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家救救我的狗狗吧!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8-01 13:28:57 字數 1683 閱讀 4617

1樓:愛在不宜諾斯

獸醫院沒用的。我個人認為.儘量不要讓狗狗住院.因為醫院的空氣汙雜,而且病中的狗狗最渴望的就是主人的關懷了.所以除了打針以外,主人要儘量多多陪伴狗狗,給它信心.

打針沒用的話試試中藥吧 :這個藥性比較溫和.對狗狗來說比不斷的打針要好些.

(還沒有嚴重到抽搐的):黃連6克,黃芩10克,梔子10克,澤瀉15克,甘草10克 ,殭蠶6克,大青葉10克 ,龍膽草10克,生地20克,丹蔘20克,膽南星10克,鉤藤6克,板藍根10克,紫花地丁15克,半夏6克,木通10克,連翹15克,金銀花10克,加水2000-2500ml。熬45分鐘左右,熬成250-300ml左右,每次15-25ml,2-3次/天,如有效,一天半內好轉.繼續堅持.

3 j4 z( ?& y, r' @ h2 |& x: c  還有一個晚期的藥方(偏方):

   勾藤30克, 生地20克, 天蟲10克, 牛夕20克, 白勺15克, 者石30克, 元參20克, 生龍骨30克, 生牡蠣30克, 防風10克 .文火熬.1日2次.主要用於狗狗晚期,已經嚴重抽搐.醫生勸你放棄的狗狗.但是為了狗狗能活.主人們多花些心思,別心疼錢了.   另外:  安宮牛黃丸和羚羊角粉,都是止抽用的,希望對你有用,祝你的狗狗早日**!

2樓:益林小鬼

到藥店買(慶大黴素液體裝的一盒)(阿莫西林一盒)(葡萄糖液體裝一盒)(針筒一支)不要針頭·三支慶大黴素配兩顆阿莫西里攪拌均勻打入小狗嘴裡就可以了··· 不要再到醫院了·醫院都是假的· 所謂犬瘟熱就是腸道感染···三天之內先不要喂東西· 大米煮的稀飯既可··水要充足···一天三次·早中晚····晚上的時候打一支葡萄糖同

樣的方法從狗嘴裡面打進去·····

大家快來救救我的狗狗!!!急急急!!!

3樓:

首先表示同情,bai因為我也經歷du過你這樣zhi的事情,要說明一點,狗dao

得細小都是拉稀專和嘔吐,屬一開始是食物,後來是胃液,在最後是膽汁(這個不太確定),只有腦嚴和犬瘟才有抽搐的症狀,狗狗一但抽搐就是病毒進入腦袋了,現在打針希望不大,而且狗狗一開始沒病後來得上病了很有可能是在醫院感染的,我家狗狗就是這樣的,一開始細小然後去醫院打針好了,沒過多久就犬瘟了,就是在醫院交叉感染的,因為那時候是冬天它沒有接觸過外面的狗。那時候我給我家狗後期吃的牛黃安功丸,還有中藥,還有獸醫自己配的中藥,都沒管用,現在你要確定你的狗狗到底是什麼病呀,不能犬瘟當細小治,如果真的不行就不要讓狗狗受罪了,盡力就好~~!~~細小的週期一般在七天左右,七天治不好那就沒太大的希望了,你可以在換一家醫院去看看。

願狗狗可以**。還有萬一這個狗狗沒治好,半年內不要養狗,因為家裡還有原來狗狗的病菌,要拿消毒粉天天擦。

細小是不會抽搐的,只有神經性犬瘟和腦炎會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bai吧,我的狗狗也是細小du,**好了zhi。你應該告訴dao醫生堅持,這個時候狗專狗最需要你的關注屬

和關心!!!加油!!!!不能吃,可以喝水,讓醫生給打營養水,然後灌腸,讓她把bb的毒素拉出來。但是小狗的話抵抗力比較弱。哎

可能你買到星期狗了。希望你的狗狗健康起來

急!!!跪求高人神仙指點:救救我的狗狗吧!(**等) 5

5樓:有愛心的學生

qu yi yuan!bu shi chong wu yi yuan!shi yi yuan!!!!!!!!!!!!!!

急急急,救救我的銀龍魚,銀龍魚問題,跪求解決

龍魚不能與其他魚養在一起!一般一缸只養一條。有寄生蟲吧,鱗片裡,我是把兩條魚單放在另一個魚缸裡 保持溫度平衡 再向水裡到鹽和消毒水,看到了一條條白色的東西,知道沒有或數量少了很多為止。這麼做了好幾次,好了。比以前強多了。不會是 地圖咬的吧?急急 救救我的4條銀龍魚 跪求了 你家的copy銀龍魚是不是...

急急急誰來救救我家狗狗啊他不吃東西也不喝水鼻子還很乾

親 是殺蟲藥中毒了 一片 太多了 兩個月腸蟲清最多吃1 4 給親一點常識要注意的 不要給狗狗喝牛奶會導致部分狗狗拉肚子,已經在拉就更不要吃了 最好不要吃火腿腸裡面香料和鹽的分量都超出了狗狗的攝入標準 所以大多數都提倡不要給狗狗吃鹽巴,親的狗狗就是吃腸蟲清中毒了哈 在不知道給它吃什麼的情況下最好還是給...

救救我的狗狗吧!求求大家了,救救我的狗狗吧!求求大家了。

嘔吐,腹瀉,流鼻涕還廢食。有鼻乾和發熱嗎?感冒?怎麼感覺是犬瘟熱呢 犬瘟熱的症狀 犬瘟熱潛伏期為3 7天。犬瘟熱的症狀多種多樣,與病毒破壞力力的強弱 周圍環境條件 年齡及免疫情況有關。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 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