對應的晉級或者晉段賽,勝利後晉級或者進段且得到一星;零星狀態下觸發降級賽或者降段賽,失敗後降級或者降段。升入最強王者段位後不會降級;青銅段位不會掉星。

3樓:愛涼宮的有希

積分保護,你留意一下積分那條曲線,中間有一個劃線,積分曲線過了那個劃線的話,沒星的時候輸掉了不會掉星,而是清空積分。

三星手機如何把王者榮耀隱藏

如需隱藏手機中應用程式圖示,請操作 應用程式 選單鍵 隱藏應用程式 勾選需要隱藏的程式 完成。恢復隱藏應用方法 應用程式 選單鍵 顯示隱藏應用程式。三星手機設定隱藏應用程式方法 長按主螢幕空白處 主螢幕設定 隱藏應用程式 在要隱藏的程式前面打鉤 取消對勾 應用即可。點選的 應用程式 進入應用程式列表...

王者榮耀白金三0顆星有白金賽季獎勵嗎

當然有。而且鉑金三0顆星不等於鉑金四5顆星,還是把你當做鉑金三段位來計算各種獎勵。你想知道的應該是賽季結束後的鑽石獎勵吧,你所獲得的應該是1500鑽,另外,補充一點,新賽季你所繼承的段位應該是鉑金五一顆星。下面分別是賽季段位獎勵,以及新賽季所繼承的段點陣圖。賽季段位獎勵 1 鑽石獎勵 根據玩家在s8...

王者榮耀已經實名認證了為什麼還是隻能玩1小時

是因為不夠18週歲。王者榮耀健康系統功能的管理 規則1 12週歲及以下未成年使用者,遊戲賬號累計登入遊戲時長達1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 規則2 13週歲及以上未成年使用者,遊戲賬號累計登入遊戲時長達2個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 擴充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