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有什麼地方可以改的?詳細一些

2021-08-03 12:35:34 字數 5367 閱讀 9447

1樓:hh旭

汽車改裝(car modification)是指根據汽車車主需要,將汽車製造廠家生產的原形車進行外部造型、內部造型以及機械效能的改動,主要包括車身改裝和動力改裝兩種。

擴充套件資料:

改裝專案:

1、外觀

車身外觀的改裝一直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改變車身外觀最迅速、最簡便的方式就是加裝空氣動力套件。

所謂空氣動力套件就是俗稱的大包,基本上包含了進氣格柵、車側擾流板(側裙)、後包圍以及後擾板流(尾翼)等,有時我們也會看到在原廠保險槓會加裝一片下擾流板,一般則稱之為下巴:若是沒有更換前後保險的杆,只是加裝下巴,也有人稱其為小包。

加裝空氣動力套件除了可使車輛更具可看性,以及更具運動氣息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良好的效能改善效果。加裝空氣動力套件並不會使車輛跑得更快,嚴格地說,好的套件通常會降低車速,能夠使車有更穩定的表現。

一般的外觀改裝主要包括貼紙、車身彩繪、車標、前後槓、大包圍、高尾翼、開孔發動機蓋、窗邊晴雨擋、hid氙氣大燈、前大燈裝飾板、前後***、降低車身等。

2、引擎

就像人的心臟一樣,引擎就是汽車的心臟,這是全車最重要的部分。而且改裝起來也是最麻煩的,對其最主要的改裝就是提高它的輸出功率,改裝方式有:

加大缸徑,提高壓縮比,加多氣門、自然吸氣改為渦輪增壓等等,但是必須注意的一點是,改裝引擎是相當危險的,一個不小心引擎就會損壞,甚至引發嚴重的安全事故。

3、進氣系統

發動機的工作需要大量空氣,空氣進入發動機首先要經過空氣濾清器,這是進氣系統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大部分原廠配置的都是一次性紙質濾清器。

改裝用的產品是由特殊的化學纖維製成,其最大優點是在濾淨空氣的同時使進入燃燒室的空氣流量、流速提高30%以上,從而令燃油燃燒更充分,單位效率更高,引擎的表現自然不俗。

4、點火系統

點火系統是發動機工作的另一要素,由火花塞和點火線共同構成,原有配置均為單組線束,在電壓、電流的通過性和通過量上均不盡如人意。改裝用火線的多組線束和高效能導電特質點火線圈產生的高壓電能大量、及時的傳導給火花塞。

火花塞是點火系統的末端組,利用電極產生的火星點燃混合後的油氣,完成燃燒,推動活塞工作。原廠的配置和火線一樣,都是為降低成本而做的最低配置。車主如果更換火花線和火花塞,則會使汽車油門變硬、

2樓:我是傻瓜暗暗

可以啊!降低底盤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輪胎換成寬胎面的胎,輪轂可以換成個性的。燈光可以改裝大燈、小燈、霧燈、轉向燈都可以改,音響、座椅、整車拉花……,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可以改的太多了,建議找正規點的改裝店,新車慎改!

找專業的人士諮詢,防止4s店不給車輛售後。

3樓:你一看就是好人

一般來說,大部分改裝迷改裝汽車的主要目的也就是為了提高汽車的澎湃動力,動力系統改裝是汽車改裝的重中之重。要提高汽車動力,就必須更換火咀、火咀線和海綿、省油加速器、水燃器、馬力提升器、電子整流器以及排氣管等。此外,還有很多人想改進車的舒適性和安全性,這就需要對車的底盤進行改進,主要改裝專案包括避震器、剎車鋼喉、輪圈、前頂吧、後頂吧、前底架、後底架等。

汽車改裝一般能改哪些地方?

4樓:

汽車改裝部件大致分為外觀改裝和效能改裝,以及音響等,

改裝車外觀:

大包圍:學名是車身「空氣擾流元件」,改善車身周圍的氣流對於運動中車身穩定性。(價位約在400元-2000元左右)

尾翼:有效地減少轎車在高速行駛時的空氣阻力並節省燃料。(價位約在150元-1200元左右)天窗:

天窗能使混濁的空氣迅速排出車外,完成車內空氣的迴圈,減少汽車空調的使用時間,節省油耗。(價位約在4000元-11000元左右)

輪胎:輪胎是汽車效能的終端輸出。輪胎的改裝不外乎加寬、降低扁平比以及胎質的改變。

(價位約在500元-2200元左右)保險槓,燈光的改裝,更專業的改裝還涉及方向盤、座椅甚至儀表等。

改裝車效能:

