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烏塔的預習

2021-08-02 11:44:31 字數 867 閱讀 7669

1樓:

他他他壓塌他太累了1根1鐵路局補補1太苦了壓塌田1孫1佟麗婭也麼壓塌田14部陸金所1去

2樓:多姿鮮花和咖啡

講的是十四歲的德國女孩獨自一人環遊歐洲,表示了她對生活的熱愛。

3樓:衷默

八嘎牙路,誰看誰是豬?除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年級上冊27課烏塔這一篇課文講了一件什麼事

四年級語文上冊第27課烏塔一課是按什麼順序寫的

4樓:

1、寫了「我」在羅馬認識了德國的小姑娘。

2、寫了她「睡得正香」以及起身後收拾好行裝、外出遊覽。

3、接著寫晚上回到旅館後「我」和烏塔的談話。(主要談的是這次旅遊的行程之長、安排之細、準備之久,以及她要在親身經歷中認識世界的想法;)

4、最後寫烏塔與「我」道別,繼續她未完的旅程,以後要到中國旅遊。

原文片段:

烏塔對我這番解釋很不滿意,馬上反駁說:「我也是家裡的寶貝,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也很愛我。不過我們興趣不同,所以我們有時候一起出去玩,有時候單獨出去玩。

愛孩子,為什麼就不能讓他們單獨出門?我不明白,你的話不合邏輯。」

我只好笑著承認自己的理由不太充足。烏塔說:「中國的孩子缺少很多樂趣吧?

」我說:「中國有電視,有兒童圖書,有遊樂園,孩子們很快樂。」但她還是堅持:

「光從電視和書本中認識世界總不完美。我從電視上經常看見義大利,但只有親自來到這裡,它的美麗才深深感動了我。」

第二天早晨,烏塔向我道別,說晚上要坐火車去波恩。她還認真地告訴我要繼續掙錢,以後去中國旅遊。

讀烏塔有感,讀烏塔有感400字

學習了 烏塔 這篇課文後,我的感觸頗深。從烏塔身上,我收穫到了很多有益的知識。現在的中國孩子,在家裡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 小皇帝 小公主 家人百般呵護,什麼事都不讓做,而文中的烏塔卻大不一樣。這篇課文主要講述的是一個14歲的小女孩兒烏塔,自己一人遊歷歐洲的事情。課文中講到烏塔為計劃這次旅遊,整整...

27與象共舞預習不許搗亂與象共舞怎麼分段

板書 友好 與象共舞 和睦 人象合一 相互信任 親密中心思想 1 這是一篇略讀課文,饒有興趣地講述了泰國人與大象之間親密和諧的關係,展示了泰國獨特的地域文化。課文簡說 這是一篇略讀課文,饒有趣味地講述了泰國人與大象之間親密和諧的關係,展示了泰國獨特的地域文化。課文共有5個自然段,每個自然段單獨成段,...

鄭州的27紀念塔有多高,鄭州會展中心塔有多高

二七紀念塔,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廣場,是為紀念二七工人大罷工而建。1923年2月1日,京漢鐵路各站工人在鄭州普樂園 今二七紀念堂 成立京漢鐵路總工會。肖耀南在帝國主義的指使下,對鄭州 江岸 長辛店的罷工工人進行了殘酷鎮壓。塔全高63米,共14層 包括底座三層 鋼筋混凝土結構。塔式新穎 獨特,雄偉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