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高情商戀人們,都是用什麼方式相處的呢

2021-08-03 13:19:56 字數 6125 閱讀 45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高情商的戀人,在一起相處,那肯定是特別親密的一種;因為兩個人都是高情商,所以他們更願意溝通,不會逃避問題,也會很少吵架,更會巧妙的去化解,彼此之間的矛盾,而且還會主動地瞭解對方,用對方最喜歡的方式去愛對方。雖然人緣好,但是卻不會做讓你誤會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尤其是情商高的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話,他們更是願意懂得換位思考的;雖然說和你的思維不太一樣,但是有時候反過來,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這也是很正常的。有那麼一些人在分手之後,給對方打**的時候,都是苦苦的哀求對方一邊哭一邊喊,不要離開我,求你,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這些話會讓對方很自然地看輕你,相反的,如果是情商高的的人在一起,他們可能覺得如果喜歡就是在一起,不喜歡就會直接分開,沒有如果沒有原因。其實我覺得兩個高情商的人在一起,他們之間是特別讓人羨慕的,這就是好像是兩個高學歷的人在一起,他們的學歷決定了,他們兩個人幸福的未來!

情商高的人在一起,他們每天都會有說不完的話題,他們彼此之間都懂得對方的心,說一些彼此想聽的情話,那麼你能看透我的心,我也能看透你的心;情商高的他們是不會分手的,所以兩個情商高的人在一起,他們的婚姻也是會很幸福的,感情也是最長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一是認識自身的情緒。因為只有認識自己,才能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二是能妥善管理自己的情緒,即能調控自己; 三是自我激勵,它能夠使人走出生命中的低潮,重新出發; 四是認知他人的情緒,這是與他人正常交往,實現順利溝通的基礎; 五是人際關係的管理,即領導和管理能力。

高情商的女人,擁有完整的人格。 在經濟上她不會依靠任何人, 因為她懂得堅實的經濟基礎是維護自我尊嚴的必需。 通過經濟的,可以享受獲得成功的滿足感。

在精神世界,她不是某個男人的附屬品。 懂得通過交友、讀書、寫作、娛樂,充實自己的內心,並能學會享受獨處的樂趣。 她會不經意間為這個世界所感動,感動世間的花開花落,感動世間的落花飄零, 用感動去體會世界,去感受社會!

1.作為女人,你一定要學會照鏡子. 許多人認為常照鏡子是種自戀行為,其實不能那麼說。

照鏡子也是一種自我端正的態度,可以提高自信程度,一個敢於照鏡子的女人是勇於面對自己的人,而且照鏡子可以隨時注意自己的裝容,一個整潔自信的女人會比任何化妝品都來的有氣質

3樓:卻曉君

不管情商多高,也離不開給對方的好,男女之間好壞一眼看穿,偽裝不行,所有高情商的人要給對方足夠的好還得有信任度,大度體貼寬容

4樓:

在高情商也離不愛字,也是用真摯的愛換去對方的愛的,而不是哄騙的,只有互敬互愛把對方看的比自己都重要的人才能取得對方的心。

5樓:你今天練習拇指琴了嗎

什麼方式,我不太清楚,但我知道,他們相處起來一定不累。

6樓:梨渦奶璽

高情商的方式相處,我能知道那也就是高情商了

7樓:太陽地球的家

我覺得高情商的兩個人在一起會很開心。

8樓:小姐姐額

能說會道,光動嘴沒有實際

9樓:邵春萍

生氣時不會去爭吵,都需要冷靜

你認為情侶之間最好的相處方式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情侶之間最好的相處方式就是平平淡淡的,彼此之間都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這種相處方式才是最好的。那種一時的轟轟烈烈的相處方式,並不能夠長久,所以平平淡淡才是真。

11樓:辰星

我認為情侶之間最好的相處,就是好到一定時候給對方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然後轉頭就走。我覺得這樣戀愛才是最好的相處模式,讓他永遠都忘不掉你。

12樓:猴86447倮妨

就拿我室友來說吧,她跟她物件的關係就挺好的,因為,她一直都包容著她物件,教她物件去做任何一件事。這樣的愛情讓我很嚮往,也可以避免很多矛盾的發生。

13樓:沉夜孤星

就算很久不去聯絡,也不會覺得對方是忽略自己。然後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有聊不完的話題,去聊,就算沒有話題也不會覺得很尷尬。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會第一時間想對方。

14樓:我愛婷受

最好的相處方式就是你不說我不做你想的我也會都知道。我們之間也不會尷尬。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我們之間不會彼此懷疑。會互相信任。沒有任何人可以拆破我倆,這就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最好的相處方式就是一起玩耍,一起吃飯,然後一起交流,把自己的心事都說給對方,還有就是一定要事事為對方考慮,我覺得這種方式非常的好。

16樓:回憶

我個人認為情侶之間最好的相處方式就是每天能夠互相關心一下對方,遇到事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彼此,讓對方覺得在一起不容易,錯過了會可惜,我覺得這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17樓:尹朶月

