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哪些話讓你覺得很感動?

2022-12-15 17:40:06 字數 882 閱讀 3416

1樓:迪

錢的事你別管,好好讀書,只要你想讀,哪怕撿破爛我也會讓你讀下去。

2樓:1一顆白婇

高中的時候學習壓力比較大,我爸就給我說讓我不要一直學,要讓我多玩玩,考上什麼大學就上什麼大學,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3樓:以後別的地方

爸爸見我男朋友的時候,一起吃飯喝醉酒了,拉著我說:這個世界上我最珍愛的只有你媽媽和你們姐妹倆,以後我老了,我的所有財產都是你們的。我知道你將來一定會遠嫁,所以我一直在努力,我希望將來在你身邊買個小屋住著,你有事情還可以來找我。

我當時就淚崩了,出去抹了把淚,才扶爸爸進屋休息。

4樓:彈彈

打算考研,我們專業一般是看到哪個城市就差不多以後就在哪個城市發展。爸爸媽媽讓我自己拿主意,他們說:「不要擔心我們,**發展更好你就去**。我們不用你操心,只要你好我們就很好!」

5樓:琴子

我爸爸最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生你有什麼用,這麼大了還問家裡要錢,然後又說在學校好好吃飯,想買什麼就買,沒錢了問家裡要。多麼矛盾的一句話,可我聽著卻很暖心。

6樓:回憶

有天我媽跟我說要我教她用手機下軟體,她說:「你告訴我你經常用的軟體,我來下,趁我眼睛還好的時候多學一些,以後看你一直玩手機我也有話題跟你講。」

7樓:炒蛋哥

有一次我媽拉我進房間跟我說:「丫頭,媽媽給你買了份保險,受益人是你,你一定要記得,等媽媽不在了這保險的錢就可以取出來了!」

8樓:壽臨松柏節猶高

爸爸喝醉了給我男朋友打**說,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歡我女兒了,愛上別人了,請一定不要騙她。你來跟我說,沒關係,我來接她回家。

親人之間有沒有什麼讓你覺得很感動的事

1 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跟我媽說 明天要交學雜費哦提前跟你講擔心你家沒錢,畢竟三個都在讀書 我媽馬上說 有有有肯定有的,老師您放心,明天一定按時交。然後我媽借錢給我按時交了學雜費,再苦再累供我讀完了大學,十多年前媽媽的那句話讓我終生難忘。2 媽媽能從 裡聽出來我是生病了還是有事難過了。3 跟弟弟從小...

女朋友為你做什麼你會覺得很感動

做她平常不會做的事,或者可以為你而忽略自己的喜好 她不擅長家務,卻很認真地學烹飪,做菜給我吃,可以陪你吃她不喜歡吃的東西,很累了卻還會陪著你,一起看她很害怕的恐怖片,在你自己忙得已經忘記生日的時候,為你準備好一切為你過生日,時間安排為你的行程考慮。一直都是我感動她,她什麼都沒為我做過。那天就一條簡單...

和別人交流時哪些情況讓你覺得很尷尬

就是當你說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不能夠理解你,然後就默默的不說話了,我覺得這就會讓你非常的尷尬,因為你說一件事情的時候,沒有人能夠理解你,然後也不會繼續選擇說下去,就沉默了,就很尷尬。很多情況下都會產生一些尷尬的氣氛,就比如說你在和別人交流時,突然沒有了話題,那樣的話就會特別的尷尬,另外一種情況是和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