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災難降臨你身邊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2021-08-04 00:13:40 字數 2880 閱讀 7860

1樓:高能答題王

災難的來臨,常常是無法**的,我想從災難的預防到化解給你說三個定律:

1、因果定律。凡事有果必有因。你尋花問柳,難免落入仙人跳;你暴飲暴食,常常醺醺大醉,病魔必然襲擊你;你對老公冰冷無情,那隻會讓他出去尋找溫暖。

2、吸引定律。好的心態會吸引好的事情,反之亦然。很多人給吸引力法則做了不同程度的詮釋,在我看來,完全沒有那麼神祕。

你心情好,免疫力自然強,病魔會遠離你,你驚慌失措,痛不欲生,小病會變成大病。你很開心去談一次生意,你的開心會感染你的合作伙伴,生意成功機率自然大。你心情煩躁去找一個人辦事,我想十有**會告吹。

3、轉化定律。禍福相依,災難也會轉化好運。這最常見的一個例子就是「塞翁失馬」。

很多時間,面對災難,你只要審時度勢,成功化解,災難也會轉化為平安。《老子》第五十八章:「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

」你去體檢,發現了病變,從此注意飲食和運動,那麼以後你可能一直健康。你經歷了生死磨難,就會更珍惜生活。

2樓:綠色草

1、首先樹立生存的信念,以及幫助別人樹立生存的信念,生命是任何物質不可替代的。

2、運用自己平時積累的經驗和方法尋求自救,以及幫助他人進行自救。

3、在心中為死去的同胞祈禱,尋找自己的親人朋友。

3樓:欒田然

無論是什麼災難,當他降落到你的頭上,你都要認真面對,逃避是不現實的。當你面對災難的時候,心態一定要平和,思維一定要寬闊,當自己的思維鑽進了死衚衕,無法擺脫的時候,去跟親朋好友聊聊,求助他們幫你拓展視野走出困境。有這樣一句話,我認為是很合適的,「幫忙的永遠上不了陣」,無論如何要想擺脫災難,走出困境,還要靠自己。

災難只是一層窗戶紙,捅破了前面就是光明。如果當災難降臨到我的身上時,我會怎麼樣呢?我想我會抱著一定能活下去的勇氣,去等待救援,因為還有我愛的人需要我的照顧,還有愛我的人在焦急的等待著我生還。

還有那麼多我沒有完成的夢想,還有,還有......所以我必須活下去。呵呵,這只是假設。

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珍惜你的身邊的人,珍惜你的朋友!好好活著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災難,不幸隨時都會發生,

面對災難,保持清醒的頭腦,

多瞭解些關於災難知識,

從而,更好的面對,解決,克服.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也為了愛自己的人爭取生的希望

冷靜積極的面對

當災難來臨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

6樓:z跑峰啊嗎

有時候,真的是想都不敢想----當災難突然來臨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啊 我們生活的世界並不是一個非常安定的環境,可能充斥著颱風、雪災、車禍、飛機失事,動亂、**或者恐怖襲擊等等。當災難來臨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十三億中國人該怎麼辦哦。 也許你會說我有些杞人憂天,也許你會笑我痴人說夢。

或者你會笑我說話太損,不夠吉利。 可是可是親愛的朋友哦,有多少血的教訓值得我們驚醒和深深的反思哦。這些災難其實有時候離我們很近,就在你我一轉瞬的那一剎那的生死之間。

永遠也忘不了,2023年剛剛過年南方很多城市的那場雪災,災難中南方竟然有人會被凍死,就因為平時**沒有下過雪,所以沒有禦寒的衣物就活活的被凍死。也難忘記當**動亂分子持刀突然砍向無辜遊人的情景,血淋淋的場面慘不忍睹。更那忘記當512特大**的災難突然來臨時,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些活生生的生命剎那間被慘不忍睹的掩埋和摧殘。

最後只剩下一聲聲無奈的呻吟和痛苦的嘶啞的哭泣。 我們該怎麼辦啊。天地間,只有人是最脆弱的。

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但是無情的災難的風暴會將我們最寶貴的生命和活下去的願望活生生的掩埋在黑暗的地獄,永遠也不會醒來。所有的夢想都不會再來。 我不願、不願看到血腥的**和無情的炮火。

