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老師回來了,老師回來了作文

2021-08-02 10:16:25 字數 1473 閱讀 2744

1樓:酸酸小魚

我們敬愛的鐘老師出差了一個星期,今天終於凱旋而歸了,同學們可高興了。可我卻高興不起來,心裡暗暗想:“老師,你怎麼不遲點回來呢?”

也許你們會說:“你是不是很討厭鍾老師呀?”不,你錯了,教過我的老師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鍾老師。

鍾老師的語文課講得可棒了,她的聲音不是很清脆,但很溫和,她不像一位嚴師,卻像一位朋友。在課堂上,她會像變魔法似的,把你不知不覺地帶到一個奇妙的環境去,讓那些平時愛開小會的頭兒不得不提前結束會儀,讓那些老是做地下工作的革命者不是有停止手中的活兒。她曾被評為全國的優秀教師。

那天,鍾老師告訴我們,她要去參加小學教師基本功大賽,要過幾天才能回來。大家不約而同地嘆了一聲:“唉――”鍾老師掃視一下教室,她笑著說:

“同學們不用擔心,六年級的老師們會輪流來難大家上課的。”其它的班老師怎能和我們的鐘老師相提並論呢?唉,看來這幾天的日子不是很好過喲。

果然不出所料,第一天來一位胖呼呼的,可講起話來又尖又利,跟她一點兒也不相稱。第二天來了一位時髦的,可那普通話比我爸爸還要爛。這樣一個來一個走,真沒意思,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熬過去。

第六天,來了一位白白淨淨的大姑娘,扎著一條大辮子,她是(3)班的楊老師,我瞟了她一眼,想:“樣子不錯,說不定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吧。”她滿臉笑容地走上講臺,自我介紹:

“大家都知道我是六(3)班的老師,我姓楊,楊樹的楊,我比不上你們的鐘老師,不過我會努力把課上好,希望大家也能喜歡我。”哇,那聲音如泉水般的清脆,接著就是一個甜甜的笑容,讓你不得不伸直了腰,重新擺好姿勢。她轉身在黑板上板書課題,大家都睜大了眼睛,那雪亮的粉筆字簡直就是印刷似的。

那一節課,我們靜靜地聽,用心地做筆記,不停地舉手,就這樣一節課神不知鬼不覺地走了。真想不到(3)班,居然會有這樣高明的老師。

當我們正津津有味的品嚐楊老師的課時,“小神通”跑來告訴大家:“如果明天鍾老師還沒回來的話,那就是(5)的林老師來給我們上課了,她可是全區青年教師演講比賽的特等獎者喲!”啊?

還有精華在後頭?那普通話,那語調肯定讓人回味無窮吧!我恨不得林教師現在就跟我們上課,好解決我一時相思之苦。

今天,上課鈴剛響,我正在設想那個演講姣姣者林老師來給我們上課的情景。這時一個矯健的身影走上講臺,鍾老師已經滿面春風地站在上面,教室裡立該響起一片歡呼聲,可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唉,鍾老師,你怎麼回得那麼早呀?

2樓:

一定要往虛構去發展。

老師回來了作文200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我來到學校,放好了書包,拿出課外書來早讀。過了一會兒,周老師來到教室裡,我才想起了吳老師,吳老師去哪了?吳老師有時候比周老師早,我正在想。

突然,上課鈴聲響了,我卻聽到了一件壞事,吳老師去杭州聽課了,我很傷心,因為,我再也聽不到吳老師給我們講動聽的故事。

下午,第二節下課後,吳老師終於回來了。上課了,吳老師帶著微笑走進了教室,楊華溢上前跟吳老師擁抱了一下,吳老師更高興了。

吳老師回來了,我們也高興極了,我們學習勁更足了。

冬天來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續編作文

冬天到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外面下起了茫茫大雪,伊萬和瑪露莎坐在窗戶旁盼望著白雪姑娘回來,這時,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朝這裡走來,近了近了,大家仔細一看,啊!原來是白雪姑娘!大家圍了上去,齊聲說 白雪姑娘,請你不要走了,你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們愛你!白雪姑娘答應了,但她是雪帝的女兒,每當夏天來臨的時,...

夢到爸爸回來了,夢到去世的爸爸回來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他了。你爸爸不在身邊?這個夢就是你自己的潛意識,你想念他了,你想念以前家裡全家人都和樂美滿的親情。想他了吧,我也時常夢見我爸爸.他是07年走的.我大二那年啊.夢到去世的爸爸回來了 這是你心裡有爸爸,所以才會夢中相會,這是緣分,也表明你很孝順,會讓爸爸和你見一面。有位師傅講,凌晨...

夢見死去的老公回來了,夢到去世的老公回來了,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你很想念你的老公,我們要好好珍惜活著的人,逝者已矣,建議好好休息,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上班族夢見死去的 來老公回來自了,預示著最近bai 會比較忙碌,不過只會對du自己感興zhi趣的事情繼續開展,如果 dao和自己無關的工作是不會參與的,自己能夠抓住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