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養好羅漢魚,怎樣才能養好羅漢魚,

2021-08-03 19:10:01 字數 531 閱讀 2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羅漢魚就要多花時間好好照顧它.

要學習羅漢的養殖知識,對比自已的魚缸、過濾等裝置有哪些不足.

多上羅漢魚論壇看帖多交流學習.

慢慢你就會發現原來羅漢魚是那麼可愛的.

羅漢魚怎樣養好羅

2樓:風清海奇

單獨大缸飼養,保持水溫相對穩定,定期換水,水質要好。

餵食要豐富,顆粒魚糧,蝦乾,大麥蟲,活餌,可以換著喂。營養均衡。

可以養一條鸚鵡魚,做沙包,保持羅漢的狀態。

3樓:同惜筠

羅漢魚是熱帶魚的一種,溫度以保持在28-30度之間為佳,所以一般需要藉助加熱棒來調節溫度(準備兩個加熱棒會比較保險~)。

怎樣養好羅漢魚

4樓:狂熱小弟

~~ 小魚苗 頭部不容易看 不確定能不能鼓起來 ~~

最好拉個受人去挑~

最好別買太小的~~

怎樣才能養好8哥,怎樣才能把雞養好?

1 是喂顆粒食料泥,需要喂到2個月多就會自己吃食了。2 還需要增加一些雞蛋黃 瓜果蔬菜 鹽 熟肉泥等。3 2個月就可以教八哥說話了,開始教兩個字,你好 拜拜 再見 學會了再教第二句,慢慢來,一定會成功的。怎樣才能把雞養好?一天喂三次,不要太多飼料,不能吃太飽 雞的餵養技術有幾下幾點 養雞也不是件簡單...

怎樣才能養好君子蘭,到底怎樣才能養好君子蘭?

0左右的腐殖土中栽培。君子蘭葉面應保持清潔,每週用細紗布蘸清水,勿暴晒,足可滿足光合作用,應做到 六防 防止根葉破傷流出汁液,每天下午6點鐘後澆水一次。君子蘭夏季的適應溫度是18 25 1,勿乾燥 防病害。澆髒水會造成根葉腐爛變黃。在換土或抹葉片時,放入有空調的室內最好 ph值在7,擰乾輕抹一次。3...

怎樣才能把雞養好

要喂太多食物給它,要做到少喂多餐。其實在家養最好餵飯,也可以喂飼料。最好是兩樣輪著喂,主要餵飯,經常再喂點飼料就好。關於食物定量的問題不好說,沒有什麼資料,用自己的感覺來判斷小雞是否飽了就可以,也可以根據它的吃食速度來看,一般飽了的話,吃食就會變慢。在雞很小時最好用養鳥用的陶罐來給小雞喂水,讓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