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linux時,出現下列錯誤。請指教

2021-08-01 07:36:50 字數 1173 閱讀 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貼出詳細的出錯資訊,不要轉譯的

--------------------

根據提示看,你是在初始安裝的時候碰到的

1、刻的盤有問題,沒有經過校驗(如md5碼校驗等)。

2、空間不夠。我看你在vm裡面裝的,也許是劃的空間不夠?

3、硬體問題?這個我看是和vm有關了,和硬體沒有關係。

解決辦法:

1和2就不說了

第3點,試試最小化安裝,不要裝x。在排出1、2問題後如果成功,就是vm的問題。升級vm,或者使用其他的如vbox虛擬機器看看。

另外,你提的問題不對啊,是gtk2-devel套件的問題,你可以不裝這個啊。你的vm 還沒有裝vm-tools,這個要先裝上。

2樓:

檢查一下你分配的磁碟空間。你是按塊分配的還是按gb分配的?

你光給我看這個圖沒用。和vm-tools也沒關係。說一下你安裝的是什麼發行版的linux?幾張光碟的?怎麼分配硬碟空間的?分了多大?

用虛擬機器安裝linux的redhat系統時出現了錯誤,請高手指教!

3樓:小米飛貓

上邊寫的很清楚了,給你兩種可能:

1.介質有問題,就是你的安裝光碟有問題

2.你虛擬機器分配的空間不足。導致無法安裝。

如果你是通過iso映象安裝。問題原因我更傾向於第二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告訴你錯誤的或者沒有可引導的系統盤,如果你是換了關盤注意一點,換完之後看光碟機開機連線勾是否勾上了?如果沒有勾的話,那個盤是沒用的。

linux系統安裝vmware時提示錯誤,請大神幫忙指教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vmware 版本4以後就不再支援32位的cpu了,早上就跟你說過了啊。只支援在64位cpu執行的32位作業系統。即你的cpu必須支援虛擬化,才可以執行4以上的版本。

6樓:放開那禽獸兒

進bios看看cpu configuration裡intel ht technology是不是enable的狀態

也有可能是不支援虛擬化。先去bios裡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不支援64位的吧

緊急求助關於linux系統安裝時出現的問題(centos 5 5的系統)

教程上沒說要求你留一個空分割槽?不是說空的就行,意思你要把這個分割槽刪掉並不是簡單的格式化,而且必須是主分割槽!邏輯分割槽也不行!linux的話,可以識別fat32格式的 你可以保留一個這樣的分割槽,做為共享盤使用 你必須要留一個主分割槽給linux,將你空餘的e k l刪除吧。或者 d f e k...

visio2019安裝時出現以下錯誤見下圖請大家指教

注意,採用此方法解除安裝了office,只是清理了office在登錄檔裡的相關資訊,沒有將office的檔案也刪除。visio2007安裝出現如下錯誤,怎麼解決 如果還是這個提示的話就是你的輸入法和當前系統不相容 visio安裝的時候出現如下問題 這種是因為你的裝了別人ghost克隆的系統,裡面封裝...

2019CAD安裝出現錯誤,請高手解答!急

以前安裝的cad又殘餘檔案。你可以徹底的清一下。c盤和檔案安裝盤。然後你可以把你的郵箱給我,我給你一個好的cad2007軟體包。cad 2007安裝出現錯誤,提示有致命錯誤,求高手幫忙,答對重謝 20 一 解除安裝軟體,重啟電腦。如果不能正常解除安裝,請使用完美解除安裝中的手動解除安裝 二 用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