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電腦時間與網路同步,如何將電腦的時間設定成與網路上的時間同步?

2021-08-01 17:32:52 字數 1719 閱讀 64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點時間,會出一個對話方塊,選internet時間,再點立即更新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電腦右下角時間,然後選第3個interne時間,把 自動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打上勾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樓上……點右下角的時間設定,有個internet時間,與伺服器同步。

4樓:__我們d1故事

我就來湊湊熱鬧,反正該怎麼做,你也應該知道了吧。

5樓:

時間同步很簡單,只不過有些時候會出現無法連線伺服器的狀況。

**教程請看參考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拆了吧,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何將電腦的時間設定成與網路上的時間同步?

電腦的時間怎麼設定和網路同步

如何調整電腦時間與網路時間同步

7樓:棟敬巧清悅

如果時間同步失敗

當您單擊「立即更新」按鈕時,時鐘應立即同步。如果該操作失敗,可能出於以下幾個原因:

1.可能在此之前,你已經嘗試過時間同步了。

2.沒有連線到

internet。在試圖同步時鐘前建立

internet

連線。3.個人或網路防火牆阻止時鐘同步。大多數公司或組織的防火牆同一些個人防火牆一樣會阻礙時鐘同步。家庭使用者應閱讀防火牆文件以得到關於消除網路時間協議

(ntp)

障礙的資訊。如果切換到了

windows

防火牆,則應該可以同步時鐘。

3.internet

時間伺服器正忙,或者暫時不可用。如果屬於這種情況的話,可以試著稍後再同步您的時鐘或通過雙擊工作列上的時鐘來手動更新。也可以試著採用另外一個不同的時間伺服器。

4.計算機上顯示的時間與

internet

時間伺服器的當前時間有很大的差別。如果計算機的時間與

internet

時間伺服器的時間相比,滯後值超過

15個小時,則

internet

時間伺服器無法同步您的計算機時鐘。若要正確地同步時間,請確保時間和日期設定值接近位於「控制面板」中「日期和時間屬性」中的當前時間。

注意要開啟「日期和時間」,請依次單擊「開始」、「控制面板」、「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然後單擊「日期和時間」。

internet

時間伺服器將更新由您的計算機設定的日期和時間。

只有在選中「自動與

internet

時間伺服器同步」核取方塊後,「立即更新」按鈕才有效。

可以在「時間和日期」選項卡(位於「控制面板」的「日期和時間」上)中手動更改計算機時鐘時間。也可以通過雙擊工作列上的時鐘來開啟「日期和時間」。

附件:1443153330.9105161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時間和語言—日期和時間—自動設定時間,選擇「開」

9樓:高情厚誼

你試試雙擊電腦時間,彈出對話方塊裡internet時間,自動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日期與時間-internet時間 選擇一個授時伺服器 然後單擊 確定

如何設定電腦時間不與網路同步時間

在日期和時間設定裡將自動同步時間關掉就行了。滑鼠右鍵點選右下角的時間,選擇 調整日期 時間。在彈出的設定框裡找到 自動設定時間 自動設定時區 等選項,關閉即可。若稍老的作業系統,進 控制面板 時鐘 語言和區域 設定時間和日期 選 internet時間 選項卡 更改設定,取消網路同步選項。注 這裡也可...

怎樣讓電腦的時間與標準時間同步,如何使電腦時間與中國國家授時中心的標準時間自動校準

在xp中可以馬上讓電腦與伺服器的時間同步,但電腦 自動同步的時間間隔是7天,在這段時間內如果電腦本身的原因可能與標準時間不同步,當然你也可以採取手動或自動的方法讓電腦與標準時間同步。方法一 手動 採用windows等作業系統自帶的時間同步功能 由於我們使用xp系統較多,所以只是介紹在xp系統下如何修...

如何處理好網路遊戲與學習的關係,如何將網路遊戲和學習結合起來?

制定一些有序的作息計劃 不要太苛刻 要實際,然後就努力的實施下去就行了 呵呵 網路遊戲適度玩玩可以有益大腦的開發,但是玩的過度了,效果將會適得其反,推薦你可以玩一下3wmm的小遊戲,不僅可以很好的利用課餘時間,做到勞逸結合,更加有助於你自身的智力發展哦,想學習娛樂兩不誤,就去3wmm小遊戲!把學習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