但是當我看到美國攻打阿富汗,很多的難民無家可歸流離失所的場面。我的心很沉重。2023年,我真正看到了美國去攻打伊拉克的場面,那場血腥的**讓我看到了戰爭的殘酷,現在,我又再次看到了以色列空襲巴勒斯坦。

無數的難民受傷、死去或者無家可歸,但是空襲還在繼續。 這樣殘忍的**生命竟被以色列稱為聖戰。我不知道這個信奉**的國家為什麼這麼殘忍,要用這樣的手段對付自己的鄰邦。

我不願看到有關一戰、二戰或者列強對我們偉大的母親那一次次野蠻的**般的征服或掠奪式的侵略戰爭中有關的那些**、那些紀念碑,無不向後人訴說著歷史上這裡曾經發生過一場怎樣的戰爭。 所有的災難和人為的戰爭給我們最美好的生命帶來了沉重的陰影。我們所有的生命應該都是偉大地球母親的愛子,我們面臨的災難已經夠多了,為什麼還要發動那些無聊的殘忍的戰爭哦。

戰爭只能給人類帶來傷害和,冤冤相報何時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親愛的朋友,當真正的災難來臨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是不是,我們自己的生命最終也會淪為宿命一般的命運裡,無法**自己無可知曉的未來呢。

我想,我們是不是應該想四川那個最牛的校長那樣,提前的預防各種災難的到來,將災難的危害儘可能的降低到最低點呢。 而我們祖國的新時期的教育,是不是更應該教育我們祖國的下一代---- 當災難真正來臨的時候,親愛的寶貝們,你要堅強的勇敢的自救,要堅強的面對這些災難並機智的做出果斷的措施來自救呢。 我們的教育內容更應該加上對孩子們的災難教育。

只有這樣,我們的教育才是最人性化、最合理的教育

7樓:憐猛烈火

「以災難面前我該怎麼辦」##xb6u95z0wgm_8fzcf1w0ads2kh##「以災難面前我該怎麼辦」為話題##xb6u95z0wgm_8fzcf1w0ads2kh##「以災難面前我該怎麼辦」為話題##xb6u95z0wgm_8fzcf1w0ads2kh##「以災難面前我該怎麼辦」為話題##xb6u95z0wgm_8fzcf1w0ads2kh##「以災難面前我該怎麼辦」為話題##xb6u95z0wgm_8fzcf1w0ads2kh##「以災難面前我該怎麼辦」為話題##xb6u95z0wgm_8fzcf1w0ads2kh##「以災難面前我該怎麼辦」為話題##xb6u95z0wgm_8fzcf1w0ads2kh##

當你發現你身邊的人離你而去的時候,你會

看是什麼人羅.不認識的他去就去吧.不關自己的事.是朋友的話就問聲他去哪羅.是家人的話就跟隨.是愛人的話就陪他一起去 如果沒有辦法挽留,就放手!當你身邊所有你在乎的人都離你而去的時候 你會怎樣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們都在慢慢的長大,也許我們都很在乎我們身邊的人。可是他們卻一個又一個的離開了。想要去...

災難中你會自救嗎?災難中的自救

如果真到了那一天,再多的逃生工具也不夠用的 隨機應變吧 等死吧!別的星球不可能再次讓我們人類生活了,因為地球的雙包胎以經被別的星球撞擊了,那裡的溫度高達163度,還有那裡的氣候也不好,我們人類吸的是氧氣,那裡的氣體是碳酸,你不可能說在那裡吸碳酸吧!我不是開玩笑啊。這個你也信。這是瑪雅人的週期,輪迴。...

當曾經傷害過你的女人說愛你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說的很不詳細啊.具體怎麼傷害?如果你自己認為很嚴重,那麼即使她現在再來找我我也不會接受她的 如果只是一般的事情,又或者你現在還是非常的喜歡她,那就接受她吧.算了吧,我同意樓下的仁兄.既然她曾經喜歡過你,為什麼又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理智點 一樓說的可以參考.具體是怎麼傷害你的等等你都沒有說清楚,總之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