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關於選擇學校的問題望知情者給予寶貴意見萬分感

2022-01-16 12:07:55 字數 904 閱讀 8085

1樓:留學大家

首先這個管理和國際商務學習的東西是差不多的。可能有個別課程不一樣,只是專業名字不一樣。

你申請的專業肯定是不需要商科學習背景的,英國大學有很多專業比如商業管理和國際管理和國際商務都可以接受非商科背景的。

但是前10名的學校開設這樣的課程不錯,門檻也高,基本都要雅思7分。

所以你的定位是10名以後的學校。

比如:拉夫堡大學、愛克賽特大學、卡迪夫大學、東英吉利大學中介給你推薦的那幾個學校也是可以的。基本也是選擇範圍。你這樣的成績申請是沒有問題的。

出國意願是好的,能不能找打工作有時是運氣呀。

2樓:

你學的 ib 和bm 我不知道有什麼區別,基本是一樣的,如果你說不願意學bm,那請放棄international business,因為基本上課程主修的都是一樣的.

我覺得你學習的初衷如果只是為了學習英語,打工掙錢,那讀語言課程就可以了,如果讀碩士的話,可以讀理工專業,更適合找工作,不過現在的英國就業形勢很不好,而且金融危機的重挫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舒緩過來.碩士畢業要在英國找工作,要看運氣了 .

大學都差不多 ,我不是中介.無法推薦.中介推薦的都不錯.關鍵看個人了學成什麼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打擊下你想賺鬼子錢的想法。錢是可以賺到的。但是工作灰腸之難找。這個是現實問題。你很可能面臨著畢業就回國的現實。

選擇方面我感覺你可以學管理或者金融管理。因為國際商務其實你出來去做外貿或者什麼的業務。其實也不需要花這麼多錢出去學了。

或者人力資源或者市場或者物流?你自己看了。另外語言還可以學語言或者一些社會學等其他相關課程。

選擇還是比較多滴。看你自己的發展方向了

4樓:

去華通國際,找專業的老師諮詢諮詢把,這樣對你很有幫助

去英國留學選擇學校的問題。謝謝!

學校都差不多,建議可以從幾方面選擇學校。1.希望校區在郊外還是市區?英國有很多大學在偏僻的小鄉村裡,出入進城不大方便,但優點就是安靜,生活費便宜很多!2.自己喜歡熱鬧嗎?英國的生活真的很無聊,如果你是喜歡熱鬧的,建議選擇在大城市的大學,或是靠近大城市。最後,直覺給你感覺哪所學校好就選哪所吧 因為學校...

求助英國碩士留學學校選擇問題,留學,去英國讀碩士研究生選學校和專業問題

專科生留學英國的途徑有三種,分別是直接申請英國碩士 申請英國碩士預科以及插讀英國本科。三種留學途徑要求的申請條件各不相同,專科申請人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恰當的途徑。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可直申碩士 雅思要求 6.5分 留學費用 20 25萬人民幣 英國碩士學制短 教學質量高,而且英國獨特的教育體制對專...

去英國留學讀碩士該怎樣選擇學校,想去英國留學讀碩士,但是錢不多,該如何選擇?

通常選擇學校來需要考慮以下幾個自 方面內容 學術因素 bai 確du定自己感興趣zhi的專業,瞭解哪些院校開設了你希dao望就讀的專業,通過該專業的教學科研水平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非學術因素 院校的地理位置 規模 學費 生活費 交通 娛樂等也是選擇學校的參考因素。結合自身情況 有些學生的自我管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