進氣系統:改裝用的產品是由特殊的化學纖維製成,它最大的優點是在濾淨空氣的同時,使進入燃燒室的空氣流量、流速提高30%以上,從而令燃油燃燒更充分,單位效率更高。如eddy

點火系統:由火花塞和點火線共同構成。車主如果更換火花線和火花塞,引擎表現即時改觀油門變硬,起步迅捷,加速凌厲。

排氣系統:排氣效能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引擎效能的優劣。在進氣增加、燃燒完好的同時,排氣效率亦需加強、高效能的排氣管和消音器成了效能迷們競相追逐的目標。

如remus、sebring、fgk、oeetinger、hks

剎車:剎車系統升級的幾種方法:換上等級更高的剎車油;換裝金屬材質的高壓剎車油管;換上規格更大的剎車倍力器,以提高剎車踏板的輔助推力。如brembo、ap、upsoar

底盤懸掛:行車操控的最大因素就屬懸掛系統。底盤懸掛系統的改裝大致可分為避震器換裝、懸吊結構杆強化、車身剛性加強等部分,其中影響最大、最多人改裝的專案就是避震器。

如d2避震、bc避震、bilstein、tein

音響改裝:指改裝或者改造整個汽車的音響系統 ,初級的改裝是將原車的主機換成cd 、vcd 、*** 、***等;現在市面上最流行的是調頻+cd+***+u盤+儲存卡的音響裝置 , 它無可比擬的相容性必會風靡一時 。

喇叭:車用喇叭分為:套裝喇叭、同軸喇叭和低音喇叭。

同軸喇叭的特點是成本低,較容易驅動。套裝喇叭則是將各音域單體分開設計和製造,再以分頻器將各單體連線,可以獲得更好的聲場及層次感。想獲得更好的低頻,首選大口徑單元,也可選擇一對好的低音炮。

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改裝一般改的部件:

1、剎車系統:剎車系統升級有多方法,比如換加大的剎車盤和多活塞的剎車卡鉗以及高效能、耐高溫的剎車片外,還可以換上等級更高的剎車油,或者換裝金屬材質的高壓剎車油管。

2、懸掛系統:懸掛系統的改裝大致可分為換裝避震器、強化懸掛結構杆、加裝平衡杆等。其中影響最大也是最多人改裝的專案就是避震器。

3、進氣系統:發動機上的空氣過濾器是為了過濾發動機運轉所需要的空氣,在汽油發動機上都有此裝置。

4、引擎動力:引擎對於車就如同心臟對於人,全車最重要的部位就在於此。

5、排氣系統:發動機做功後會排出廢氣,排氣效能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引擎效能的優劣。

6、供油系統:可分為改硬體和改軟體兩大類,改硬體的目是要提高單位時間的供油量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能改的地方太多了,通常我們見得多的就是內飾似和外觀,比如改真皮座椅,車身貼膜,改外包圍等。假如資金允許,還可以改一下發動機的動力,排氣,改懸掛都可以的。

7樓:

提起改裝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你知道在已經報備的情況下,哪些地方可以改,哪些地方不能改嗎?一起聽聽交警是怎麼說的吧。改裝車 交警 導航 保險槓

8樓:未來車**

很多車主不知道自己對愛車的改裝到底合不合法,有時候自己認為合法的改裝,上路之後就被交警攔下來。那麼哪些汽車改裝是合法的呢?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幾個地方,這樣改,交警看了也得放你走。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車燈:一般指升級燈光,原車鹵素燈升級氙氣燈或者led燈、簡配霧燈車輛加裝霧燈、以及車內照明燈,這些實際情況都是被允許的。

2、裝飾:比如車貼、改色膜,只要不超過車身面積的30%就是合法的,能滿足一些車主追求個性化的心態。3、前後保險槓:

小微型載客汽車是允許加裝保險槓的,比如suv常見的塑料裝飾槓、越野車常見的競技槓之類。4、定風翼、尾喉這類改裝也沒有影響,一般車型大家都知道是假的,只是起到裝飾作用。尾喉裝了倒是無所謂,而尾翼如果是前驅車的話就不建議裝了,前驅車增加尾部下壓力被會笑話的。

5、車頂行李架、行李箱:這個也是允許的,只要高度不超過從車頂起算的50公分就可以,行李架載貨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能超高

10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改裝一般能改哪些地方,大概跟你說一下哪些方面吧。1、動力:引擎,發動機電腦……2、懸掛:

避震,底盤,制動……3、音響:喇叭,功放,機頭……4、外觀:包圍,燈光,貼花…… 汽車改裝是非常非常系統的東西。

不過不外乎兩個方向:1-極致的操控性;2-極致的舒適性這兩方面又是對立的。例如輪轂輪胎可以從美觀方面去考慮改,也可以從操控方面去考慮改。

11樓:市梓

萬通汽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只開設汽修專業,所以非常專業,開設有發動機構造與維修,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電控,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裝飾美容,汽車改裝,二手車評估等專業,都是理實一體化教學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個性化需求釋放 汽車改裝行業前景可期

