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銀員錢收多和少收怎麼處理,收銀員 多收錢,但是自己沒有拿 還要被扣工資,怎麼辦

2021-08-04 08:04:15 字數 2045 閱讀 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管理制度,多給員工培訓上課。要求員工保持清醒頭腦上班,提高收銀員的素質。多收少收都不行,出錯每次做好記錄。

知道多收哪個客戶的錢要主動還上,少收的要從收銀員工資扣(按公司的員工獎懲制度扣)看情況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收錢要多誇獎幾句 少收的話 不要罵他 叫她下次注意點就好.. 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收多了自己留著,收少了自己在添進去。o(∩_∩)o哈哈~

收銀員 多收錢,但是自己沒有拿 還要被扣工資,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收銀員來說,多收錢和少收錢都是業務不純熟的表現,一般超市都有自己的差額範圍,只要不超過這個範圍就可以,超過範圍就要懲罰。

因為你少收錢,是超市受損失,超市會罰你。

如果多收錢,那是客戶受損失,他可能會向超市要求賠償,如果事情屬實,超市名譽受損還要賠錢。

而且多收錢確實是你的操作失誤,扣錢也是能理解的,就當花錢買教訓,以後注意一點就好了,現在有份工作不容易的。

5樓:嗨哥商貿

你把錢錢放在自己包裡不行了 不要告訴人就可以了.告訴多收錢 還要被扣錢,天理不容.自私一回,把錢自己花了 就得了..

收銀員多收錢了怎麼辦

6樓:秦漢風雲人物

儘可能還給人家,如果實在還不了,多餘的自己裝著。

7樓:

檢查賬目,清退多餘收款。這是對工作的負責。

8樓:

全是霸王條款 統統不合理

做收銀員總是少錢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你剛剛接觸這個行業,只是想快點把顧客要買的東西結賬。有時顧客買的東西多,要算幾筆帳,一時就把錢多找給人家了。這是常常發生的事情,可以理解。

一般這種情況,你跟老闆講,他會給你核銷掉。因為你的工資也不是很高,自己拿錢添這個坑,也不現實。但慢慢的,你要冷靜下來,好好把賬算清楚再把錢找給顧客。

必要的話可以使用計算器。如果你覺得幾個月下來還是有找錯錢的事情發生,而且你無法忍受。那你最好還是換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來做。

這個工作可能確實不太適合你。不知能否解除你的煩惱?

酒店前臺收銀多錢或少錢怎麼處理

10樓:

多錢自己要,少錢自己給

11樓:哭抹了蜜

錢多自己拿著,錢少自己貼唄

12樓:想依偎你懷裡

多錢了放到抽屜邊留著當備用金,下次少錢了直接放進去

多收或少收客戶的錢怎麼做賬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記到其他應收款裡面吧,後面客戶來要了或者補交了,就衝回。

如果多收了客戶不要了,那就記入營業外收入,

如果客戶少收了沒補,那就記入管理費用了。

如果你是收銀員被經理說少收很多次,少收很多錢是活該是什麼意思? 50

14樓:我還沒想好魚

收銀員少收錢是自己賠償的,經常發生這樣的事,當然領導會罵你說你活該,本來做錯了就應該改,要是自己控制不了收錯錢就需要換份工作。

餐飲收銀員多做賬少收錢怎麼調賬

15樓:

餐飲收銀員賬目應該是不多不少的,不管是多了還是少了,都不正常的哦。

超市收銀員少收了幾毛錢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的,也就幾毛,補上就行,又沒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 罰一百

18樓:延元明

哪肯定要自掏腰包補上了

做收銀員總是少錢怎麼辦,為什麼做過收銀員的人,老說收銀員不好,天天少錢,是什麼原因

是這樣的,你剛剛接觸這個行業,只是想快點把顧客要買的東西結賬。有時顧客買的東西多,要算幾筆帳,一時就把錢多找給人家了。這是常常發生的事情,可以理解。一般這種情況,你跟老闆講,他會給你核銷掉。因為你的工資也不是很高,自己拿錢添這個坑,也不現實。但慢慢的,你要冷靜下來,好好把賬算清楚再把錢找給顧客。必要...

銷售導購員和收銀員,做那個好,當收銀員好還是導購員好

銷售導購員需要靈活的話語,收銀員需要心細手快,都比較辛苦的工作,這要和你的性格決定做什麼,導購員壓力責任少一點,但需要不停的尋找客戶,收銀員責任大,工作單調乏味,希望能幫助到你 先做收銀,再做導購,因為前者門檻很低,需求量也比較大 後者則需要有豐富的經驗別人才會聘用你,入行也要經歷較長一個階段,才能...

收銀錢少了怎麼辦,做收銀員總是少錢怎麼辦

我也做過收銀,這種事情確實很難辦,不過現在看來你的責任比較大,沒人能給你證明當時的錢是多少,除非他同意一人賠50,否則肯定是你全拿的,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多錢自己拿走,少錢補上!做收銀員總是少錢怎麼辦 是這樣的,你剛剛接觸這個行業,只是想快點把顧客要買的東西結賬。有時顧客買的東西多,要算幾筆帳,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