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兔子英語的發音,怎麼寫?兔子英語怎麼讀?

2023-04-15 04:25:06 字數 1810 閱讀 9621

1樓:射手

打兔子 pot a rabbit 像兔子一樣跑 to run like a rabbit 獵犬追趕兔子。 the hound coursed the rabbits. 兔子喜歡胡蘿蔔。

rabbits like carrots. 兔子繁殖快。 rabbits breed quickly.

獵狗正在搜尋兔子。 the dogs were quest ing for rabbits. 狗在追兔子。

the dog is pipit of rabbits. 狗在追兔子。 the dog is after rabbis.

兔子在地下生活。 rabbits live under the ground. 兔子繁殖非常快。

rabbits breed very quickly.

你說的是兔子rabbit的發音嗎?英式和美式的發音均為['ræbɪt] ,ræbɪtrabbit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兔子rabbit的發音嗎?英式和美式的發音均為['ræbɪt] ,

3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英語的英語發音是,ruai位元。

兔子英語怎麼讀?

兔子用英語怎麼讀?

4樓:阿肆聊生活

rabbit英 [ˈræbɪt] 美 [ˈræbɪt]n. 兔子,野兔。

vt. 讓…見鬼去吧。

vi. 獵兔。

短語。rabbit hole 愛的拐點 ; 其之二 ; 讓悲傷終結。

peter rabbit 比得兔 ; 小兔彼得 ; 彼得兔。

近義詞:hare英 [heə(r)] 美 [her]n. 野兔。

n. (hare)人名;(印)哈雷;(英)黑爾;(法)阿爾。

5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兔子。rabbit

英[ˈræbɪt]

美[ˈræbɪt]

詞典。rabbithare

例句。兔子在耀眼的汽車前燈照射下。

the rabbit was caught in the glare of the car's headlights.

6樓:唉沒名可取啊

兔子的英語獅:rabbit,英語發音:英 [ˈræbɪt] 美 [ˈræbɪt]

7樓:花葬舊時顏

"兔子"的英文為rabbit。讀音:英 ['ræbɪt];美 ['ræbɪt] 。意思:n. 兔子,野兔;vt. 讓…見鬼去吧;vi. 獵兔。

8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用英語可翻譯為:the rabbit

9樓:暢聊萬事

兔子(rabbit)用英語讀[ˈræbɪt]rabbit

英 [ˈræbɪt] 美 [ˈræbɪt]n. 兔子,野兔。

vi. 獵兔。

[ 複數 rabbits或rabbit 第三人稱單數 rabbits 現在分詞 rabbiting 過去式 rabbited 過去分詞 rabbited ]

兔子英語怎麼讀

怎樣描寫小兔子,描寫小兔子的作文怎麼寫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愛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愛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愛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不開不開就不開,媽媽還沒回來?描寫小兔子的作文怎麼寫 關於小兔子的作文怎麼寫?小兔子我有一...

如何寫介紹兔子的作文,描寫小兔子的作文怎麼寫

最近,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子。我給小兔子起了個名字叫 白白,白白最喜歡吃青菜和料,因為養料太貴,所以就買青菜給白白吃,就這樣,爸爸每天用5角錢買青菜。白白餓了的時候就張大嘴巴,高興的時候就跳起來。晚上,白白非要我帶它出去玩,要不然,白白就東跑西跑。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長著一雙又長又薄的耳朵,連血絲都看...

我喜歡兔子英語怎麼說過去式,我喜歡兔子 英文怎麼寫

我以前喜歡兔子 i liked rabbits.我喜歡兔子英語怎麼說過去式 我喜歡兔子 i like rabbits.我喜歡兔子 i like rabbits.i used to like rabbits.我喜歡兔子.英文怎麼寫 我喜歡兔子 我 i喜歡 like 兔子 rabbit i like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