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的道理都很正確,只是做到的可能性真的不是很大,人生的低谷期,好迷茫啊我

2021-08-01 17:12:23 字數 929 閱讀 3798

1樓:

這位同學,不要太消沉,每個人都有人生低谷。人生不如意者本來就是十之**。你如果因著這些來尋求日光之上的生命意義,那就「所得」遠遠大於「所失」。

我願意神感動你的心,使你有機會認識聖經所啟示的這位又真又活慈愛憐憫的真神。

德國思想家康德(immanuel kant)在《實踐理性批判》的序言中說過:「有兩件事使我愈來愈感到害怕:第一是閃著星光的天空,第二是在我心裡說話的良心」6 。

神正是借著他創造的大自然,和他安放在人心裡的靈啟示著人們。

人生的意義本質上在於尋求真理本源,活出生命的榮耀。

因為人的靈魂實在是一樣奇妙的東西,只有真正永恆有價值的東西才能滿足它。

孔子說:"朝聞道,夕可死."

救主耶穌說:「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

推薦你看一本書《遊子吟-永恆在召喚》網上有的,真正瞭解**教,信耶穌並不是修身養性,束縛自己,而是接受上帝救恩,脫離黑暗權勢,進入光明國度,

其實人只有了真正的信仰,才會看到生命的榮耀和寶貴,也會有成熟的價值觀,在戀愛中也會有真智慧。並由此找到生命的意義,過一個豐盛的、真正能帶給我們滿足的人生。脫離低階情慾的人生。

並且是一個在愛與感恩中欣然盡責的人生。

上帝愛你,在你的人生低谷中,願你來尋求他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給自己一段時間迷惘,沒關係的~!

現在的人生活步伐太快,連放鬆的時間也不給,所以,在衝刺之前,先來個徹底的充電~!

休息好之後,整理好人生方向在衝刺也不遲,不是?

人生是跟自己競賽的~!

快開始並不表示先到終點嘛,不是嗎?

而且,雲霄飛車的低谷越低越刺激,不是嗎?

3樓:梅梅

何不先盡情的遊玩放縱自己下呢

等沒錢了累了就想工作了

經是講什麼道理的,三字經是講什麼道理的?

三字經 自南宋王應麟 字伯厚 先生所創作以來,已有七百多年曆史,內容大都採用韻文,每三字一句,四句一組,像一首詩一樣,背誦起來,如唱兒歌。三字經 是學習中華傳統文化不可多得的的兒童啟蒙讀物,共一千多字,可謂家喻戶曉,膾炙人口。內容包括了中國傳統的教育 歷史 天文 地理 倫理和道德以及一些民間傳說,廣...

是不是老師說的話專家說的話書上寫的道理都是正確的

不一定,權威可以參考,但不能盡信,要培養善於發問善於 的精神,靠自己去尋找真理。沒有對與錯,那是個人經過很多因素的體會說的話,你可作為參考和理解去接受,做不做看個人的看法 大部分是,也不排除有例外 老師說的話 專家說的話 父母說的話 他們三個說的話都不一樣 誰說的是正確的 專家說的話正確,但是不一定...

為什麼 道理都懂,然而執行力差 的現象如此普遍?

執行力是需要反覆實踐和長期經驗來確保的。星際爭霸職業選手的錄影我不知道看過多少,戰略 戰術和操作都門兒清。可我的機槍還是打不過別人的zealot,我的zealot還是打不過別人的機槍。關於知行合一為什麼那麼難的問題,想到之前有人問過我 我高考成績,文科,分數568 超一本線17分 女朋友也是文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