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見面就是摟摟抱抱這樣好麼?我第一次談

2021-08-02 11:43:28 字數 4090 閱讀 5436

1樓:鋼筋八號

其實這事沒什麼大不了。你可以先冷靜下來,跟你的男友去溝湧。溝通內容就不要再是什麼解釋呀,懇求呀,保證之類的。

真正的溝通應該是兩個人坐下來,你好好想想,前女友抱住他,是為什麼?是不是因為前女友發生了什麼事情,找不到傾訴的人,才會這樣。或者是前女友放不下他?

這些問題都不要自己躲起來猜,猜問題只會讓問題越來越嚴重!去問吧,如果前女友真發生什麼事,你可以大度點,主動叫他去慰問慰問;如果前女友放不下你的男友,哪就你直接跟你男人說,不要再見她。

不要去懷疑,兩個人需要的是信任。有時候你親眼看到的,也不是真相的全部!

2樓:熱情的紅會

只要彼此相愛,真心對待有什麼不好,我現在和我男朋友不僅天天見面,而且我們在一起上班,你說我們的見面程度是不是比你們更大.可是我們還是很好

3樓:米湯熬電影

年輕人很正常的

而且很多女的也願意樓一下,表示你很在意她啊

4樓:逐夢之明

這是愛的表達,沒啥不好

5樓:花開大自然

人家接受得了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她會覺得你會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7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吧,也不是不可以,就是別學那種不在宿舍樓下不抱一個小時不上樓的!

8樓:小峰峰

你情我願有什麼不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求都求不來,你這麼幸運,說明她愛你

10樓:窒息的妖嬈愛

秀恩愛嘛有什麼好不好的,自己開心就好~

第一次見面就對女的摟摟抱抱說明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第一次見面,關係並非你認為的那麼好或是親密,也不是戀人或是家人,建議還是不要這樣。按照中國的傳統,即便是現在相比以前,思想稍微開放一些,但是,這樣的行為還是大多數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中國人表達感情都相對含蓄的。如果你這麼做,會給人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有些人會反感,或是尷尬,甚至是不想再和你有任何來往,會覺得你這個人比較輕浮,不尊重人。

建議你最好還是試探,或是直接問,你可以抱抱她/他嗎?徵求對方的意見,顯得你尊重對方的意願。如果對方拒絕、不願意,你可以說,抱歉,你問得唐突了,只是第一次見到她/他覺得很激動,有一種雀躍的感覺。

沒有其他意思,希望她/他別往心上去。為了表示歉意,可以邀請對方一起吃個便飯,或是看電影,你說是為剛才的冒失表示歉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子急 第一次 不想長遠發展

13樓:單行歲月

第一次最好還是別讓人摟摟抱抱,只虧的只是自已,而且他這種先上車後補票的行為是對你的一種不尊重,不管你們會不會長遠發展,還是避免比較好

14樓:狐瞳千殤

好聽點,叫性格開放,不好聽的叫輕浮,但是外國禮儀上這個是允許的

15樓:晝夜n度

可能是情場老人,沒打算長期和你交往,這是對你的不尊重。謹慎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猴急,不尊重人,但也有喜歡這樣的,林子大嗎

網上談了一個多月第一次見面相親男就對我摟摟抱抱 這樣的值得深交嗎?人品過關嗎??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沒有眼色,或很強勢,或骨子裡對女性不尊重,那麼,才一個月,你可以再考察段時間,或者直接決定

18樓:佛系灬玩家

見面第一天不應該這樣的即使你們聊了倆月,網上聊天說說笑笑,見到本人才會看清人品,你已經明確告訴他進站沒那麼快他還這樣,那麼這人的人品可見不怎麼好。按照他的來說 見面可以摟抱晚上就可以**了,對你來說可能嗎

19樓:癲豬哥

你想長期奔著結婚去,那他肯定不合適。他看起來沒想和你長期發展的意願

20樓:二胡

很正常啊 我相親同意後 第二天出來玩 就出去開房了

男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會第一次見面就摟摟抱抱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有這樣的情況,或許是不得以的,要看那個人是怎樣的一個

人。內當然一個男生對一容個女孩有曖昧的舉動並不一定是代表喜歡她。但啟碼證明對她的感覺還是有的。

或許當你是妹妹親人而不是一個男生對女生的感覺。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不用去在意那些、要敢愛敢恨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會很緊張的連話都不知道該怎樣講,**敢摟摟抱抱。

