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500年後的地球

2021-08-03 12:57:38 字數 1955 閱讀 4619

1樓:匿名使用者

500年後,也就是2023年的地球可以說是人間仙境——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美麗動人。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樹葉和綠草的清香,清澈的河流小溪隨處可見,整個街道綠樹成蔭,溫暖的陽光顯得格外舒適。

2023年的地球,不分國界、種族,全球人民都住在一個國家——地球人民共和國。在這個國家,一共有80億人,人口增長穩定,因此國家管理的很好。在地球人民共和國,貨幣早在2023年就已經廢除,所以沒有罪惡。

人們想要什麼就拿什麼,但是人們都要自己能用的東西,其餘的一律不要,十分體諒國家。

從2023年開始,地球人民共和國就開始使用科學家威·喬治發現的環保新能源——磁。磁能以度為單位,可以代替核、電、石油等能源使用,並且十分環保節能——6度磁就可以發動磁能飛車,以300/s的速度行駛30分鐘,用盡後便化成臭氧,散在空中。磁能的造價低、便於貯存。

可以從宇宙磁場中無限取出,再通過雙磁負壓場轉換為能用的能源進行使用。

為什麼2023年的地球環境那麼好呢?這是因為在2023年,人類看著骯髒的地 ... ...【其他內容成為會員後立即閱讀】

2樓:愛飛の夢

2023年的炎炎夏日,已經沒有意義了。地球上的人們,一味地追求科技、先進,以至於自相殘殺,一片荒涼;地上,呼嘯著的冷風貫穿心肺,黃沙似乎想為地球組成一座墓碑。到處死屍遍地,白骨成山,地上鋪滿了一支支槍,一顆顆彈,一堆堆廢銅爛鐵。

就在這荒涼的地方,曾是一片多麼繁華的的景象。但是,人們不懂得愛護地球,最終垮了。這鬼地方,應該不會有生命的。

但是——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裡,這時突然響起了一陣好久沒有響起的敲門聲。他知道,他的末日來臨了……這是一個雙重間諜。並且是聯合國**。

當年,是他一手製造了這第二十次世界大戰。就在這第二十次世界大戰最激烈的時刻,火星人有了可乘之機,最終佔領了地球。原來,2023年,人們已證實,火星上也有生命。

並且,這些生命的科技比地球高階得多。聯合國發現了外星人,自然而然是值得慶幸的事。聯合國**命人帶上禮物,前去訪問火星。

然而,火星人卻十分冷淡。他們甚至想佔領地球。因為火星人繁殖率很高。

這樣一個美味吊在他們眼前,誰能不眼饞?當然,這一想法,地球人並不知道。聯合國**對這種態度卻報以肯定。

並說:「火星人比我們的科技先進,他們應該擁有這種權利。」其實,火星人的企圖他已經猜出來了,他想要討好他們。

於是,他對人們挑唆說,火星人不可信,他們羞辱了我們。這引起了兩種想法,於是引起了糾紛,再加上**的唆使,第二十次世界大戰開始了,這達到了很好的效果。火星人輕而易舉地就佔領了二個洲三個洋。

聯合國**不斷地送上地球上的一切,一步步使地球毀滅。但火星人不是傻瓜。他們知道,這種人用了沒有好下場。

他們也知道利用。火星首領表面上對他很賞識,但暗地裡已經商量好,等他們一佔領地球,就……

終於地球被徹底侵佔了。**也知道火星人對他的看法。但他仍滿臉堆笑,像一條餓極了的狗,伏在火星人腳下,殷勤地伺候著。

他希望有個轉機。敲門聲響了。**緊篡門把的手不停地顫抖著。

門終於開啟了,走進一個高大魁梧的火星人。「**先生,我完全可以輕輕一推,開啟門,再像摘樹葉似的將您的腦袋擰下來。我們之所以沒有這樣做,是出於禮貌。

您也應該知道,不聽我們話的下場。現在,請您跟我去見首領。」火星人生硬地說。

**的手握地死死的,他準備無論如何哀求首領讓他活下來。**被帶到一個白得像雪,令人發悚的房間裡,裡面有一個螢幕,火星首領背對著他。「**先生,您終於來了。

」傳出了首領悶悶的聲音:「為了使您快樂,我們決定讓您和您的地球同胞見面。也就是所謂的『上西天』。

到了那裡,您會受到很好的待遇,不是嗎?」火星首領的幽默在**看來是那麼恐怖。還沒等他出聲,一個火星人掏出了鐳射束手槍。

無聲無息地,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的心臟停止了跳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說地球快爆胎的人不要理他,聽我講:

你就不能寫點好的嗎?反過來些什麼救世主,怎麼又好起來不是還要好?

五百年後地球是什麼樣的作文500字

20年後的母校作文,20年後的母校作文開頭怎麼寫

20年後的母校作文開頭怎麼寫 露從今夜白 月是故鄉明。二十年過去了,我成為了一名老師,我特別想母校,於是週末回到了母校。作文寫二十年後的母校,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吟誦起這首詩,我不禁思念起家鄉來。而此時我也接到了母校的邀請,讓我去參觀母校!一路上我心情澎湃,二十年前母校的樣子像放電影似的...

20年後再相會作文急急急拜託了(500)字

20年後我回到了故鄉 20年,是多麼漫長的歲月。轉眼間,就到了2031年了。那時我正是一名 家,是一名中外聞名的 家,人們說我是 傑可遜二世 一轉眼我已經在外國呆了20年了。有一天,我的一個老同學打 給我說 8月19日開同學會地點在珠穆朗瑪峰的高階酒店的門口見,記住我們的班主任朱老師也過去,你們要帶...

20年後回母校作文,20年後回母校作文300字

20年後再回母校 2033年,我已經是銀河高科股份 的總裁了,我的公司生產各種高科技產品,什麼超導智慧機器人 超級幻想電腦 加強節能型處理器 遙控變身器等等,我們的產品涉及高科技發展的很多領域。這幾年自從當上公司的總裁,工作實在太忙了,一直沒有回過母校 永靖小學。今天是2033年9月10日教師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