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CE認證的真偽,沒有公告號的CE認證可以通過海關嗎

2021-08-03 13:56:52 字數 1607 閱讀 2880

1樓:

ce認證的真偽主要看發證機構,沒有公告號的ce也可以清關,不過有個別歐盟國家的客人要求是公告號的ce就做公告號,否則不用做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產品,有的產品是必須公告號機構頒發,比如危險機械,二類以上醫療器械,二類以上壓力容器等等,如果是普通機械,證書上也不會寫公告號。

但一定要選擇有實力有資質的機構,不僅幫你拿到證書,也在認證過程中幫你進行整改,讓你知道認證的要求和注意事項,你以後製造並出口就會注意,不然下批次你出口沒按要求做去出口或者去展會。

---曼勵檢測認證

3樓:府高義

ce真偽可以在證書上的**上查詢,也可以通過證書上的郵箱查詢。沒有公告號的ce認證是可以通過海關的。

4樓:

真偽可以通過網路查詢、**查詢、郵件查詢。

公告號和非公告號的區別主要是看產品來定的,並不是所有的產品都要做公告號或者非公告號,這個必須通過正規的公司取得確認,是不是要做公告,其次,老外會直接給你說要做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ce認證的真偽主要看發證機構。這個要看產品的!有的產品就必須要公告機構出的ce!普通的產品一般不要!有什麼問題!可以來電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告號也可以過海關,客戶要求做公告號的也行

7樓:qq號

ce認證首選公告機構發證的合作,權威性強,認知度高。歐盟互認。

8樓:默漁夫默

沒有公告號的ce,一般就是自我宣告型的, 可以在你委託的檢測機構官網查詢。

9樓:方圓嘉業認證

有些國家需要,有些國家不需要,要看哪個國家的。

10樓: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ce有兩種形式

第一種,ec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符合性宣告,此宣告屬於自我宣告。企業依據歐盟標準設計和製造產品,並且檢測後達到歐盟標準的要求,然後簽署ec符合性宣告,企業對此宣告承擔責任。

第二種,ec certificate of compliance,符合性證書,屬於第三方認證機構簽發。第三方認證機構依據歐盟標準對企業產品進行檢測合格,然後簽署符合性證書,第三方認證機構對此承擔責任。

第三方認證機構簽署ce認證的好處

- 歐盟的法律、法規和協調標準不僅數量多,而且內容十分複雜,因此取得歐盟指定機構幫助是一個既省時、省力,又可減少風險的明智之舉;

- 獲得由歐盟指定機構的ce認證certificate,可以最大程度地獲取消費者和市場監督機構的信任;

- 能有效地預防那些不負責任的指控情況的出現;

- 在面臨訴訟的情況下,歐盟指定機構的ce認證certificate,將成為具有法律效力的技術證據;

- 一旦遭到歐盟國家的處罰,認證機構將與企業共同承擔風險,因此降低了企業的風險。

如何辨別路由器真偽,如何辨別金士頓的真偽?

一般情況下,購買無線路由器所需要檢視的幾個主要引數如下 1 品牌,大廠的品牌效應比較好,例如tp 水星 2 功能,無線路由的頻寬,54m,還是100m,一般來說54m就完全夠用 3 質量,考慮買已經上市一年以上的產品,這樣的產品經過市場的檢驗,價效比非常不錯 4 貨比三家的考慮購買 5 售後,售後維...

應該怎樣辨別錢的真偽 如何辨別真偽錢?

由於現在科技的飛速發展我們平時的消費都實行了網路消費 但是我們身邊難免有用現金的時候,那麼怎樣辨別錢的真偽?如何辨別真偽錢?我們在生活中避免不了要和人民幣打交道,你不會辨別真假人民幣可能會吃虧的,若別人買了你的東西給你一張百元假鈔,你在找給買家零件,那你可虧大了,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因此在現實生活中...

如何判別犀牛角的真偽,如何辨別犀角真偽

犀牛角是國家明令禁止銷售的東西.如果你去找正規部門那麼你的角在鑑定完內之後會被沒收 還要承擔法律責任容.找商販堅定 容易被騙 自己鑑定鑑定吧.犀角的鑑別經驗有以下幾點 1.體堅質重,底盤長圓形,縱面易劈開,其面上順紋清晰 2.鎊片菲薄,彎曲光滑,有灰白色的芝麻花點,以手搓之易碎 3.用熱水浸泡或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