女朋友當著我的面跟別的男人摟摟抱抱

23樓:孔湃

我老婆當我面跟男人長期摟摟抱抱還理直氣壯,一個摟就長達半小時都有,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她只講一些狗屁道理搪塞,從未道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爽直接跟她溝通,我覺得戀愛中最重要的就是坦白,有什麼不滿都提出來,說清楚。

如果她只是偶爾這樣還好,如果經常這樣,沒有一個正常人能受得了的,她應該知道收斂,如果連這種程度都不做到的話,那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當然,從我的立場是這樣的,我對愛情的要求是苛刻的,容不下一粒沙。

25樓:愛笑的太郎

這還看不出來,你老婆跟你哥麼好上了,你跟你老婆談什麼呢,你要跟你朋友談,不行就撕破臉不再來往

26樓:我是飯飯

你太容易吃醋了。其實有時候應該調整一下你的心態啦。當初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不就是喜歡她的個性嗎 .. 不要再吃醋咯 。呵呵。

27樓:忽忽小泡泡

保持一顆平常心 既然選擇做情人 那就不要懷疑 情侶之間要有信任 如果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 那就不要做情侶了…

28樓:左手碎空

她這個朋友是男是女?跟她什麼關係?是每次見面都這樣?還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你不喜歡這樣,跟她好好談談,她要是不同意,就分了吧!

30樓:歲月如凨

很好的朋友會這麼做麼,把你的不滿大聲的發表出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明給她說啊 不改就分啊

隨便把那男的收拾一頓

男人就要拿出你的霸氣

要不早晚帶綠帽

3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生嗎? 或是她是活潑那型別的 別太在意了 不行的話就根她說說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抱的是異性,隨便的女人,乘早分了,

或者你以牙還牙

34樓:冰紅果珍

你也跟那個人摟摟抱抱去吧~~雷死她

你們談戀愛時一般第幾次見面就摟摟抱抱親親?不是上,床那種。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實際情況,現在很多年輕人,第一次就發生初吻摟抱現象的也很多,當然最好還是順其自然,做到水到渠成為好,情到深處無緣有,望採納

36樓:a努力丶才幸福

自己憑感覺,只要互相願意,怎麼都成

37樓:手機使用者

這哪有時間限制啊!感覺到了就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還是得看女孩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1個月左右吧,主要看感情進度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要看氛圍和相戀的進度,和見幾次面一毛錢關係也沒有,是自然發生的

相親第一次見面就摟摟抱抱的男生,是怎麼回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神經病!太不像話了!這種人很危險,算了吧!

42樓:無憂愛呀

沒有分寸的男人!太膚淺了!很不像話!這種人太危險,還是算了吧!

女朋友當著我的面跟別的男人摟摟抱抱

我老婆當我面跟男人長期摟摟抱抱還理直氣壯,一個摟就長達半小時都有,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她只講一些狗屁道理搪塞,從未道歉!如果不爽直接跟她溝通,我覺得戀愛中最重要的就是坦白,有什麼不滿都提出來,說清楚。如果她只是偶爾這樣還好,如果經常這樣,沒有一個正常人能受得了的,她應該知道收斂,如果連這種程度都不做...

反感男朋友碰我,牽手可以,摟摟抱抱就會特別反感,只是親臉頰就會覺

看來你不是很喜歡你男朋友吧,又或者說,你,不太能接受,肢體接觸 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我想,這人不是你的最愛,因為他親近你,你心裡膈應。你要好好的審視下自己和他,別錯下去。你要有心理準備,以後還要和他 的 正常,雖說現在風氣比較開放但也有不少人比較保守,你應該跟你男友說清楚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嘛 也...

男人喜歡和男人摟摟抱抱怎麼回事,戀愛的時候男人總喜歡對女人摟摟抱抱的是怎麼回事

這個事了不能太絕對,有可能是兩個關係好,平時摟摟抱抱的也沒什麼。就像女孩子牽手逛一樣,很正常。但還有一種就可能是gay了,現在這個社會也不是什麼好奇怪的事了,有的國家法律都允許的,我們平常心對待就行 關係好還可以理解,沒有關係就是 了 有的是人來瘋,有的是同性戀,不過我相信人來瘋可能大點 喜歡這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