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哪些情節讓你最感動

2021-08-01 20:54:36 字數 1524 閱讀 6875

1樓:澳的澳澳

《太陽的後裔》裡面有很多經典的,讓我很感動的畫面,在烏魯克的那一段是我最喜歡的

經典的「繫鞋帶」一幕。柳時鎮和姜暮煙,一個是救援部隊的軍人,一個是搶救傷者的醫生,雖然再次見面有很多話想說,但危難關頭沒時間矯情,為了擔起各自肩上的責任,把牽掛、擔憂都隱藏在了這個繫鞋帶動作的背後。站起來的兩人背向而行,奔赴各自的戰場。

也許正是這樣的並肩作戰,開始拉近兩個人的距離。

第三集中,柳時鎮騙姜暮煙說有地雷,叫她不要動,慢慢走近並信誓旦旦說自己願意為她犧牲性命,最後倆人倒地後,他看著天空,慢慢的把手襯到腦後,而她枕在他的胸口,時光一剎那凝固,兩顆心靈溝通,彷彿殘酷的戰爭已經被拋之腦後,整個世界只有他們兩個人,有一種歲月靜好的感覺。

徐上士和明珠這對苦命鴛鴦的感情經歷。他們的愛情開始於假戲真做,卻因為女方父親的不願意和其他種種被迫處於戰略性後退和轉移的狀態。剛開始看到的只是徐上士的冷漠,卻不知面無表情的背後隱藏的是壓抑的深情。

原來,躲而不見不是選擇,而是命令。徐上士對明珠的愛,其實不亞於明面上在倒追的不顧一切的明珠對他的愛。他們在烏魯克飛機旁相遇的那刻,她不顧一切千里尋夫向他飛來卻在落地那刻要和被指派返回的他告別。

他一把攬她入懷,也訴盡了無法言語的相思之苦和愛戀。

其實這原本就是一個開放性問題,就像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樣,這部韓劇觸動到每個人的點都各不相同,說到底,是對人性的感動。

2樓:會聽停停

我是一個跟愛情無關的情節

**停止後,在搜救過程中,一個老人跟一個年輕人被困在一起,當時姜暮煙說只能就一個人,另一個人就會死。一個是有妻子有家庭,馬上就可以享受團圓之樂的老人,一個是生命還未到一半的年輕人,在死亡的重壓下,他們要做出抉擇,醫生和軍人也要做出抉擇。最終年輕人活了下來,而老人則坦然面對死亡。

這一段真的挺讓我動容的。

3樓:

繫鞋帶的畫面吧,柳時鎮很暖啊

4樓:

這部電影我沒有,沒有看,我不知道啊,怎麼去回答這個問題?

5樓:沃n瑪

兩個人因為職責所在,不能見面

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這個電視劇我竟然沒看過。

7樓:小阿小阿哇

全劇都特別的感動,拍的特別好

8樓:乜夏侯山

慕名而看,感覺挺爛的一部**,節奏緩慢,只有舉槍對峙為阿拉伯vip做手術那段看著還挺燃的

9樓:伴度可

《太陽的後裔》中柳時鎮騙姜暮煙說有地雷,危險,讓她不要動,慢慢走近並且說自己願意為她犧牲性命,最後倆人躺在地上,姜暮煙枕在他的胸口,兩人心靈溝通,彷彿戰爭停息,整個世界只有他們兩個人,和平安寧的生活那麼美好。

10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他們剛認識在一起約會的時候,男主突然有任務,而女主沒有做出任何的無理取鬧之態。

說說男友讓你最感動的事,男友做的讓你最感動的一件事是什麼,都來說說吧

啊,最感動的就是有一次我生日,我自己都忘了的 前男友叫上了很多我們的朋友,然後給我打 說不需要帶任何東西,帶個手機,再帶你自己下來就好了。然後他們在商場的等我,我下去之後他就說突然間想揹我。然後揹著我走。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像平常一樣。然後之前我說過想要的公仔 巧克力 kfc 首飾 在那天他就像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有哪些讓你特感動的情節

芳心苦,忍回顧,悔不及,難相處。金鈴清脆嗜血誤,一生總被痴情訴。正是因為有這些感動,才讓這部作品更加凸顯人情味兒,感同身受。無論是那一世,總會相遇相知相愛相許,因為這是融入血肉靈魂的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可以說是一部比較虐心的電視劇,主角之間苦苦尋覓卻又和自己的至愛擦肩而過,萬念俱灰卻忽然撥得雲霧見...

你認為戀愛中,對方哪個舉動讓你最感動

當你的家庭出現變故,陷入困境的時候,對方想方設法讓你的家庭渡過難關,走出困境,這種舉動,也會讓你為之感動。當你和你的父母在患病時期,最需要人照顧的時候,對方默默無聞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料,讓你最為感動。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對方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為你所思所想,為你犧牲一切,同樣讓你感動。知道我下一刻想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