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收銀員違規行為的處理方案,酒店前臺貪汙解決方案

2023-02-25 12:30:05 字數 2327 閱讀 8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面什麼監管,什麼互相監督啊,品德教育的我就不說了,我說幾點實際的。

1.讓財務做好相關制度,比如說收據要從財務領取並記錄。使用的時候作廢的,不能扔,跟發票一樣,最後彙總上交財務,必要的話,要寫原因。

2. 現金測試,定期顧生面孔前去用現金消費,若發生貪錢的,立即開除,或更嚴厲的處罰。

3. 財務部要更頻繁地突擊去檢查各個收銀點的備用金,若發現長短款,要查清楚原因。

4. 檢舉,不是一個好方法。不過人事部門可以定期談話來鎖定一些目標。有時間或者機會通過監控等其他方式抓現行。

5. 最好不要拖太長時間,因為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湯。要是任由發展,可能整個部門都有問題,就不太好辦了。

酒店收銀**報警後**如何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數額較大,則涉嫌職務侵佔,應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接案後,應當立案偵辦,追究其刑事責任。

職務侵佔罪,是指公司、企業或者其他單位的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將本單位財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的行為。

《刑法》: 第二百七十一條 公司、企業或者其他單位的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將本單位財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數額巨大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可以並處沒收財產。

國有公司、企業或者其他國有單位中從事公務的人員和國有公司、企業或者其他國有單位委派到非國有公司、企業以及其他單位從事公務的人員有前款行為的,依照本法第三百八十二條、第三百八十三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酒店前臺收銀管理辦法

收銀員平時遇到的問題及如何處理

3樓:網友

在收銀方面遇到的問題。

4樓:職場導師小余

回答你好,如果是超市的收銀員,有時候會碰到態度不好的客人,或者是愛找麻煩的客人。一般來說,如果收銀臺的物品或者是金錢丟失,都是收銀員的責任(如果能追回的話,當然不計)。如果不是大型的超市,而是像路邊小百貨的話,最怕碰到的一般就是酒鬼或者是砸店收保護費的小混混。

一般大超市不會有人敢惹。客戶太多的時候必須要有應變的能力,要懂得如何接受客戶的抱怨或者謾罵。

5樓:漳州許志軍

如果這桌客人吃了136元顧客讓你給他打折你怎麼辦啊?

酒店服務管理方案怎麼寫

6樓:暗號嗎

這個真不太清楚你要表達哪方面的意思~~ 是服務流程還是??

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中小型賓館前臺收銀員**房費的問題?

7樓:ww昊天

最好還是買一個酒店的方面的軟體、前臺和客戶各一個點。這樣軟體都會每天提供一份報表出來,這樣就能檢視員工是否有拿房費的問題以及房價有沒有打折。

如果不用軟體,就比較麻煩點,第二天要把前臺的開房單子,和客房入住的單子核對一下,是否是相對應的。特別是鐘點房要注意,因為這間房有可能當晚會入住2至3次。

酒店收銀主管的工作內容?

8樓:飄零下線

一、酒店收銀主管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1、遵守公司的相關財務規章制度和相關管理規定;

2、協助經理對收銀隊伍進行培訓,對收銀員進行業務指導,組織學習和輔導收銀員掌握有關的財會知識和金融知識,加強收銀員的外語及結帳等方面的基本訓練;

3、負責收銀員的日常排班、考勤,針對不同的營業狀況,對收銀員的班次進行靈活調整;

4、負責檢查各收銀員的辦公環境及衛生情況、負責檢查所屬員工的儀容儀表、服務態度和工服、工號牌的穿戴情況;

5、負責班組的組織指揮的協調工作,及時正確地完成財務部經理下達的任務,保證前臺、餐廳等收銀網點以及處幣兌換工作有條不紊、迅速、準確、不出差錯;

6、負責現場監督、指導各組領班的工作,與相關營業點協調,及時處理、解決工作中發現的問題,保證收銀結帳工作順利進行;

7、檢查、考核收銀人員的工作情況,提出對收銀員的獎懲意見,最大限度地調動、發揮班組人員的工作積極性;

8、配合會計人員、應收人員核查應收帳款的**情況,及時跟蹤;

9、對突發事件在與大堂值班經理協商後,按照規定的許可權金額予以處理,事後上報財務經理;

10、完成領導交辦其他的工作內容。

二、酒店收銀主管崗位要求:

1、中專以上文化,年齡25~35歲;

2、具有兩年以上的飯店收銀工作經驗,瞭解飯店收銀運轉系統;

3、熟悉國家財經法律、法規、方針、政策和制度,掌握酒店管理的有關知識;

4、具有獨立處理現場事件的能力,具有一定的溝通和協調能力;

5、身體健康,能勝任本職工作。

在酒店上班做前臺接待收銀安全嗎,酒店收銀員和前臺接待有什麼區別

沒有問題的,可以安心工作。酒店那麼大,既然做前臺一定很漂亮 找正規的且有所防範還是可以的 酒店的話正規 因為我是做廚房的 相對安全但要防老闆和經理。酒店收銀員和前臺接待有什麼區別 1 工作職責不同 收銀員是負責收入住押金,辦理退房,退客人押金,以及需要掛賬還是現金結賬的問題。前臺接待通常主要負責客戶...

可惡的超市收銀員,做超市的收銀員怎樣

哈 誰知道呢 或許正好那個收銀員心情鬱悶吧。不過遇上這種事確實沒必要忍著。就是要好好投訴一下。不說上不上帝。你本身乾的就是收銀員的工作。你總不能讓顧客在一邊等著自己還那麼有理吧。不過啊 消消氣。反正再生氣氣的也是你自己 何必跟他們一般見識呢。投訴了 那就投 吧 大不了下次再去的時候看他們態度有沒有改...

關於收銀員,收銀員具備的要求是什麼

剛去有專門培訓的 會顯示錢數的 實收多少 找回多少 那機子上都有 收銀員具備的要求是什麼 收銀員條件 1 具備良好的思想品質和職業道德,具有較強的工作責任心,熱愛企業,能自覺維護品牌 2 自覺遵守本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和本崗位的紀律要求 3 具備收銀員的基本素質,反應靈敏,具備基本的動手操作能力,在收...