情侶之間最好的相處方法肯定就是兩個人牽牽小手泡泡吧,逛逛街吃吃飯就很簡單的那種生活吧,我覺得越簡單越能長久,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過日子。

情商越高的女人,越會用這幾種方式與男人相處

18樓:回不到嘚過去

有人說,有兩種女人最能深得男人的愛,一種是天生麗質傾國傾城,一種是後天養成氣質天成情商超成。長得特別好看的人畢竟還是少數,還好高情商我們都能慢慢練成,情商高的女人不會因為時間而失去寵愛,只會因為時間的增加讓自己的魅力越來越出彩,因為閱歷的加持,高情商在女人身上更加醇香。

無論是男人和女人,情商高都是一件好事,因為當今社會,最離不開的就是關係,就是與人相處,如果不會與人相處在大多數職業都無法手腳,因此也不太會有好的生活和好的心態,這最終會傷害身邊人。愛情是最高水平的人際交往,那高情商的女人怎麼和男人相處呢?

一、多誇讚

人人都喜歡誇讚。教育學告訴我們,孩子從小就要多誇讚,他才能越來越好,還有一個效應叫馬太效應,是說強者越強,弱者越弱,被女人誇的男人自然越來越好。男人心底也是孩子,他們在愛的女人面前都希望好好表現,女人的一顆糖他們會高興好半天,男人心裡都有英雄情結,都希望做女人的超人,女人多誇誇他,他就越來越好。

二、不比較

有些女人很愛比較,這樣只會讓女人越來越不幸福,比較總會產生差異,要麼就是會有沾沾自喜的小人心態,要麼就是越來越消極把人生過糟。男人一定不希望自己的生活總是被比較,這樣會讓他覺得很累,知足才能長樂,你們還要一起相處一輩子,人生那麼長,遇到的人有那麼多,比較是永遠比不完的,而且永遠都有人從某些方面來說比我們好,珍惜擁有的,看著眼前的。

三、多體諒

有時候女人可能會耍耍小性子,撒撒小脾氣,適當的這樣做會給你們的生活增加一些情趣,可是當女人面對男人的壓力,還要給他增添一些煩惱,這就不可愛了,女人是男人的支柱,是男人的精神,是幫他度過風浪的人,而不應該成為他的風浪。男人需要女人的體諒,總是體諒男人的女人會讓男人格外寵愛,因為她是一生的夥伴而不是暫時的港灣,她值得好好收藏在身邊。

四、少忍讓

也許你會疑惑,高情商的人不應該多忍讓嗎,尤其作為一個女人,不是更應該在遇到事情默默承受著,這樣才是賢惠的女人嗎。其實不然,情商高的女人知道,感情在於溝通,問題的解決最平和的途徑是溝通,忍讓不能讓兩個人感情更好,只會讓自己心裡憋屈,從而積累怨氣,總有一天會大爆發。兩個人遇到問題,情商高的女人知道主動去承認自己的問題,也知道不保留的指出對方的問題,感情的問題不需要過於嚴肅的談判,選擇合適的時候提出來也是女人情商高的表現。

男人是家外面的巨人,生活很忙,工作很苦,但是女人會操持有度,讓自己每天的生活愉悅,工作順利,女人家裡家外都免不了和男人相處,只要女人共情能力高,積極向上帶來正能量,誰不喜歡這樣的女人呢?不管男人和女人,都會靠近這樣的女人。

19樓:情感深度解析

情商越高的女人,會用這三招套路,一步步套緊男人。愛情 婚姻 感情 情感 男女 夫妻 離婚 相親 離異 再婚 二婚 男女 交往 戀愛 戀人 男人 女人

高情商的人,都是怎麼溝通的?

20樓:可愛小晗兒

我們身邊總不乏情商高的朋友,他們總能夠侃侃而談,博學多廣,跟他們交往特別輕鬆愉悅。情商高的人在說話的時候,總是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沒在說話的時候,往往會有以下幾種表現。

第一,高情商的人不會打破鐵鍋問到底。高情商的人懂得尊重別人的隱私,在交談的過程中,如果碰到對方難以啟齒的問題,他們會一笑而過,不會再繼續**。不像有的人,專門打聽別人的隱私,以此來作為樂趣,相對而言高情商的人就比較聰明瞭,他們能給對方找臺階下,也能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第二,說話輕鬆幽默,能博對方一笑。情商高的人在談話的過程中總的愉悅氣氛,他們會利用各種笑話來博取對方一笑。他們也不喜歡呆板守舊,在說話的時候,他們的思想能夠與時俱進,給我們傳播一些正能量的東西。

總之跟情商高的人聊天能夠增長見識,而且還能開懷大笑。

第三,能夠隨機應變,不給對方難堪。情商高的人懂得察言觀色,在聊天的時候如果不小心惹怒了對方,他們會立馬轉移話題,利用自己的情商讓對方變得開心起來。他們懂得反省自己,在聊天的過程中不斷的製造話題,根據對方的心情,迴圈漸進的聊天,他們照顧到對方的心情,不會讓對方難堪。