隨著我國汽車普及及個性化需求增加,與之相關的汽車改裝行業快速興起,併成為****中極具潛力的新生力量。隨著行業向規劃化、合法化轉型發展,改進技術和改裝質量不斷提高,汽車改裝行業前景值得期待。

汽車改裝市場發展概況

汽車改裝是指根據需要,將汽車製造廠家生產的原形車進行外部造型、內部造型以及機械效能的改動。其本質是試圖將最基本的汽車通過增加、修改或者徹底更換零件,來達到提高汽車效能、美化汽車外觀的目的。

改裝汽車是特指專用汽車、商用汽車及特種車輛的改裝,其實質上是將固定的裝置裝配在車輪上的改裝車,大致分為運輸型和工程型兩大類。汽車改裝的本質是試圖將最基本的汽車通過增加、修改或者徹底更換零件,來達到提高汽車效能、美化汽車外觀的目的。

綜上可以看出,改裝汽車是一個從0到1的原發性概念,而汽車改裝則是一個從1到2的繼發性概念,兩者在行業方向上有著本質上的不同。

汽車改裝行業市場規模**

儘管我國汽車改裝相關政策還沒有放開,但並未影響市場需求增加帶來的產業發展。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2018-2023年中國汽車改裝行業市場調研與投資**分析報告》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汽車改裝產值約為580億元,增長勢頭強勁。隨著市場商機越來越多,車主對汽車改裝的認知與參與熱情也越來越高。

在龐大的消費市場環境下,汽車改裝業正成為一項極具市場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預計到2023年,我國汽車後改裝行業的市場規模將會達到1900億元左右。

汽車改裝有哪些地方是可以改裝的?

13樓:咩咩西普

操控系統,行駛效能,操控系統的升級包括方向盤轉角比值的調節,即轉動一圈方向盤時車輪轉動的角度數,還有懸掛系統的改造,換轉剛度更高的彈簧可減少車輛轉彎時側傾的角度,搭配高效能運動型輪胎可提升過彎的極限行駛速度。甚至還有行駛中高度可調的空氣彈簧或電子懸架,根據路況和車速的實際情況來調整懸架引數達到行駛效能和舒適性間的平衡。

外觀裝飾,外觀升級無非是為了有一個炫酷的外表和更低的空氣阻力系數。對於外觀大家都很瞭解了,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加裝大包圍,尾翼,側裙等裝飾件。然而對於某些專業車迷朋友而言,除了好看這個因素以外,降低空阻係數才是關鍵,前包圍學名擾流板,後包圍學名導流板,顧名思義,在空氣套件的輔助下,車輛能更好地引導並利用車身周圍的高速氣流,更大下壓力,減小阻力。

最終達到提高車速和降低油耗、噪聲等效果。除此之外車身貼花,貼膜,燈具亮條等也有很好的裝飾效果,夜間行車還能更加醒目,提高安全性。

有什麼地方可以結緣經書嗎,有什麼地方可以免費結緣經書嗎?

長期提供結緣的經書,目前有地藏經,無量壽經,精裝版在經合一 心經 金剛經 普羅門 三經合訂本 佛說阿彌陀經 大悲心陀羅尼經 童子陀羅尼經 三經合訂本 十善業道經 佛說阿彌陀經 金剛經 一般寺院都有免費結緣 免費結緣各種經書 佛卡 可以聯絡 免費結緣經書 珠順韻堂也有這方面的經書結緣。我是永寧寺能結緣...

汕頭有什麼地方好玩,有什麼地方可以野餐?

汕頭八景 的八個景點分別為礐石風景名勝區 汕頭海灣 中信高爾夫海濱度假村 桑浦山景區 陳慈黌故居 海門蓮花峰 南澳生態旅遊區和中山公園。其中,汕頭海灣含二橋 海灣大橋和礐石大橋 二路 海濱路和南濱路 二公園 石炮臺公園和華僑公園 游泳跳水館和人民廣場 桑浦山景區以北迴歸線標誌塔為主景點,連結周邊的汕...

珠海有哪些逛街的地方,珠海有什麼地方可以逛街,買東西的?

吉大百貨 免稅 海天城這些都還可以,比你說的那些要上檔次。吉之島對面有個怡華,據說外貿的 偶爾能淘到好東西 吉大免稅 是珠海最高檔的了。拱北也有不少名牌街店。珠海有什麼地方可以逛街,買東西的?有三個商bai業圈吧,第一個就是du 比較高檔點的zhi就是九洲城這邊,在dao吉大,有免稅商回場,海天商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