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烘焙師要學多久,學習烘焙一般要學多久就可以出師了啊?

2021-08-01 19:36:03 字數 5884 閱讀 8015

1樓:流連那抹妖燒

學做蛋糕烘焙難嗎?一般要多久學會?相信這是很多蛋糕烘培的愛好者十分關心的問題。

蛋糕,這個來自於西方的浪漫美食,一直迎合各種慶祝場合的需要。時尚又浪漫的行業發展,讓很多人萌生了想學做蛋糕的想法。這就為大家分析學做蛋糕烘焙的一些注意事項:

學做蛋糕烘焙要多長時間,一方面,這得看蛋糕烘焙的品種。蛋糕烘焙的品種有很多,如戚風蛋糕、慕斯蛋糕、翻糖蛋糕等。品種不同,所需的時間自然也就不同。

並且蛋糕的製作難度也會影響蛋糕學習的時間長短。比如,生日蛋糕的製作就比普通的小蛋糕要慢很多,主要是進行蛋糕上面的裱花。另一方面,這得看是否有專業的蛋糕師傅指導。

其實每個蛋糕的製作流程和步驟大抵都差不多,主要就在於配方的調製和麵粉發酵、烘焙等時間的控制。如果有專業西點師傅手把手傳授整套的蛋糕製作工藝,你自己親手實操的話,學做蛋糕就顯得輕鬆的多。學做蛋糕烘焙難嗎?

一般要多久學會?有高手的引導學習一切都不難。建議眾多想學蛋糕烘焙的朋友們,選擇一家專業的蛋糕烘焙學校,在西點老師的指導下進行系統學習,快速實現甜蜜烘焙夢!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和自身的基礎、學習種類都有一定的關係,如果想學的深一點、基礎打的好一點,可以多學一段時間,畢竟到了社會上就屬於一個上手積累的過程,不會再給你時間去學習基礎的東西了,所以,打算學了,就踏踏實實學好

3樓:武漢陽光烘焙學校

通過正規培訓,一個月就可以學會,可以到武漢陽光烘焙培訓學校實地考察一下,包教包會

4樓:南昌歐米奇西點西學院

每個人選擇烘培學校的培訓時間與每個學員的基礎不一樣,想要學習的內容也不一樣,比如有人想要學裱花,有人想要學翻糖,時間有一個月的、三個月的,時間長的還有半年、一年的等等。

5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想就業做蛋糕烘焙師的話,最好學的時間能長一些,建議6個月以上,學的紮實,掌握的種類多,未來就業的選擇就更多

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選擇去學校學習,老師系統的教你,會手把手教學的,不怕學不會。 學好西點的時間,按學習程度及掌握情況,可以有不同學時,每個學校設定的時間也不一樣,就我們而言,一般在1個月、3個月、6個月、9個月。 要結合你的綜合情況來看,還要看你的學習目的,如果是想從事這個行業,最好學習久一點,把基本功練紮實,學習的品種也會更全面。

如果是出於興趣愛好,選擇短期班就可以了

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時間和你學習進度有關,我們這邊師資力量比較好,國內外知名老師我們這都有

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你學的時間長短不一樣,學費也就不一樣哈!主要還是看你學習的時間長短!

說實話,學蛋糕的話,建議你學3個月到9個月的蛋糕,這樣學的東西多一些,比如麵包、蛋糕、餅乾、法式甜品等等,你以後出去工作面比較寬,選擇也要多一些哈!

而且,建議你現在學校裡打好基礎。因為真正的大師們都很忙,沒有可能手把手地教你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專業的學校學習,各種各樣的蛋糕,西點,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習。

可以來,學校,近距離接觸下。可以單獨學習下,等技術好後可以就職酒店或者自己開店

學習烘焙一般要學多久就可以出師了啊?

10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烘焙學徒多長時間成手出師 學烘焙,是一個打牢基礎務求學到技術的過程,一般來說,當學徒能夠成手出師大概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烘焙本身不是一個複雜技術工種,但是由於學徒需要從打雜做起,所以時間會稍長一些。 學烘焙如果在專業學校進行學習的話,一般說來比烘焙學徒要學得更快,如果只是學烘焙一門技術,一般在半年之內是可以學完的。

不過,現在的西點行業大多數要求對各種技術有比較系統的瞭解,因此,除了學烘焙之外,其他西點技術例如翻糖蛋糕、裱花、麵包製作等,畢竟學習者需要先學習一定的基礎,才會考慮到底哪項技術才是適合自己的,就像小時候讀書語數外需要全學,最終才能確定自己選文科還是理科。當然,有一些學習者選擇學烘焙是經過自己充分的調研,例如想開一家麵包店,那麼這時候選擇學單獨的烘焙技術無疑是更好的。這個時候,選擇當烘焙學徒,或者到學校學習烘焙手藝都是可以的,但是要說經驗,肯定是需要在後續的總結中一點點實踐出來的,自然水到渠成。

