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電腦與電視連線,電腦怎麼連線電視

2023-01-23 18:25:09 字數 3554 閱讀 7890

1樓:66兩隻蝴蝶

戴爾電腦如何連線電視方法有:電腦設定了每天定時關機怎麼取消?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任務計劃程式,2、(如果找不到任務計劃程式這一項,可以在開始中的"搜尋程式和檔案"輸入任務計劃程式)

3、在開啟的任務計劃程式視窗中,點選「任務計劃程式庫」,4、點「電腦自動關鍵設定」,滑鼠右擊,選擇刪除即可。

電腦怎麼連線電視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1.使用hdmi連線電腦和電視機,接入各個裝置的hdmi口。

2.如果電視機上有多個hdmi口的話,要把電視機的顯示源調整到對應的hdmi口。

3.電視機設定好後,設定電腦(系統不同,設定方法也不同)。

4.有一個檢測功能,檢測一下會發現多個顯示器的。然後點選連線到投影儀,選擇複製,便會把電腦的畫面複製到電視機上面去。

3樓:成冷梅雋和

你要通過你的筆記本鍵盤切換一下,fn加f4鍵,看看你那鍵盤上的標誌,筆記本上和電視機可以同時顯示。

4樓:康秋芹史綾

不行,因為機頂盒識別不了主機訊號,它不能當作轉換器。其實沒必要那麼麻煩,買個vga分配器,顯示器也會可以顯示,電視也可當顯示器。呵呵。

5樓:奉凌青蔚裕

用vga線直接連線電腦和電視即可,電視切換到vga的輸入,電腦設定好解析度就可以了。

6樓:梁丘北嘉悟昕

電腦的主機板支援雙輸出的,但是受顯示卡的限制,顯示卡支援雙輸出才行,電視上沒訊號是電視輸入源沒調,遙控器上有的,就和開***一個樣。

7樓:巴烴

因為你還沒有連線音訊呀!~~要用音訊線聯到電腦的一端,再用另一端連到電視機後面的介面,左右聲道兩個,(以前的一個同學是這麼教我的),

8樓:趙英博區芝

朋友,這一般配置很低的電腦都可以連線帶有vga介面的電視機的,更何況你這電腦配置也可以的啊。關鍵是你電視機有沒有這個vga介面啊,如果有,那麼只要用vga資料線直接連線,然後在電視機上面設定一下螢幕解析度就可以了。

9樓:後藝餘初蘭

我用過只要把電腦和電視用那根線連起來就可以了,另外就是要把顯示卡驅動裝好,再通過顯示卡里設定一下。連線後影象質量不錯就是電視上面沒聲音,只能用電腦上的音響。那根線不貴也就幾塊錢,我還沒見過有延長線。

我就知道這些了。不是數字電視也可以只要有s埠就行。

10樓:古弘文欒琦

一般電腦和電視都有vga介面,在家估記好長度然後去電腦公司買根vga線。買回來後一頭接電腦上,一頭接電視上,電視節目源選擇vga(或電腦)即可。

11樓:六洋易沛若

是想讓電視當成是電腦的顯示器。

電視要是有vga介面,直接連在主機vga輸出上就行。

還是想讓電腦可以收看電視節目。

加電視卡,或電視盒,到市場買時,使用方法都會告訴你,這裡不贅述了。

怎麼把電腦跟電視連在一起

12樓:逆戰風雲

一一回答1怎麼連線:你先找vga線,vga線是有一端線上還有一個圓柱形的東西,把這個圓柱形的插電腦後面,另一頭插電視後面vga插頭上電腦設定如下:電腦桌面上點選右鍵---屬性---設定---高階---顯示,點tv項的左上角,開啟電視項。

開啟屬性-設定-高階-覆蓋-勾選你要的模式然後確定2要有聲音需要把音訊線接好,你找找有沒有這種線(一頭是電腦上耳機輸入的那種,另一頭是蓮花頭的紅白兩個頭!)接在電視vga輸入對應的音訊輸入即可!

