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所從事的工作中,對你影響最深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1-08-03 13:37:02 字數 2050 閱讀 8426

1樓:鍾離幼菱

平等的姿態才能有效的溝通。我這種平時沒有機會和人打交道,和不認識的人講話有點小學生的感覺,後來有人告訴我這樣子對方也不會把自己當一回事,一定要和他同等姿態甚至給他壓力,特別是雙方談正式的事情有關切身利益。

2樓:以心

是畢淑敏寫的書中其中的一句話:有些事情對你雲淡風輕,對我卻刻骨銘心。因為我很直,很不懂得怎麼說話,而且有什麼事情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就一定要說出來,不管我說出來的話語是不是對別人有傷害的。

這句話是真的對我影響特別大。

3樓:沉夜孤星

我跟爸爸說,爸怎麼辦,我好想努力,可是太晚了。我爸當時告訴我,只要你意識到要努力,那永遠也不晚,就從今天開始,一切都來得及。

4樓:赫宰是我的

自己選的路,不管有多難,就算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有好多次都想過放棄學醫,好難好累,但想想當初的那份決心,咬咬牙也就堅持下來了!

5樓:怕解題

生意夥伴的分享:做生意就是江湖,江湖就得講人情世故;做生意就是修行,一人得道,也要幫助別人悟道!

6樓:阿qi棄

父親跟我說了一句話,做人吃虧點,也不會餓死。我銘記著,也嘗試不和別人斤斤計較。人還是要抱著顆希望之心。

7樓:王倩

我想了10秒鐘,還是覺得“攝影窮三代,單反毀一生”這句話對我的影響比較深。當初剛開始接觸攝影的時候,就有攝影朋友告訴我說,想玩攝影可得想好了啊,人都說“攝影窮三代,單反毀一生”呢。當時可是震驚了一下,怎麼還能毀一生啊,後來還專門查了一下這句話的意思,才知道是影友之間的調侃,意思是玩攝影投入的財力比較多以至於管不住自己有錢就投有錢就投。

所以當時也是因為這句話心想,我可不能這樣,一定要理智的玩攝影,就自己給自己制定了一個標準,在器材上的投入最大限額,不能超過這個限額就可以了,也就發展到之後雖然玩了很多鏡頭,但是投入的都不多,都是買二手和賣二手這樣來回折騰,所以我感覺這句話能給我一個提醒,讓我對於器材方面的投入是比較理性的。

你感受最深的一句話是什麼?

8樓:forever曦夢

人生若只如初見。很多時候人情變了味,想想要是像當初兩個人剛認識那樣單純就好了,初見的時候也是最開心的時候。

9樓:希臘加法國

我感受最深的一句話就是:爸爸媽媽最愛你。事實證明真的是這樣,爸爸媽媽在用他們一輩子的時間來告訴我他們最愛的是我。

10樓:巫厹疏

感受最深的一句話就是,等待是值得擁有最好的,這句話告訴我不論發生什麼事情要堅持下去。

11樓:最棒的

假如我沒有見過天堂,我也還能忍受地獄。這句話真的給了我努力的動力,感覺自己離優秀還有好大一段距離。

12樓:_純柚子

我感受最深的一句話就是:痛嗎?痛就對了,因為舒服是留給死人的。這句話告訴我們不要怕吃苦。

13樓:

我感受最深的一句話就是時候,希望時間為自己停下,就這樣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我覺得這句話很好。

14樓:哦了是了

我感受最深的一句話是當他與我表白的時候,他念了一句周杰倫的歌詞說他對我的思念像落葉厚厚一層。

15樓:

我感受最深的一句話就是,我一直等著你,希望你能喜歡我,我會永遠的愛你,守護你。

16樓:寸芒夙

就是你是沐浴在陽光下的樹葉,而我是深埋在黑暗的根,我覺得這句話特別揪心,並不是所有反派生來就想做壞人。

17樓:

這句話是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夜為暮,卿為朝朝暮暮,我覺得這句話特別好。

馬上要工作了,有沒有人分享一下…在你目前人生當中,對你影響最大的一句話,令你感受最深的一本書!

18樓:許昌平安一員

工作半年了,感觸最大的是要找個有奮鬥激情的工作,和自己同齡的人工作

如在你的生活或工作中遇到了小人,你怎么樣應對他

若即若離,不遠不近,寧犯君子,莫惹小人 不是怕他哦,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注意關鍵是怎麼 犯 能忍則忍,不能忍時無需再忍,同小人比奸比陰比狠,不是讓你學壞哦,只適用於想欺負你的小人而已,要讓他怕你不敢再發壞。最好的方法是 過五關 斬六將,只要身正就不怕影斜。用自己的才能去勇敢地勇攀高峰,又何必在意他...

你在你所從事的行業裡遇到過哪些奇葩事

因為我是做銷售工作的,每天就是和人打交道,所以會遇到很多各種各樣的人,其實在我們這個行業裡邊,不僅僅是顧客會比較多,同事的流動性也會比較大,所以不僅是能遇到奇葩的顧客,也會遇到奇葩的同事。比較奇葩的客戶就是他覺得既然他是你的客戶,你就應該把它當做上帝一樣對待,即使不是你工作範圍以內的事情,他也要求你...

沒有方向的時候該怎樣選擇工作,工作中,在你完全沒有方向時你會怎麼做?

選擇一家輪崗制的工作,體驗完公司的所有崗位,會讓自己比較明確的知道自己喜歡和擅長的崗位有哪些,就會目標明確。選擇自己感覺最好的工作,不用糾結什麼,相信自己的直覺,第一眼看中的就選它吧,說不定你會喜歡上這份工作的。如果自己突然的沒了方向。那麼就要努力的去找回自己的方向。可以通過和親朋好友聊天,或者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