跟情商高的人聊天是一種享受,他們頭腦聰明,卻不會狂傲自大,博學多才,卻不會口無遮攔。在跟別人交往的過程中,他們總是以對方為主,給人一種輕鬆愉悅的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高的人

,他們深知好好溝通的重要性。情商高的人,往往善於發現別人的好,也不吝嗇於讚美別人。這些發自內心的稱讚,更容易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

適時的時候懂得選擇聆聽。都說聆聽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一種溝通,也是一種尊重他人的表現。高情商的人更能仔細聽別人在說什麼,面對別人的不同意見和負面情緒,他們往往能認真傾聽,並真誠接納。

高情商的人總是能儘量讓自己保持好心情。他們並不是沒有煩惱,而是他們會將關注點轉移,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調節自己的心態,永遠對生活充滿激情。有很多人雖善於安慰別人,卻很難調整自己。

而高情商的人恰恰相反,善於從繁瑣苦悶的生活中找到樂趣是他們的特點。

高情商的人往往更善於包容他人,不斤斤計較,擁有一顆寬容而體諒他人的心。

雖說人人都明白「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的道理,但是有多少人又能夠做到絕對的體諒?高情商的人,不單單隻為自己考慮,也能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問題。

他們絕不會一直抱怨和責備別人,因為他們更能夠做到將心比心。

真正情商高的人能夠承認自己的不完美,接納自己的不足,同時也能接納他人的不足。他們知道人都是多面性的,片面的行為並不足以判斷一個人好壞。

22樓:匿名使用者

1.一招讓你識他人的性格

不同人的性格不同,內心世界肯定也是不同的,但是人的內心世界並不是絕對祕不示人的。多數時候,我們在評價一個人的時候,都會說「這個人是外向的,那個人是內向的」,性格大體來說就分為內向和外向兩種。

內外向性格最早是由榮格提出來,榮格根據心理能量的指向劃分性格型別.個體心理能量的活動傾向於外部環境,就是外傾型的人;心理能量的活動傾向於自己,就是內傾型的人。

外向性格的人,重視外界,愛社交、活躍、開朗、自信、勇於進取、興趣廣、易適應環境;內向性格的人重視主觀世界、好沉思、善內省、常自我欣賞和陶醉,孤僻、缺乏自信、害羞、冷漠、寡言、較難適應環境的變化.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內外性格,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一個安靜的聚會場所中,誰先說話,往往就是最耐不住寂寞的人,也是群體中最為外向的人。而很久都不說話的那個人則是內向性格的人。

2、投其所好法:贏得他人的支援

高情商的人都懂第二個讀心術,則是投其所好法,去適應他人。比如交流前,我們可以積極主動地用語言去適應對方說話的習慣。

當你學會從對方的角度來看待事情的時候,往往更容易讓他人感覺到遇到知己。

3、 不斷稱讚法:每個人都關心自己

心理學上有個重要定律,就是每個人都只是關心自己,舉個例子,即使大街上再吵,如果有人叫你的名字,你也會回頭看下,這就是我們所說的雞尾酒效應。

我們需要明白,每個人都是從自己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所以當我們談及自己的時候是最驚喜的,當我們在人際關係中運用這個技巧,學會傾聽對方,讓他人做主角,你往往會人緣爆棚。

其實這個男人就是深諳「每個人都最關心是自己」。從本質上來說,當你對一個人的誇獎越真誠具體到位的時候,其實代表你就是關注對方,你就越能走入對方的心裡世界。

總的來說,這就是高情商必懂的三個讀心術,他們用這三個技巧,可以說成為他人心目中最受歡迎的人,也贏得更多的機會與發展,這就是高情商帶來收穫。

你覺得自己的情商高嗎?為什麼?

我覺得自己是個情商特別高的人,我對未來充滿信心,我覺得只要往前走,好日子遲早會到來。我就是個情商特別高的人啊,性格開朗 樂觀 平易近人,和朋友交往中能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善於在公眾面前提升自己的形象,因此深受大家的信任。誰會承認自己的情商低啊,我就是個情商特別高的人,因為我會知道自己為什麼不高興,...

從汪涵救場事件,你覺得情商高重要嗎

汪涵作為芒果臺的常青樹,好的主持風格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的高情商。汪涵其實有過很多次的救場經歷,最近的一次孫楠退賽,往前推還有劉謙怒斥觀眾,再往前推還有2011年的 快樂女聲 選手pk。三次經典救場,並不是體現了汪涵多強大的主持功底,我相信那些話換做任何一個臺柱子級別的主持人都能說出來。汪涵在每次...

情商高的具體特徵是什麼,高情商的八大特徵,你有嗎

高情商的人不bai指責別人du,不抱怨別人。其zhi實,抱怨和指責都是不良 dao情緒,它們會版傳染。高 權情商的人只做有意義的事情,不做沒意義的事情。高情商的人對生活 工作和感情保持熱情,有激情。調動自己的積極情緒,讓好的情緒伴隨每天。不讓不良情緒影響生活和工作。高情商的人寬容,心胸寬廣,心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