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養好8哥,怎樣才能把雞養好?

2022-11-15 06:35:05 字數 3625 閱讀 3653

1樓:我家八哥

1  是喂顆粒食料泥,需要喂到2個月多就會自己吃食了。

2  還需要增加一些雞蛋黃、瓜果蔬菜、鹽、熟肉泥等。

3  2個月就可以教八哥說話了,開始教兩個字,「你好」「拜拜」「再見」學會了再教第二句,慢慢來,一定會成功的。

怎樣才能把雞養好?

2樓:龍yan阿哥

一天喂三次,不要太多飼料,不能吃太飽

3樓:瞳裡養殖場

雞的餵養技術有幾下幾點:

養雞也不是件簡單的事,特別是仍是個蛋的時分,簡單磕著碰著然後就碎了,到後來小時分的餵食再到大了時分的怎樣讓它變得壯實,最重要的仍是簡單抱病,一病便是一群,也所謂功虧一簣。注意以下幾個特點,確保你的雞仔又大又壯:

第一:不同的環境養不同的雞,畢竟每個當地的氣候都不同,雞的品種選擇當然也要有所改變,這樣能夠進步當地雞活的機率和肉感。

第二:怎樣養雞仔。

1:小雞仔剛出生的時分需求適合的溫度才能夠快速習慣外面的國際,養雞仔的榜首周溫度要高一點,一般控制在32到35°,然後越到後邊氣溫漸漸減小,一週減3°就好了。第4周的時分就能夠不必那麼高的溫度了,可是仍是要把控制在25°上下。

鄉村沒有這麼多考究,可是在夏天的時分注意將小雞放在陰涼的當地,冬天在小雞生活的當地多加一層棉被,不要覺得奢華,畢竟它們長大後能夠給你們帶來n床棉被。

2:室內要注意通風,不管是熱的天仍是冷的天,這樣能夠削減塵埃,避免小雞仔呼吸不順,在鄉村就比較好了,比較鄉村的空氣是相當好的,就不必憂慮通風的問題了。

3:在鄉村養小雞都是用籠子養的,可是要注意籠子在必定的時間就要換大一點的,小雞長得也是十分快的,籠子裝不下或許出現擁堵的狀況就多用幾個籠子分隔裝,免得小雞仔的呼吸空間不行或許被擠,小雞仍是很脆弱的。

4:仍是小雞的時分給它們吃一點小黃米泡水就好了,長大後田裡的玉米呀,稻穗都能夠給它們吃,有功夫也能夠捉蟲子給它們,如同它們會自己捉,如果閒費事的話也能夠去市場上買一些雞飼料。

怎樣讓雞迅速長出滿滿黃油?

喂料中新增中亞達龍油黃肽:用於各種肉禽、蛋禽的後期快速催肥,母雞快速形成腹腔黃油,養肝護腎提高產蛋率;調節腸道菌群、提高飼料轉化率、降低養殖成本;削減蛋白質、能量原材料的增加、保護腸道下降舍內氨氣。油黃肽具有保肝護腎、健脾養胃、養腸道、脫黴的作用。

所以使用油黃肽,脫黴劑、益生菌、提高免疫力的產品都沒必要新增了。

5:小雞仔或許成熟的雞喝水的東西也不必那麼多把戲,在鄉村直接拿個碗就能夠了,可是它們喝的水可不能隨便弄,汙水就不要給它們了,它們不喜歡。能夠用壓井裡的水,或許自來水都能夠,喝水的碗定期洗一洗,塵埃多細菌也多,簡單患病,千萬不要閒費事。

第三:賣雞的時機。不要把雞留到好幾年,一般母雞的話一年就能夠賣掉了,不要把母雞一張存在家裡等它生蛋,能夠在過節的時分賣掉,**會很好,公雞長到兩三斤就能夠賣掉了,充分利用好節假日。

第四:成熟的雞請務必必定要打疫苗。特別是春天的時分流感十分多,意外也是常有的,要一向做好準備。

怎樣才能養好雞?

4樓:五阿哥金牛

一、不盲目求「洋」貪大,根據養殖方式選定品種。國外品種具有生長快、產蛋率高、飼料轉化率高等優點,宜大規模養雞場工廠化養殖。農戶散養不宜引進國外品種。

此外,不要貪求個體太大的品種。雞一般銷往城鎮,當代城鎮家庭一般三口人,中老年家庭兩口人,三世同堂也只有五六口人,一般只買一公斤左右的雞。

二、規模適度,分散養殖。大規模養雞易暴發傳染病,而且完全靠人喂飼料,雞往往因吃不到足夠的野生食物而營養不全,發育不良,羽毛鬆散無光澤,其肉、蛋的營養價值和口味均大打折扣,勢必影響售價,且需承擔較大市場風險。另一方面,雞的生長需較大活動範圍,特別適合在林地、菜園、荒地、荒堤、荒山等場所活動,以便覓到足夠的野生動植物為食,人口居住集中的村莊,每戶宜養15-30只,零散居住的每戶宜養100- 200只,有理想場地的可酌情擴大規模。

同時要注意防鼠、黃鼠狼、蛇。

三、防治疾病、提高成活率。農戶散養常見的疾病主要有三種。一是雞瘟。

預防措施為:小雞1-2周齡時,用冷開水將雞新城疫ii系毒苗稀釋10-20倍,然後用乾淨竹籤蘸上點入雞鼻1-2滴。3個月後,用冷開水將雞新城疫i系毒苗稀釋100倍,然後用注射器在雞翅或腿的肌肉較多處注射1毫升;二是雞霍亂。