烘焙看似簡單,也是一門很講究的手藝,所以要做好持之以恆的心理準備,隨著時間也經驗的累積,水平自然也就高了。

11樓:武漢陽光烘焙學校

烘焙學校的話,根據課程不同一般1-9個月都有,反正,幾個月左右的時間基本就可以出來工作了。

而如果是去當學徒的話,一般是1-2兩左右了,時間上要長不少

12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看你學習的品種,基本上3.6.9個月都可以基本學完。

後期要多加練習。現在很多這樣學習的機構。但是專業的有資質的卻很少。

建議您多家實地考察後再去做選擇。畢竟學習技術還是要多多考察。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不少零基礎的同學會擔心自己能不能學會?練習的時間夠不夠?能不能跟上課程的節奏?

其實,學習的時長是根據自己的學習目標來確定的,如果只是興趣愛好,想做完自己吃,可以嘗試西點短期班。在學習過西點基礎的製法後,在家制作會更加簡單。如果是有就業需求的同學,不建議你參加短期班。

想入烘焙行業,建議從基本的一步一步來,進行一個系統的學習,不僅學到的種類多,練習時間也更長,基本功會更加紮實。熟練掌握西點製法後,可以舉一反三,延伸更多的產品或是自主創新,對將來的就業創業都是十分有幫助的。學習烘焙需要多長時間?

其實學多久這個問題,我個人感覺這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能找到一個真正的好學校,有合理的學習時間安排,能學到真正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3.6.9學制都可以,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個人情況來給自己定製一份學習名單哦,當然時間越長學到的東西和熟練度都會提升~

15樓:奢華

可以去海口的那個叫新東方的技校去問問,那裡就是學習做蛋糕和炒菜的技校。

據瞭解,蛋糕需要學多久才能廚師是主要看你以後的發展方向,如果只是業餘愛好,想平時做給家人吃,那麼可以短期西點培訓就可以滿足學習需求了;

如果以後打算去店裡當蛋糕師,或者自己開店,那就得在專業學校從基本的理論基礎、蛋糕技術、管理經驗等方面來學,這樣會更有利於未來發展,那就得學習一兩年比較好。

如果想學好蛋糕技術,從最基礎的去學,循序漸進才是學好蛋糕的正道,這樣才能從原理到實踐樣樣精通,並具備一定創新能力。

建議跑去學校裡面詳細問一下老師。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烘焙有很多品類,比如說蛋糕、甜品、麵包等品類。

你學的品類越多,花費的時間就越長

如果你只是掌握一些基礎技能的話,幾個月之內就可以學會

17樓:姜j迎

出師的話一般需要3-9個月,但時間越長學到的烘焙品類越多,學習越精,不過在選擇專業學校可以注意了,多從師資力量,教學產品,學校實力考量。我在武漢學習的,我覺得你學西點還是得選擇那種正規的大學校。我在武漢的上市品牌學的,主要是教學產品和師資力量好,學出來也比較成手,我直接開了私房店了現在。

1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要真正的出師需要兩年左右,這是一個需要大量時間去練習的手藝活兒,經驗要在日常的練習中慢慢積累,手上功夫和各種原料比例烘烤時間都需要經驗的積累。

1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去當地的一些專業院校去學習,一般專業的院校教學質量會很好,畢業以後出來找工作也有保障。費用一般也都是幾千到幾萬不等,這個需要你親自去現場諮詢一下,一定要多諮詢幾家作對比。一般學習時間也都是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這幾種,想開店的話還是選擇學習時間長一點的。

20樓:深圳金領蛋糕西點學校

看你學習的品種,基本上3.6.9個月都可以基本學完。

這個問題 跟時間掛鉤也跟自己的堅持還有領悟也是相關的。

可以先在官網上進行了解,然後去實地進行考察,這些都沒問題了那就是不錯的學校了。比如我的名字,可以考察下哈!