13樓:生活達人小官官

以下是我為您查詢到的相關資訊。

請查收哦❤️❤

親親新年好呀。

2.電視機和電腦畫面對接完成後,接下來把電視機設定為電腦的預設揚聲器,實現畫面和聲音的同步,在電腦工作列找到小喇叭形狀的」音量「圖示,點選滑鼠右鍵,開啟「聲音設定」,將輸出裝置改稱電視即可。

電腦如何連線電視

14樓:日久生情

1.首先準備一條藍頭標準的資料線,因為種類繁多,所以要看好連線的電視是哪種插口。

2.接著將資料線的一端插在筆記本上,另外一端接在電視上3.下一步連線電源,總共有三條線需要通電,一個是外放擴音器的線段,接著連線電視和筆記本的電源線。

4.然後啟動膝上型電腦,在看到筆記本的燈亮了之後,再開啟要連線的電視機。

5.接著進入啟動介面後等一會,然後按住fn鍵和螢幕切換鍵可。

15樓:生活達人小官官

以下是我為您查詢到的相關資訊。

請查收哦❤️❤

親親新年好呀。

2.電視機和電腦畫面對接完成後,接下來把電視機設定為電腦的預設揚聲器,實現畫面和聲音的同步,在電腦工作列找到小喇叭形狀的」音量「圖示,點選滑鼠右鍵,開啟「聲音設定」,將輸出裝置改稱電視即可。

16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電腦如果需要連線電視的話,直接將你的電腦上和電視上的合適的介面連線就可以了,一般電視連線電腦一用的vga或者hdmi的介面可能要更多一些。

17樓:仵任

電腦要連線電視的話,那就是把電視機作為他的一個顯示器,也就是說外接顯示器,把電腦上面的那個線跟電視機上面的線進行連線,這樣的話就可以連線了。

18樓:晉方美

電腦很好連線電視的,電腦的輸出線,草的電視對應場上就像把電腦做把電視作為一個電腦的顯示屏就可以了。

19樓:雪宇秋

電腦連線電視,一般情況下是需要通過。高速線來連線的。只要插上之後電腦的東西就可以投屏到電視上。

20樓:士大夫糊塗

如果想把電腦和電視機進行連線。我們只需要把電腦的顯示器未接線,連線到電視機上面便可以了。

21樓:昝哲

老如何連線電視?張偉有個連線資料線,你把他這頭插在電腦上,對頭他的電視上,然後直接轉換一下就可以了。

22樓:朵朵多多

把電腦投屏到電視上嗯除了通過嗯連線之外還可以通過唄發貨就是藍芽。

23樓:隨風細雨濛濛

電腦連線電視的話,這需要插頭的,假如沒有這個插頭,應該是連線不上。

24樓:軌道小愛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兩者之間使用資料線進行連線,以後才可以進行操作。

25樓:樸孝敏水瓶

這個直接連線就可以了,因為上面有一個vga的資料線,直接連上就行了。

26樓:夢雪碧可樂

電腦可以通過轉換器連線到電視螢幕上的。

27樓:掌康

這個是可以將電視設定成電腦的顯示屏的。

28樓:網友

如何連線電視?這個得需要有無線網才可以關機?

電腦與電視機怎樣連線,電視機如何連線電腦

電視有vga介面就跟連顯示器一樣。如果主機箱有hdmi,電視上也有這個介面,還可以用hdmi線連線。電視機如何連線電腦 如果你的電視機有vga介面,可以買根vga連線線與電腦的vga介面相連,代替顯示器。解析度設為1024x768即可。看你電視有沒有這個功能。電視機有這個功能不?電視跟電腦怎麼連線 ...

電腦主機如何連線電視?液晶電視怎麼連線電腦主機?

機箱背後一般有幾個顯示介面,電視常用是hdmi介面,你電視調到hdmi,找條hdmi線,插上主機hdmi輸出就可以了。液晶電視連線電腦主機當做顯示器,一般應使用vga線或hdmi線來連線。1 液晶電視背面介面示意圖 可見左側hdmi介面與右側vga介面均具備。2 電腦主機背面顯示輸出介面示意圖 左側...

用電腦如何連wifi,如何將Wifi連線在電腦上

電腦連線wifi的方法如下 一 xp系統怎麼連線wifi無線網路 筆記本 的方法 1.開啟膝上型電腦,然後 依次點選 開始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連線 網路連線 或者直接在 網路上的芳鄰 點右鍵,點 屬性 開啟無線連線。2.開啟 無線網路連線 屬性 後,點選 無線網路配置 勾選 用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