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再怎麼也不為過的英語句型怎麼說

2021-08-02 03:27:31 字數 778 閱讀 8167

1樓:大大的阿柒

"再怎麼也不為過"的英語:cannot +動詞+ too much。

例句:we cannot praise him too much. 我們無論怎樣表揚他也不算過分。

重點短語:

too much

英 [tuː mʌtʃ]  美 [tuː mʌtʃ]

adv.過多,過分

例句:i think you're expecting too much of me.

我認為你對我的期望太高了。

擴充套件資料

"再怎麼也不為過"的其他表達方式

1、cannot +動詞+ too +形容詞或副詞。

例句:we cannot be too careful in doing experiments.

我們做實驗時越仔細越好。

2、cannot +動詞+形容詞或副詞+ enough 。

例句:you can never be strong enough.

強壯的身體有百利而無一害。

drinking water can never be pure enough.

飲用水越純越好。

2樓:claud殺

第一種you cannot be too careful. you can never be too careful.你再怎麼細心也不為過。

3樓:匿名使用者

it cannot be too...to...

有個男孩,稱為男人也不為過,他是個人渣,拋棄了我。可我還愛他,他怎樣羞辱我我也放不下。他想讓我留長

放棄吧,不要擔心找不到男朋友。從你的話可以看出你待人很好,所以會有很多男人喜歡你的,況且你說的那男的拋棄了你 羞辱你,你都還愛他,難道你喜歡 你自己都認為他是人渣,你還不願意放下證明你就連人渣都不如,做回你自己,先暫時把你自己放在第一位。看看你是愛他,還是依賴他。我想問你,即使你能讓他現在愛你,你能...

專升本英語,英語一點也不會的怎麼學

基礎差生逆襲經驗,希望對題主有幫助。方向就是從語法開始,把語法學明白,英語就不難。其他的考試題型,考試範疇先不用管。很多人學英語感覺無計可施,想學但是不知道從 學起,因為內容特別多,基礎差,直接看文章看不懂,打擊信心。想從基礎學起,卻又沒人指導學什麼的,所以還是走回老路,記記單詞,做做題,仍然一知半...

請問兔子英語的發音,怎麼寫?兔子英語怎麼讀?

打兔子 pot a rabbit 像兔子一樣跑 to run like a rabbit 獵犬追趕兔子。the hound coursed the rabbits.兔子喜歡胡蘿蔔。rabbits like carrots.兔子繁殖快。rabbits breed quickly.獵狗正在搜尋兔子。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