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中你會自救嗎?災難中的自救

2023-01-16 03:50:09 字數 747 閱讀 3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到了那一天,再多的逃生工具也不夠用的~ 隨機應變吧……

2樓:j王林

等死吧!別的星球不可能再次讓我們人類生活了,因為地球的雙包胎以經被別的星球撞擊了,那裡的溫度高達163度,還有那裡的氣候也不好,我們人類吸的是氧氣,那裡的氣體是碳酸,你不可能說在那裡吸碳酸吧!我不是開玩笑啊。

3樓:coffee小女孩

這個你也信。這是瑪雅人的週期,輪迴。

4樓:匿名使用者

逃離世界 有飛機的哦。

各種災難中逃生與自救 60

5樓:網友

**時機器人救人,礦難機器人,結合挖掘機一起,救人,火災機器人,現在好像已經發明瞭,很多拉。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都沒想到,雪裡最方便的方法就是,①用點力氣,把雪掰開,②電線上就得用長臂絕緣機器,就能夠到了!

在危險或災難中自救的故事

災難中人們可能遇到的自救困難?災難產生的原應有哪些?

7樓:緣分天空額

第一個我不知道,我沒經歷過。

第二個就是。災難產生的原因,人們亂砍伐樹木,虐殺野生動物,販賣大象象牙,生靈塗炭,這些夠了!,森林火災,現在許多野生動物瀕臨滅絕,請記住。我們。也是動物。

電影一群狗在雪災中自救的故事,在危險或災難中自救的故事

是不是 南極大冒險 電影講述了八條雪橇犬在殘酷的大自然中努力集體求生的故事,這八被留在冰天雪地南極的狗兒們不畏冰雪,依然奮勇求生守在原地,這場生存競賽是在跟時間賽跑,狗兒們克服風雪的考驗,再度跟主人重逢。一部關於狗的 印象是很多狗被關起來好像有人要賣,於是那群狗自救逃脫了,壞蛋頭頭是一個女的 101...

上班聽歌是職場人的自救,你認同嗎?

所謂 自救 可以理解為自我救助,也可以理解為自我救贖,還可以理解為自我挽救。在職場上,上班聽歌被很多人稱為自救,這樣的狀態,應該屬於自我救助或者自我挽救的狀態 其目的就是在於緩解工作中的壓力,讓自己更加放鬆一些。但是,這種自救的方式是否適合職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具體來說,對於這件事,有如下幾種...

當災難降臨你身邊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災難的來臨,常常是無法 的,我想從災難的預防到化解給你說三個定律 1 因果定律。凡事有果必有因。你尋花問柳,難免落入仙人跳 你暴飲暴食,常常醺醺大醉,病魔必然襲擊你 你對老公冰冷無情,那隻會讓他出去尋找溫暖。2 吸引定律。好的心態會吸引好的事情,反之亦然。很多人給吸引力法則做了不同程度的詮釋,在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