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設計師到底考什麼?有什麼要求

2021-08-01 18:53:14 字數 2068 閱讀 3681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廣告設計師》職業資格考評通知

2023年《廣告設計師》資****正在報名,考試時間為11月12日,即日起開始報名,10月初集中參加考前培訓.

《廣告設計師國家職業標準》開始實施,此次考評分二級廣告設計師,**廣告設計師,考試合格發相應級別的《廣告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根據[2023年2月22日勞動部、人事部發] 關於職業資格證書的規定,該證書是從事廣告設計的資格憑證,作為就業上崗和用人單位招收錄用人員的主要依據,全國通用。

職業定義

從事(或準備從事)廣告設計管理、創意與製作的專業人員。

基本文化程度

大專畢業(或同等學歷)

申報等級

1、**廣告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經本職業**廣告設計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相關專業大專及以上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2、二級廣告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廣告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二級廣告設計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2)取得本職業**廣告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經本職業二級廣告設計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取得相關專業的本科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二級廣告設計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考試方案

廣告設計師 3級 職業道德 選擇題 125 上機考試 10%

理論知識 100 90%

專業能力 製作技能、表現技能 100 100%

2級 職業道德 選擇題 125 10%

理論知識 100 90%

專業能力 設計創意、設計表現 100 100%

綜合評審 作品評價300字以上 100 100%

考前培訓、考試、證書費用:

**廣告設計師:考前培訓費,鑑定費、證書工本費共1310元。

二級廣告設計師:考前培訓費,鑑定費、證書工本費共185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設計師

廣告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認證考試是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組織實施的職業資格鑑定考試。為適合我國社會經濟發展對廣告設計方面人才的需求,提高從業人員的素質,大力推行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制度,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和有關規定,廣告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試點認證工作,於2023年12月起正式啟動。

廣告設計師職業等級

本職業共設四個等級,分別為:廣告設計師(五級)(國家職業資格五級)、廣告設計師(四級)(國家職業資格四級)、廣告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廣告設計師(二級)(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廣告設計師申報條件

(一)**廣告設計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二者)

1、大專畢業(或同等學歷);

2、經本職業**廣告設計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取得相關專業大專及以上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二)二級廣告設計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二者)

1、大專畢業(或同等學歷);

2、取得本職業**廣告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二級廣告設計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取得本職業**廣告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4、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經本職業二級廣告設計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5、取得相關專業的本科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二級廣告設計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三)一級廣告設計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二者)

1、大專畢業(或同等學歷);

2、取得本職業二級廣告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經本職業一級廣告設計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3、取得本職業二級廣告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能力 設計創意、設計表現

廣告設計師和廣告師的區別,平面設計師 和廣告設計師的區別是什麼

廣告設計師是從事廣告業 廣告設計的專業設計師,主要指責是廣告設計。廣告師是一個綜合性的職業,主要工作範圍是廣告策劃與廣告實施。1 廣告設計師 廣告設計師,指採用現代設計觀念 程式和方法從事以平面廣告設計為主的策劃 創意與製作的專業人員。具有較強的廣告設計思維能力 計算機操作能力和視覺表現能力,動手能...

廣告設計考什麼證書,從事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需要考取一些什麼證書嗎

有實力就行,最後還是要實鑑的,有個證不如有真正技術 從事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需要考取一些什麼證書嗎?你好,目前市場上關於廣告設計 平面設計 類的證書比較有權威的有以下三種 1 比較具有權威的是adobe公司頒發的 adobe中國認證設計師 accd 證書 分為3類,a類是平面設計類,平面設計需通過以...

廣告設計到底是什麼專業廣告設計是什麼專業學的?

廣告設計專業課程設定一般有 素描 色彩 平面構成 色彩構成 圖案 立體構成 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ldraw pagemaker 印刷工藝與硬體裝置 vi設計 包裝設計 廣告設計 版式設計。其實這個專業要學很多東西呢 廣告藝術設計專業課程由 理論概論 計算機應用基礎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