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關於linux系統安裝時出現的問題(centos 5 5的系統)

2021-08-01 07:37:53 字數 806 閱讀 8478

1樓:

教程上沒說要求你留一個空分割槽?不是說空的就行,意思你要把這個分割槽刪掉並不是簡單的格式化,而且必須是主分割槽!邏輯分割槽也不行!

linux的話,可以識別fat32格式的···你可以保留一個這樣的分割槽,做為共享盤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要留一個主分割槽給linux,將你空餘的e k l刪除吧。或者 d f e k設定位邏輯分割槽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這個問題最後是怎麼解決的?我裝centos 5.5遇到同樣的問題了,能分享一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是很難裝成功的 你用高版本的系統下的檔案系統去裝低版本的系統 很有難度 不是一點 建議你先裝linux 再去裝win7 而且linux的檔案系統包括ext和awp的兩種 請問你像你這樣裝能找到檔案系統嗎 就是分割槽格式化有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啟動檔案和之前的windows不太一樣。建議你在網上搜搜win7和linux雙系統的安裝,不行的話,就裝一個虛擬機器,也很好用,還方便。

6樓:飯盒與玫瑰

是需要有一個空的分割槽,而且你要看看硬碟是不是並口硬碟,這個也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的機器品牌、硬體配置和bios中關於記憶體,硬碟和電源管理的設定項都列出來,這樣可以讓幫助你的人更具體的診斷。如果你能執行到選擇安裝介面而出現上面的錯誤的話,就很奇怪了。先給出更多資訊吧。

關於裝Linux系統,已經安裝linux系統了,想實現雙系統,怎麼安裝win7啊?

第一次回答問題,不對的請大家指教。1 裝linux之前需要在硬碟上有空餘的可分割槽空間 安裝時再分割槽 容量大小看你的應用吧,如果是看一看 學一學,先弄個6 7g左右吧,用的有一點兒感覺了可以再重新弄 初學linux,怎麼也得裝上幾次 2 linux對主流硬體支援的很好,一般可能只需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定速巡航安裝緊急求助啊,緊急求助高手解答,手動定速巡航!?

收費大概300左右,如果認識就便宜了 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http newcar.xcar.緊急求助高手解答,手動定速巡航!一定能裝,跑長途好用。奔騰b70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緊急緊急求助技術性問題 關於巡航定速?裝了定抄速巡航,沒遇到這襲個問題,接線有問題?polo詳細資訊請查 看愛卡汽車...

作業系統緊急求助

這個可能要臨床實驗幫助的,這裡說不清的 重灌電腦後別在裝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9000了,怕有木馬病毒什麼的就裝個防毒軟體,就ok了嘛,而且我懷疑你其他盤是不是有病毒啊,不然怎麼會好好的重灌完那麼多問題,找個時間殺防毒吧,不然你電腦早晚廢掉!番茄花園sp2的作業系統太爛了,建議你重做系統吧,做系統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