2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烘焙時間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有長期、短期,一般一個月到兩年的都有。

22樓:

學徒工的工資主要看雙方約定,按說不能低於當地最低月工資標準。但中間又涉及技術傳授,所以看你跟店裡是怎麼談的吧。至於出師,也得看店裡的意見,你能否按時保質保量完成生產住務是關鍵前提。

23樓:港焙西點培訓

零基礎還是建議去學校學,得看到學到什麼程度

烘焙這一行沒有盡頭的,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24樓:杭州歐米奇西點學校

這個問題有很多因素影響著,零基礎的學習如果你想速成的話,建議還是去專業正規的連鎖院校,有更出色的師資力量,更合理的課程安排,一般你想就業的話三個月左右就差不多了,如果你想創業的話,半年也就差不多了,感興趣你可以多去了解一下,有時間對你感興趣的院校實地考察,選擇適合自己的。

25樓:杭州美味學院

短期十天半個月,長期一兩年,主要還是看你是為了什麼而學習,如果只是興趣,可以報個短期培訓班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學的很透的話可以選擇9個月的西點課程,能學到的單品足夠自己融會貫通,學著發明新產品了

27樓:杭州新東方苗喵

在學校裡學一般是學兩年的

28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這要看你學習的目的了,如果是興趣愛好學習的話,一個月差不多了,一些基本的操作肯定能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就業的話6-9個月為宜,創業的話至少要3個月這樣,當然也要看個人的學習能力和學習品類了,建議實地考察更好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一年 有的兩年 有的幾個月 還有的三五天出師的都有,在海南的新東方就是這樣,時間長短不一的。

其實學習的時間長短是根據自己的學習目標來確定的,如果只是興趣愛好,想做完自己吃,可以嘗試西點短期班。一般三五天半個月就可以出師。在學習過西點基礎的製法後,在家制作會更加簡單。

但是如果學了是像憑這個技能參加工作的劃,不建議學短期班,起碼得學一年以上。

想入烘焙行業,建議從基本的一步一步來,進行一個系統的學習,不僅學到的種類多,練習時間也更長,基本功會更加紮實。熟練掌握西點製法後,可以舉一反三,延伸更多的產品或是自主創新,對將來的就業創業都是十分有幫助的。

學做蛋糕當學徒要多久出師? 一般多久?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實操和理論並舉,一般情況下一年內能出師。

在店裡多做事,回家中多看書。多做事,是掌握手上的工夫,多看書是形成心中的天地。如果你只會手上工夫,那麼你可能只會把師傅教你的東西作好,但必須注意師傅也在工作,他只會把工作中碰到的工夫或者知識教給你。

工作外的,比如你所在的單位裡暫時用不到的知識,他沒有時間教你,也沒有精力去教你。這就需要你在工作時間外的努力了,所以工作時間外,在你自己可以安排的時間內多看書,多看看烘焙業的其他資訊,多看看西式點心的基礎理論和原理,要通過學習掌握基礎知識的同時,要有自我的開發的方向努力,要在學會現有配方的基礎上,能改配方,甚至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配方,然後,能作出經典的美食。

這時,你已經出師。

做學徒,對師傅要謙卑,特別是在發現有些知識在工作或不可少,師傅卻沒有教你的時候,你要這樣想,一師傅可能認為這個不重要,二,師傅可能自己也不知道,畢竟人無完人嘛。自己好好學才最要緊。

我這人最見不得:自己不好好學,卻怨師傅不好好教的人。這樣的人給他五年時間,他也成不了大師。

因為在學習這件事上,他不只是沒有主動性,而且根本沒有心思。而最可怕的地方在於,他只盯著別人缺點,這個過程中下意識的把別人身上壞的東西都學到手了。而這個錯誤,我見犯過的人實在是不少。

學習西點烘焙需要多久,學習烘焙一般要學多久就可以出師了啊?

看你的出發點了職業規劃吧,一般專業從事西點培訓的院校,有一到三個月的短期課程,針對興趣愛好人群,三到六個月的中期課程,針對想就業的人群,還有就是六到九個月的長期課程,針對想創業的人群,學習的越久,學的越系統,所以無論你想學習幾個月的,最重要還是要靠自己的認真努力,才能學到一門技術。正規專業的學校都是...

學西點烘焙要學多久,學習烘焙一般要學多久就可以出師了啊?

幾個月就可以啦,就可以上崗啦,但是烘焙的品種那麼多,不是說你學過之後那些技能就會永遠跟隨你。要不斷練習不斷摸索,積累烘焙的經驗和手感。一般來說,根據年制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三年 兩年 一年 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

學烘焙一般要學多久呢,學烘焙一般要多久可以學出來呢

學習烘焙需要多長時間?這個問題比較深奧一點,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烘培是什麼?烘焙,又稱為烘烤 烤焙,是指在原材料燃燒之下通過乾熱的方式使材料脫水變幹變硬的過程。烘焙是指麵包 蛋糕類,餅乾類產品的製作與加工是不可缺少的步驟,通過烘焙後澱粉產生糊化 蛋白質變性等一系列化學反映,麵包 蛋糕達到一定熟化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