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國留學碩士的中介合作學校問題

2021-08-02 00:18:45 字數 2588 閱讀 3529

1樓:手機使用者

別扯淡。中介的關係使得對方的好學校知道你能力差,必須走中介,同等條件下錄取diy的。

2樓:索通出國

樓主 你好

不知道你是說的合作辦學嗎?如果是,奉勸樓主不要選擇這種合作辦學方式的留學專案。

1.如果不考慮費用,樓主為什麼要選擇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偽留學呢?

2.如果樓主希望進入名校,那麼合作辦學更不可能幫你達成願望。您可以自己去查詢,身邊合作辦學的院校所處的排名,絕對會讓您大跌眼鏡。

3.就算進入了這種合作辦學專案,升學率絕對不是百分之一百,肯定有一部分人兩手空空,望洋興嘆!

4.最重要的一點,合作辦學專案在我國尚處試驗階段,國家有可能隨時取消這種辦學模式,到時候你連哭都哭不出來了!

p.s.

一句話:合作辦學就是花留學的錢在國內上課。望樓主三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中介和英國學校的合作一般是,中介幫學校招學生,然後學校付回扣給中介。樓主只要注意學校是中國教育部認可的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的那些**院校的吧,就是中介,一般的中介跟學校都是有**關係的,然後中介從中拿取提成,不過國外一些比較不錯的院校是不會有這種**關係的,基本上也都是一些野雞學校,所以去這些學校還是應該考慮好才行,別耽誤了自己什麼都學不到,還是應該考察好吧。

5樓:

英國的研究生和中介的合作關係,一般來說就是二樓說的那種模式,中介幫學校招生,拿一點回扣。

一般來說,中介說和某學校有合作關係可信度還是比較大,大部分是真實有合作關係存在的。但是合作學校大部分是不太好的學校,有些比較好的學校雖然名義上是合作,但是你自己申和中介申其實沒什麼區別。因為一般來說比較好的學校根本不愁生源,他們本身就會有很多條件不錯的申請者去申請,所以根本沒有必要再給回扣給中介,對待中介申的生源和自己diy的生源基本一視同仁。

而一些不太好的學校往往就需要通過中介來招攬更多的學生,提高知名度,所以相對來說通過中介可能確實會容易錄取一點點。

想問下去英國留學,那種1+1的研究生合作專案,和通過中介自己申請到的學校,兩個的文憑不一樣啊?

6樓:留學大家

看你原來是啥學歷,如果是本科,你在你學校申請和找中介申請都是一樣的。申請的碩士文憑都一樣。

如果你是大專申請1+1,最後到英國讀碩士,如果你這個國內的1是合作專案,沒有其他學校認可,你只能走你目前的學校申請渠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有學士學位嗎?是什麼學校的呢?

80分+應該能申請到比考文垂更好的大學

前提是雅思也達到相關要求哈

當然,只有在知道你的專業選擇以後才能做出更具體的推薦選擇學校的時候,專業是不能忽略的

但是如果你一定要選擇1月入學,在選學校的時候可能會有點侷限哦有什麼問題隨時hi我或者11six零21零six50

想留學英國讀碩士,在中介合同上是籤的申請3所學校,但是中介給我兩所學校的資料 還說這兩所一定能申請上

8樓:匿名使用者

讀一下留學復黑皮書吧,這麼不靠制譜的中介,沒準給你推薦的保底院校,是他們的合作院校,這學校是你自己選擇的嗎?

我覺得你還是去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做個評估,看看你目前的情況可以申請到哪個層次的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可以對自己做個精準評估,另外,還可以告知與你情況相似的成功申請完的同學他們是通過哪家中介和顧問成功辦理的。

9樓:留學大家

很簡單,沒有給你申請的學校不是他們**的,申請上沒有佣金的,乾脆就不申請。免的你申請到去,他們煩惱。

10樓:暈暈暈暈暈一年

童鞋bai,要小心點啊,現在有du很多中介跟國外那些招不zhi了生的學校有籤協議dao,他們內幫那些大學拉多少學生就容有多少回扣。你的錄取通知書和獎學金都是直接到你自己那裡的嗎?還是他們幫你收的,這些都要注意啊,有些中介還會跟你說要拿多少獎學金的回扣,如果是留學機構的話絕對不會這樣做的。

還有,最好還是你自己上網瞭解下這兩間學校的綜合情況吧,如果情況不對路就趕緊申請退款了。

11樓:他們很配

中介是**國外學校招生的機構,從中謀取學校和學生的中介費,而那些學校基回本都是報了名就能答去的野雞大學,對你的自身利益沒有一點好處,去了也白去了回國後是不會承認那些學歷的,成績平平可以找一個專業的諮詢師幫你提高一下軟體背景,都是有希望去一個不錯的學校的,你還是儘快從這個黑中介撤出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是不bai是保底的學du校啊,現在的中介zhi就是這樣的,因dao為那兩所學校肯專定有他們**的保底的學校屬,只要你報名肯定能去的,所以他們會給你100%的承諾,肯定能申請到。不過需要告訴你的是他們的這些學校在經驗和歷史背景方面都很差,排名也得3、4百了,所以你還得根據你的情況去判斷啊。

13樓:

同學是否可以請你先介紹一下自身的情況,同時告知目前你確定申請的院校,這樣才可以判斷「是否靠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申不申請到學校的事情,是多一個申請機會的問題,而且合同當中所規定的條款應當履行。

求助英國碩士留學學校選擇問題,留學,去英國讀碩士研究生選學校和專業問題

專科生留學英國的途徑有三種,分別是直接申請英國碩士 申請英國碩士預科以及插讀英國本科。三種留學途徑要求的申請條件各不相同,專科申請人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恰當的途徑。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可直申碩士 雅思要求 6.5分 留學費用 20 25萬人民幣 英國碩士學制短 教學質量高,而且英國獨特的教育體制對專...

英國留學選擇學校 看看中介幫我推薦的學校

不好,商科都不行,也就諾丁漢還成,一定要試試申請top10的,只要你的雅思成績夠了,還是很有希望的!綜合排名高了,商科的實力也低不到哪去。中介推的這些學校還是可以的,推薦南安。你這個成績如果繼續讀會計,為什麼不選格拉斯哥或者愛丁堡,排名也是很好的,20左右,金融商科還是人家的拳頭專案。已經不錯了,關...

去英國留學讀碩士該怎樣選擇學校,想去英國留學讀碩士,但是錢不多,該如何選擇?

通常選擇學校來需要考慮以下幾個自 方面內容 學術因素 bai 確du定自己感興趣zhi的專業,瞭解哪些院校開設了你希dao望就讀的專業,通過該專業的教學科研水平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非學術因素 院校的地理位置 規模 學費 生活費 交通 娛樂等也是選擇學校的參考因素。結合自身情況 有些學生的自我管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