對病雞應立即隔離**,肌肉注射青黴素,成雞每隻每日5-10萬單位,中小雞酌情減少。另外,要在飼料中按0.5%的比例拌入磺胺二甲基嘧啶,餵給病雞和未染病雞群。

還要打掃雞舍及雞群活動場所並用生石灰消毒;三是雞馬立克氏病。在小雞出殼24小時內,用雞馬立克氏疫苗液稀釋雞皰疹病毒疫苗,然後在小雞皮下注射0.2毫升。

此外,雞還有17 種農戶散養不多見的疾病,建議有條件的農民購買有關書籍學習。

四、科學配料,適時飼餵。有的農民習慣用飯、米餵雞,這不科學。雞的胃特別發達,能磨碎堅硬的食物,且雞的消化液充沛,因而雞具有極強的消化能力。

谷、糠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而米、飯的維生素較少,對於飼餵雞來說,飯不如米,米不如谷,谷不如糠。科學的方法是在糠中拌入適量青菜,剛出殼的小雞,還要在糠中拌入少量細砂,這是雞胃消化功能的必需物質。農民散養的雞,早晨和白天不要餵食,應把它趕到屋外,逼迫其自覓食物,只有到晚上雞進籠時才喂一次食,以降低飼料成本。

蝦米應該怎麼餵養?

5樓:你小子飛飛

小孩子吃可以選擇多樣食物裡,配合主食

1、打在湯裡。雞蛋西紅柿蝦米湯..

2、粥裡。肉末蝦米粥...

3、蒸的肉裡都放點。肉餅加點蝦米末...

4、餃子裡。肉末冬菇蝦米餃子...

5、腸粉。肉末冬菇蝦米腸粉...

....

6樓:劉貴慶

1、水迴圈開大些,開始3-4個月中每週換三分之一水(太陽晒三天-放涼)。白天光照7-8小時,二氧化碳四秒一泡3小時。

2、之後開小迴圈,一月換三分之一水(自來水(少)+太陽晒過的水),3-4天供3-4小時二氧化碳,每天光照7-8小時。一週52消毒一次100cm缸/50ml

3、溫度在21-24度。

請看《蝦米的一家》對於小蝦米來說爸爸媽媽是如此的高大呀!

怎麼樣能養好小狗,要注意那些?

怎樣才能養好中蜂?

怎麼養好胃口?

嘹哥怎麼餵養?

7樓:胡斯鵝黃

鷯哥屬雀形目,椋鳥科。又名海南鷯哥、秦吉了、了哥、九宮鳥、秦吉鳥等。

鷯哥可用中型或大型籠飼養。籠內需備容量較大的飲水缸和食缸,棲木離籠底的高度不要太高。

喂鷯哥不存在一天喂幾次的說法,要保證它的食罐裡始終有食物。它的飼料可以用蛋米或以雞飼料為主,並伴以大米飯、麵條、豆腐等,外加適量瘦肉末、蝦、小魚、蚱蜢。隔日**少量水果如蘋果、香蕉、葡萄,對青椒、紅椒、熟地瓜、熟南瓜也喜食。

全部都喂麵包蟲成本太高,沒有必要。

鷯哥喜歡水浴;但在天氣寒冷或過冬時要注意,需在環境溫度15℃左右、無大風的天氣情況下方可進行水浴。由於鷯哥食量較大,大便也多,在水浴同時要清理鳥籠,夏天更應日除兩次,以保持清潔。早春和冬季應加罩籠衣,放在溫暖環境中過夜。

此鳥還有蒙著報紙睡眠的習性,因此晚上在籠中要放張報紙。晚上放在室內就不需要蓋布了。

鷯哥說話要從小就開始訓練,它是很聰明的鳥,一般不需要專門教,只要保持環境安靜,它自己就能學會一些有趣的聲音。

怎樣才能把雞養好

要喂太多食物給它,要做到少喂多餐。其實在家養最好餵飯,也可以喂飼料。最好是兩樣輪著喂,主要餵飯,經常再喂點飼料就好。關於食物定量的問題不好說,沒有什麼資料,用自己的感覺來判斷小雞是否飽了就可以,也可以根據它的吃食速度來看,一般飽了的話,吃食就會變慢。在雞很小時最好用養鳥用的陶罐來給小雞喂水,讓它自己...

怎樣才能養好羅漢魚,怎樣才能養好羅漢魚,

喜歡羅漢魚就要多花時間好好照顧它.要學習羅漢的養殖知識,對比自已的魚缸 過濾等裝置有哪些不足.多上羅漢魚論壇看帖多交流學習.慢慢你就會發現原來羅漢魚是那麼可愛的.羅漢魚怎樣養好羅 單獨大缸飼養,保持水溫相對穩定,定期換水,水質要好。餵食要豐富,顆粒魚糧,蝦乾,大麥蟲,活餌,可以換著喂。營養均衡。可以...

怎樣才能養好君子蘭,到底怎樣才能養好君子蘭?

0左右的腐殖土中栽培。君子蘭葉面應保持清潔,每週用細紗布蘸清水,勿暴晒,足可滿足光合作用,應做到 六防 防止根葉破傷流出汁液,每天下午6點鐘後澆水一次。君子蘭夏季的適應溫度是18 25 1,勿乾燥 防病害。澆髒水會造成根葉腐爛變黃。在換土或抹葉片時,放入有空調的室內最好 ph值在7,擰乾輕抹一次。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