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考證書三年有效期快到了,怎麼辦

2021-08-01 18:53:14 字數 1104 閱讀 95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繼續教育吧,雖然貴點,但歸根到底還是自己在學東西,這個社會,尤其是從事計算機軟硬體工作的人來說,快速學習和接受新知識是我們立足高節奏快發展市場的根本……

我不贊同放棄……

樓主慎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存在這個問題,我以前是在考一次,但是後來覺得非常麻煩,而且無人問津,他的繼續教育也太貴了。

還是不要理他把,過期就過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有用再考一次唄

不過我覺得這個軟考的證實在是沒有太多用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辦法:一\繼續教育.二\考試全國資訊科技水平考試可以頂一年.三\重新考試.

我在高校組織學生考試,大部分情況下都是這三個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參加過計算機軟體水平與資格考試,並獲得高階、中級或初級的朋友,一直擔心軟考證書三年以後不繼續教育、不登記,是不是就失效了。在一些省考試報名中心的**上也明確說,三年內要繼續教育180個學時,否則,失效。但參加繼續 教育要幾千塊錢,既費錢又費時間,而且三年就要繼續一輪,豈不是每三年都要交幾千塊。

今天,給工業和資訊化部電子教育與考試中心打了**,她們說,證書終生有效,國家並沒有三年有效期的規定,但她們對各省的規定不予評價。

6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沒過期的說法,長期有效。參加繼續教育註冊是三年一次

7樓:濤☆皇家馬德里

重新開始吧,沒辦法的

軟考證書快到三年有效期了,怎麼辦

8樓:希賽教育

根據工信部教育與考試中心年全國電子教育考試工作會議的有關精神,全國軟考辦明確計算機資格考試合格證書將長期有效,不受三年有效期限制,但是各省份對於計算機資格證書的有效期和登記工作實施問題的處理並不一致,多數省份已經承認計算機資格證書長期有效並停止了證書登記的相關工作,廣東、福建、河南等省份則繼續實行定期登記制度。

如果您所在地區需要登記,那您在有效期滿前三個月內,持證者應到批准的證書登記實施機構****登記手續即可。

考駕照三年有效期怎麼算,駕照三年有效期怎麼算

新交規考駕照三年有效期是從取得學習駕駛證明的時間開始計算的,即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學習駕駛證明可以採用紙質或者電子形式,紙質學習駕駛證明和電子學習駕駛證明具有同等效力。申請人可以通過網際網路交通安全...

考駕照三年有效期從什麼時候開始計算?

以2017年1月1日為界,2017年1月1日前報名的,通過科目一考試後,兩年內要考完其他專案,拿到駕照 2017年1月1日以後報名的,通過科目一考試後,三年內要考完其他專案,拿到駕照。一旦超過期限,學員的考試資訊就會被系統登出,必須從頭再來。根據2013年起施行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簡稱公...

行駛證到期檢驗有效期到了該怎麼辦

根據公安部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 七 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 行駛證檢驗有效期到了就應當儘快去車管所進行辦理。駕駛證換證手續可提前90天辦理,別報僥倖心理,也別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此外,駕駛人應本著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