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冬天來了的作文,冬天來了作文

2023-03-16 12:40:06 字數 1461 閱讀 7687

1樓:梓佳

冬天,最令人陶醉的自然是雪景,雪是潔白,美麗,而可愛。雪那潔白而不刺眼的色彩是最刺眼的,就算是天上的雲朵,海上的浪花,在它面前也似乎遜色了。雪總是在人不知不覺的時候,悄悄地來到人世間,它們給房子,樹木,都披上了華麗的銀裝,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大棉被,那是,萬物都是銀光耀眼。

玉屑似的雪末從天空中左搖搖,右晃晃,還擠擠撞撞,就像一個喝醉酒的人在走八仙步。空中,隨風飄揚的雪花,一會兒貼在了牆上,一會兒貼在了玻璃上,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到處飛舞,好像一個頑皮的小孩與我們玩捉迷藏。雪花落在了房子上,好像給房子戴上了一頂白帽子;雪花落在樹枝上好像披上了厚厚白衣;雪花落在了花草的枯枝上,好像帶上了一條白紗巾;雪花落在地上,,好似「巧克力奶油派」。

片片雪花隨風飛舞,好像白色的精靈穿梭於世界各個角落,令大地華光四溢,精彩分呈。

雪越下越大,從一點點的,變成一團團的,似乎從天上撒下來的棉花團。雪花不停地飛舞著,像棉花,似柳絮,如楊花,漫天飛舞。

漸漸地,漸漸地,學停了,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這銀色的世界好像只用白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畫的主要顏料為銀白色,它譜寫著一處處生動的景色,銀色的世界美麗而祥和。

雪不僅美麗,還為我們帶來了快樂。同學們課間湊點雪,團個雪球,向面對的同學打過去,「啪」的一身雪,「哈」的一陣笑,加上「哼,你要小心嘍」身上又是一片白,而被「打」者的臉上露出了哭笑不得的神情。就這樣,你投我一下,我擲你一下,玩得不亦樂乎!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姑娘走了,冬爺爺悄悄的來臨了,北風呼呼的刮起來了,它告訴我們寒冷的冬天已經到來了。 北風吹到了樹梢上樹梢就凍得直顫抖,它吹到了草地上青草變了顏色。它吹到了小花的上,花兒都謝了,只剩下光禿禿的小腦袋。

只有蠟梅和水仙它們不怕寒冷依然開放著,它們悄然飄來了淡淡的清香,為寒冷的冬天帶來了生機。 小動物到哪兒去了呢?小燕子、丹頂鶴、大雁早在秋天的時候就飛到溫暖的南方去了。

小螞蟻在暖和的洞裡吃食物。青蛙、蟒蛇---它們正在洞裡呼呼大睡呢! 清晨,我醒來的時候看見玻璃窗上結了一朵朵潔白的冰花,我驚奇的叫著:

「媽媽,你看,玻璃窗上開花了。」啊!真漂亮!

它像寬大的樹葉,像柔嫩的小草,像豐滿的牡丹,一朵朵、晶亮潔白我知道這一定是冬爺爺給大地的禮物。 過一會兒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那飛舞的雪,像天女撒下的玉葉,銀花那樣晶瑩那樣美麗,我穿好衣服,刷完牙,洗完臉,飯也沒吃就下樓堆雪人了,我看見小朋友,三五成群的玩耍著,有的滑雪,有的溜冰,有的跳繩,還有的打雪仗。 啊!

我喜歡你冬天小朋友們喜歡這銀白色的冬天嗎?

𴶬ììà´áëµä×÷îä

冬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續編作文

冬天到了,白雪姑娘又回來了。外面下起了茫茫大雪,伊萬和瑪露莎坐在窗戶旁盼望著白雪姑娘回來,這時,不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朝這裡走來,近了近了,大家仔細一看,啊!原來是白雪姑娘!大家圍了上去,齊聲說 白雪姑娘,請你不要走了,你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們愛你!白雪姑娘答應了,但她是雪帝的女兒,每當夏天來臨的時,...

關於冬天的作文,關於冬天的作文200字

每年的秋天過後,就會迎來冬天!它帶來了凜冽的寒風,帶來了枯枝凝寒的景象,讓我們感覺到了冬天的寒冷!冬天帶來的寒氣遍佈每個角落。西北風颳來,讓人感覺寒風刺骨。光禿禿的樹木可憐巴巴地聳立在道路兩旁,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終於支援不住,都枯萎發黃進入了夢鄉。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可以看到不畏寒風,亭亭玉立的一...

夏天來了,秋天來了,冬天來了,怎麼造句

夏天來了,佳木秀而繁陰 秋天來了,風霜高潔 冬天來了,水落石出,我們翹首企盼著野芳發而幽香的春天的到來。夏天來了,秋天來了,冬天來了,怎麼造句 夏天來了,我們可以吃上美味的冰淇淋,在大樹底下感受涼爽的微風 秋天來了,我們可以到果園感受那碩果累累的喜慶,感受那碧藍的天空 冬天來了,我們可以在廣場堆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